未来汽车
到了2030年,我已经成为一位世界著名的汽车设计师了。我设计的汽车是全国乃至全球最为流行、功能最多、设备最齐全的汽车了。走,先到我的汽车设计生产厂看看我最新设计发明的汽车吧。这种汽车的车顶是采用国际最先进的太阳能能量板,所用的能量板一天采集的能量是4个发动机产生能量动力的200倍左右,如果没有太阳,它就会吸收空气中的二氧化碳转换为能量,这样你就不会为缺油而烦恼了。这种汽车的内部还有一个扩缩芯片和一个智能芯片。扩缩芯片可以让汽车小的和蜂鸟一般,大的可以和房子一比高下,这样你如果出差,不想去旅馆睡觉的话,就可以睡在车内,也不会为高贵的旅费而苦恼了。智能芯片则是像一张储存卡一样,内有2651张电子图片,3682条电子路线,45894个大小饭馆简介,29728个景点介绍和80人同时对讲的可视屏,这样你就不会因为在外地找不到地方和电话费昂贵不敢打电话而发愁了。如果你还是一个7.8岁的小孩也没关系,因为这车是没有方向盘的,全自动化,只需根据图片意思或文字说明操作就可以了。这种车还是集飞机、火车、轮船、潜艇为一体的小型多用车。如果你想体验一下飞车的感觉,就按一下车内的“飞行装备键”,这时收缩在汽车两边的“飞翔之翼”便会打开,车身后面的大灯也会变成火箭推进器,你只需闭上眼睛默数到“2”,汽车便会起飞了。而火车则是按一下“极速奔跑”键,汽车就会像风一样开始“奔跑”起来,而轮船则是按……详情请看说明书操作吧!这种车不仅自卫和还能保护在马路上上玩耍的小孩或是耳聋痴呆的老人呢。车的外层有100万个像人们的毛孔一样大小的孔,如果你碰到了歹徒之类,这种孔就起作用了,你只需按“自卫”键,这孔就会释放出特殊气体,这种气体会与空中的一些物质产生反应,形成一道薄膜,你可千万别小看它,它的硬度可是一堵墙的200倍啊!而且这种薄膜会跟车子一块移动,其实要想解除也很容易,秩序向上喷一些香水即可,当然这是在薄膜里面的解除方法。保护行人则是“即可刹车”键,车子的轮胎前面会自动下来一层钢板,这样车就会立刻刹住,解除只需按解除键,想想这个功能会减少多少车祸,挽救多少生命啊!未来的汽车你喜欢吗?如果喜欢,那么就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做好身边的每一件事,学好身边的每一个知识点,相信在不远的将来这种车会走进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