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梦
一天晚上,蒙蒙做了一个奇妙的梦。他梦见认识了两个好朋友--龙翔和暴宝。
一天下午放学,蒙蒙走在回家的路上,一边走一边唱着歌。突然,他听到不远处有人在大声喊:“快来抓坏人呀!快来抓坏人呀!”他赶忙顺着声音跑过去一看,原来是大嘴巴和长鼻子这两个坏蛋在抢一个阿姨的钱包。蒙蒙大喊一声:“住手!”两个坏蛋吓了一跳,转头一看,原来是一个小孩子,他俩马上换了一副满不在乎的嘴脸,对蒙蒙说:“你要是再多管闲事,我们就不客气了。”说完,他们还拿出刀子向他走来。在这危急时刻,蒙蒙灵机一动,想起了两个好朋友,他赶紧发出紧急信号。一眨眼工夫,两个好朋友奇迹般地出现了。两个坏蛋见蒙蒙请来了两个好朋友,吓得胆战心惊。这是,在龙祥的指引下,暴宝变成了一只战斗恐龙。他用利爪抓住大嘴巴和长鼻子的衣领,把它们扔到墙角,然后从嘴里吐出一股浓烟向两个坏蛋喷过去。大嘴巴被呛得脸色铁青,长鼻子的鼻子被烟熏成了黑色,两个坏蛋跪地求饶。龙翔和蒙蒙趁势用绳子将他俩绑了起来,并把钱包还给了阿姨。阿姨高兴地说:“谢谢你们,勇敢的孩子!”大家都开心地笑了。
这时,闹钟响了,蒙蒙睁开眼一看,原来是做了一场奇妙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