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梦
一天晚上,蒙蒙做了一个奇妙的梦,梦中认识了两个小伙伴,他们是兔八哥和阿童木。他们神勇无比。兔八哥告诉蒙蒙一句咒语,当蒙蒙遇到困难时就可以用这句咒语来呼唤他们帮助蒙蒙度过难关。
一天蒙蒙在放学的路上看见大嘴巴和长鼻子两个大坏蛋正在抢一位阿姨的钱包,蒙蒙看见了连忙跑过去说:“住手!”两个大坏蛋说:“关你什么事。”蒙蒙听了肺都快气炸了,他念出了那句咒语,兔八哥和阿童木立刻出现在他的面前。兔八哥拿起“胡萝卜”手枪对准一个大坏蛋,只听“啪”的一声,“胡萝卜”子弹在大嘴巴的脸上开花了,他也摔了个狗啃泥。长鼻子见状不妙刚想逃,阿童木用灭火器喷向他,顿时雪白的粉末糊住了他的整张脸,只见他手脚并用乱舞着,可是无济于事。这两个大坏蛋已全无刚才的得意样,“扑通”跪在地上向蒙蒙、阿童木和兔八哥求饶道:“放了我们吧!放了我们吧!”蒙蒙说:“可以,但是你们要答应我一个条件。”大嘴巴和长鼻子连忙说:“什么条件我们都答应!”蒙蒙接着说:“你们今后不能再做坏事了!”两个大坏蛋说:“好!好!我们以后一定改。”
蒙蒙正得意时被妈妈的声音惊醒了。他想了想刚才发生的事,哦,原来是一场奇妙的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