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鞋子
未来的东西总是千奇百怪,各式各样。在我的想象中,未来的鞋子是是这样的.......
未来的鞋子里在左、右、后方都有一个小盒子。左边的盒子可以释放暖气,在寒冷的冬天,温暖的暖气会保证你的脚不被冻伤;右边的盒子可以释放冷气,三伏酷暑,但你的脚会感到无比凉爽。后边的盒子会自动喷香水,可以防脚臭。
未来也偶尔会有土匪。你走在街上散步,忽然,一个土匪骑着摩托车从你身边擦过,并抢走了你的钱包。这时,你这要跑两步再跳起来,鞋底的凹陷处就会翻出一个轮子来,使你可以像溜冰一样在地上滑行。轮子所用的马达是袖珍版的汽车马达。要是你嫌不够快,可以去4S店去换个马达。瞧,我用的就是布加迪威龙的马达,每小时跑500公里左右,比地铁还快哦。
你们想要吗?想要的话就像我订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