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梦 六年级我奇妙的梦作文
蒙蒙想:“这个哨子真这么神奇吗?”这时他突然听见呼叫声,就急忙跑过去。他看见前面有两个无恶不作的大坏蛋--大嘴巴和长鼻子,他们正在抢一个阿姨的钱包。阿姨一边拼命地护住自己的钱包,一边高声尖叫着。蒙蒙实在看不下去了,他大喊一声“住手!”大嘴巴一看是个小孩,他哈哈大笑,不屑一顾地说:“小屁孩,关你什么事!快走开,别妨碍我们办事。”蒙蒙把自己的小书包使劲砸向大嘴巴的脑袋,大嘴巴疼痛难忍,他恶狠狠地说:“你敢捣乱,看我怎么收拾你!”说完,他向蒙蒙走去。
在这危急时刻,蒙蒙想起了喜羊羊给他的金哨子,他吹起金哨子,两个小伙伴奇迹般地从天而降。喜羊羊手里拿着慢羊羊村长的新发明--小电枪,红太狼手里拿着她心爱的平底锅。喜羊羊说:“红太狼,咱们擒贼先擒王,你去收拾长鼻子,我去对付大嘴巴。”红太狼点点头,她挥动手里的平底锅,用力向长鼻子的头打去。只听见噼里啪啦一阵乱响,长鼻子已经被打得鼻青脸肿、晕头转向,瘫在了地上。喜羊羊把小电枪瞄准大嘴巴,他扣动扳机,一道电光射向大嘴巴。大嘴巴立刻浑身发抖,跪地求饶。蒙蒙把掉在地上的钱包还给阿姨,阿姨说:“谢谢你们,你们可真勇敢!”蒙蒙刚要谢谢他的两个小伙伴,一转身发现喜羊羊和红太狼消失了。蒙蒙急得大叫:“喜羊羊,你们别走啊!”
忽然他听见了闹铃响,他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床上,他自言自语地说:“原来是一场奇妙的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