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梦
晚上,我做了个奇妙的梦。梦见自己认识了一个小伙伴是机器猫。听说,他有一个像百宝箱一样的口袋,里面有许许多多的道具。
一天放学后,我听见有人喊救命,原来是两个大坏蛋,一个是狡猾奸诈的大嘴巴,另一个是长鼻子,正在抢一个阿姨的钱包。我马上冲上去,可是因为我没有力气,个子又小,没一会就招架不住了。就在这危险关头机器猫出现了。机器猫大喊一声:“给我住手!”他从口袋里拿出了变小隧道,当它们冲过来时,机器猫把变小隧道放在地上,它们就变小了,像小蚂蚁一样。两个大坏蛋急得团团转,蒙蒙走上前去把他们俩捏到自己的手心上问:“你们还敢不敢做坏事了?”两个坏蛋头点得就像磕头虫,连声说:“不敢了,不敢了!”机器猫说:“你们以后再敢做坏事,这就是你们的下场!”我对机器猫说:“谢谢你。”机器猫说:“不用谢。”
“铃铃铃”闹钟响了,我睁开眼睛一看天亮了,这个梦真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