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鞋子
转眼间,到了2017年7月,我小学毕业了。毕业典礼那天,我意外收到了一份用银光纸包扎的毕业礼物,做工挺精致的。“这是虾米东东(什么东西)?”我带着好奇心,打开了盒子。
“一双鞋子?搞什么!”我大失所望。这双鞋子和其它鞋子没什么区别,几乎一样。“算了,先穿上试试。”我把脚伸进了鞋子里。
“欢迎您!亲爱的主人!”“天哪!谁!谁!谁!是谁!”我被吓到了,这周围并没有人呀!
“是鞋子,也就是我。”
我低头一看,竟然真的是鞋子。它的侧面还同时亮着五颜六色的光。我大吃一惊,叫道:“妈呀!鞋子会说话!这也太难以置信了吧!”
“主人,吓到您了吧!呵呵,其实我还有更神奇的功能呢!我能带着您飞檐走壁,可以在彩虹上奔跑,可以畅游海底。只要您闭上眼睛,想好去哪儿,等您睁开眼睛时,就已经在您心目中的那个目的地了。速度比飞机还快,而且不耗费您一分钱!”
“你还会读心术!真神了!”我十分惊讶,“对了,你说你能像外星人一样,一瞬间把我带到心目中的地方,真得吗?如果可以,星期六咱们去财富之国瑞士!”
“ok!星期六去瑞士!”鞋子笑眯眯地对我说。
星期六,我收拾好行李,闭上眼睛,心里紧张地念着:鞋子,现在我们去瑞士的中部—琉森。只觉得耳边风声阵阵,忽冷忽热,眼前忽明忽暗,我的心中满是期待!
等我睁开眼睛时,惊喜地看见眼前的一块告示牌,赫然写着几个金光闪闪的大字:琉森。
“哇!真的是琉森!”我喜出望外,和心爱的鞋子开始瑞士游!
这就是未来的鞋子,能让你随心所欲地到达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