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汽车
现在的汽车功能已经够多了吧,但未来的汽车功能更多!
未来的汽车有枪械,只要一看到坏蛋,汽车就会发炮弹。你一定会问,司机边开车边发炮弹多危险呀!你不用着急!因为汽车会自动发炮弹,直到把敌人消灭干净!
未来的汽车是一个简单的房子,里面会有一个遥控器,上面有几个按钮,你觉得饿了,按红色按钮,就有会一桌丰盛的午餐供你享用,如果你觉得有点渴,就按黄色按钮,一杯可口的果汁就出来了!
未来的汽车还可以在天空中自由地飞。如果堵车了,车上的自动传感器就会感应到,车顶上会有一个螺旋桨,两旁有一对翅膀,在螺旋桨的作用下车子慢慢地飞上了天空。作文
未来的汽车可以不用油,而是用电,如果有太阳的话,可以用太阳来充电,如果下雨的话,后面有一个风车,利用风车发电让车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