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汽车
未来的汽车应该是环保节能、外观巧妙精美、电脑控制行驶的汽车。这种新型汽车外观小巧别致,可以根据人们的喜好变成各种物体。车内有电脑控制安全行驶,系统安全行驶并能自如的绕开障碍物,如果遇到紧急情况电脑还会让系统紧急刹车。有了这种车,到外国旅游也变得轻而易举了,只要在电脑上打上你要去的地方,汽车就能自动到达,如果想回到原来的地方。只需按返回就行了。车内空间可以随意变幻,如果你感觉到疲倦想睡觉时,只要说声:“我想有一张床!”车内空间就会变成卧室。如果你想看书,只要说声:“我想有一间图书馆”车内空间就变成图书馆,供你借阅。车内还有百花瓶,可以让空气散发出花的芳香。这种车是太阳能汽车,只要让汽车在太阳下晒几小时,吸取太阳能就能让汽车产生动力,有人担心说:“万一遇到阴雨天,太阳几天都不出来就不能让汽车行驶吗?”不用担心,在晴天汽车吸收了大量能量,每次行驶只花少部分能量,剩余的会被存放进一个特殊的盒子里,这样阴雨天也能行驶了。我想,未来的汽车应该会是这样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