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梦
一天晚上,蒙蒙做了一个梦,梦里她交到两个好朋友,一个叫铠甲勇士,一个叫变形金刚。他们说:“以后我们就是好朋友了。”他们俩给了她一个能量腰带,他们俩又说:“以后你遇到什么事,就转一下能量腰带,我们就会出现。”说完他们就消失了。
一天,蒙蒙放学了,她听到有人喊:“抓贼呀!抓贼呀!”蒙蒙赶紧跑过去,看到两个贼,一个是长鼻子,另一个是大嘴巴,他们正在从一个阿姨的手里抢包。蒙蒙对他们大声说:“你们赶紧把钱包还给阿姨!”长鼻子和大嘴巴恶狠狠地说:“小孩别管闲事!”蒙蒙转了一下能量腰带,瞬间,铠甲勇士和卡车头就出现在长鼻子和大嘴巴的面前。
卡车头不到一分钟就变成了一个汽车人。汽车人是变形金刚,变形金刚的手变成了一个大炮弹,正好打在长鼻子和大嘴巴的中间。铠甲勇士转了一下能量腰带,突然出现几个像刀一样的东西,把长鼻子和大嘴巴困在里面,吓得他俩像筛糠一样抖着,全无刚才的猖狂样。蒙蒙说:“把钱包给阿姨”。长鼻子乖乖地把钱包交给了阿姨。蒙蒙想感谢好朋友,转身一看,两个朋友不见了。
这时,闹钟响了,蒙蒙睁开眼睛一看,天亮了,原来只是一场奇妙的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