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汽车
我想未来的汽车不但可以在陆地上奔驰,而且可以像飞机一样在天空快速穿梭,还可以在海里游泳,在车里观赏海底世界,探索海底世界的无限奥秘。汽车里不用汽油,汽车的燃料被其它环保材料所代替,未来汽车可以无人驾驶,我们儿童可以在电脑的设置下,一边自由自在地在车里玩耍,一边看电视,尽管汽车很多,但在不会发生任何的交通阻塞和交通意外。
车中设施齐备,功能齐全,在卫星信号和电子指挥下,可以到达世界所有地方,不管走到那里,都不会迷路;车里面还有电脑,有DVD,当驾驶员感到闷的时候,可以看看DVD,有电子游戏机,有电冰箱,有电话等,还有自动按摩器呢!??当驾驶员感到腰酸的时候,自动按摩器就可以帮驾驶员按摩;车中安置有一张休息的床,疲惫的时候,可以睡上一大觉;如果长途旅行的话,车还可以变成一间小屋子,人们还可以在车里过夜,屋子里面还有厨房,当驾驶员感到肚子饿的时候,就可以在厨房里煮东西吃;如果想要搜索海底的无限奥秘的话的话,车子还可以从车轮里伸出两个机器手,如果驾驶员想捉一些比较机灵的鱼类,车里的电脑就可以帮您查找他的弱点,帮您实现愿望;车还可以变成海里不同的动物掩护自己,以免伤害鱼类或受到鱼类的伤害;如果有考古工作者想去沙漠里挖恐龙化石的话,车子还可以自动帮主人找到并挖掘恐龙化石。另外还有好多好多…。
我想虽然现在科学还没发展到这种程度,可是没有幻想就没有未来,我相信我们人类一定可以造出这样的汽车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