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鞋子
现在的鞋子,烂了要补,脏了要擦,要洗,有些还要系鞋带。真麻烦!未来的鞋子就不是这样的了,不信?请听我给你介绍介绍。
未来的鞋子永远不会烂,它是用彩色特殊材料做的。它不用补,不用擦,也不用洗,更不用系鞋带了。
在鞋子的表面,安装着四个按钮。一个是圆形的,一个是正方形的,一个是三角形的,还有一个是长方形的。这四个按钮各有各的作用。如果你下地干活,或者下雨天,鞋子弄脏了。怎么办?不用担心,你不用擦,更不用洗,你只需轻轻按一下圆形按钮就行了。这是自动清洗按钮,按下这个按钮,鞋子就开始自动清洗,很快,鞋子就光洁如新了。在夏天,天气很热,穿着鞋子的脚更热,怎么办?不用急,只要你按一下正方形的按钮,鞋子就会自动降温,让你的脚很快凉爽下来。有的时候,你的脚会感觉很酸软,特别是爬山的时候。这时,只要你轻轻按一下三角形的按钮,鞋子里面的按摩器就开始工作了,它会很快就让你的脚舒服。那长方形的按钮有什么作用呢?它是清理鞋子里的垃圾的。如果你的鞋子里不小心进了沙子之类的东西,你不用脱掉鞋子去倒,你只需用手轻轻一按这个按钮,鞋子就会自动清理鞋子里面的垃圾。
这,就是未来的鞋子。怎么样?神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