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汽车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就到了2050年。到了充满生机的一年;到了科技发达的一年;到了日新月异的一年;我是董博士,我正研制一种新的产品,想知道它是什么吗?它就是本世纪最先进的东西——“未来的汽车”。
你第一眼看到它时,也会觉得没什么奇怪,但是就在这“没什么奇怪”中却蕴藏着许多功能。首先就是映入眼帘的这块汽车玻璃,其实它并不是什么玻璃,而是上海世博会意大利国家馆的最新产品——透明混凝土。它就是用石块砸也没事,那块“玻璃”也毫发无伤。更别说被一些图谋不轨的家伙砸车抢钱了。哈哈!
开汽车的人最怕什么呢?当然是交通事故了。但是我的汽车绝对不会发生这种事情的。因为它有自动感应器,它能在万分之一秒内做出准确无误的判断。这就避免了一场悲惨的,不必要的灾难发生。现在的汽车非常费油。可是我发明的汽车如果加上汽油就是“多此一举”了嘛!因为它是——太阳能汽车。在有太阳的时候,只要你把它放在太阳底下晒着。它就会自动把这个时候的太阳能能量全部吸收储备起来。等要用的时候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