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梦
一天晚上,蒙蒙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认识了两个小伙伴。一个是喜羊羊,还有一个是阿童木。他们送给了蒙蒙一个神奇的礼物:“魔力飞毯”,还告诉他:如果遇到了困难只要打开“魔力飞毯”我们就会出现在你的面前。
有一天,在放学回家的路上,蒙蒙碰到两个坏蛋大嘴巴和尖鼻子正在抢一个阿姨的钱包。蒙蒙大声地说:“住手,你们把阿姨的钱包拿出来”。两个坏蛋仰天大笑说:“小孩,别管闲事”。蒙蒙想“我打不过他们,怎么办呢?啊!有了,我想出办法啦!他从背包里拿出”魔力飞毯“迅速地打开它。这时,奇迹发生了:两个好朋友突然从天而降,出现在他们面前,两个大坏蛋见状不妙,就想溜之大吉,阿童木伸开双臂飞了起来,用自己铁拳头照着大嘴巴的头就打。大嘴巴赶快用手捂头,但是拳头又落在身上,大嘴巴是顾了上面顾不得下面,不一会就鼻青脸肿了,嘴巴也肿得老高,直喊饶命。喜羊羊也不甘示弱,他用头上的角使劲地顶住慌忙逃跑的尖鼻子,直把尖鼻子顶到了死角,然后它又施展它的拳脚功夫,左勾拳,连环腿,把尖鼻子打得嗷嗷直叫。蒙蒙迅速夺回坏蛋手上的钱包,还给了阿姨。说:“哼!看你们还敢不敢做坏事!”大嘴巴和尖鼻子哀求说:“不敢,不敢了,求求你们放了我们吧!”阿姨感激地对蒙蒙说:“谢谢你,小朋友”,蒙蒙笑着说:“您应该感谢我的好朋友”他们刚想跟阿童木、喜羊羊说声谢谢,可是转身一看,两个好朋友已经不见。
蒙蒙急得大声喊:“阿童木、喜羊羊你们去哪里了……。”这时蒙蒙急得坐了起来,发现原来做了一个奇妙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