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作文
记得那天,天空突然电闪雷鸣,风雨交加,班里响起了阵阵刺耳的尖叫声。这突如其来的暴雨使我十分苦恼——放学后,我如何回家呢?雨伞未带,母亲出差、爷爷奶奶年岁已高又离学校太远,父亲刚患重感冒,就连起身都很困难……我想着想着不禁暗暗地抽泣起来。
放学的铃声很快响了,同学们一窝峰冲出了教室,而只有我孤零零地一步步缓缓地下楼。走出校门,人山人海,我无望地向人群中瞥了几眼,果然没有一个熟悉的面孔。“真冷啊!”我不禁打了个寒战。
转眼间,人群离去,我无奈地躲在屋檐下。“此时此刻,如果母亲没出差,父亲不是卧病在床,那该多好啊!”正当我胡思乱想时,一个熟悉的身影正步履蹒跚地向我走来,仔细望去,那不正是患重病的父亲吗?作文
看到他强忍着病痛,迈着沉重的脚步,一幅虚弱无力的样子。我的眼角湿润了,泪水充满了眼眶。
突然,父亲扑通一下摔倒了,我大叫一声,大步流星地奔了过去,急忙把父亲扶起来,用自己的衣袖擦干了父亲脸上的泥土。“爸爸,您怎么来了?”我赶忙问道。父亲先是咳嗽了几声,然后上气不接下气地说:“孩子……快……快把雨衣穿上。”我哭了,可父亲却笑了。作文
那晚,我忘记了自己是怎样搀扶父亲回家的,却清楚地记得父亲回家后高烧又起。
每当想起此事,我的心灵总是为之震动,那风雨中步履蹒跚,虚弱无力的身影总会浮现在我的眼前……
温暖
温暖是一种感觉,是一种自然与人的相契,更是一种心灵与心灵的相契。温暖没有形体,也没有颜色,你永远也看不见,摸不着。温暖是因人的体验而存在。温暖是由无数真实的、美妙的瞬间而连结的一种纯净的永恒。温暖使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缩短,使心与心之间的联系丰富和完美。
温暖
温暖,存在于每一个人的心中。
温暖,来自圣洁的心灵。
温暖,是每一个人的需要。
温暖有两种:身体的温暖和心灵的温暖。
每个人都曾经感受过温暖。或者是熊熊燃着的炉子,或者是一个关切的眼神,或者是递过来的大衣,或者是柔和的话语。作文
每个人都制造过温暖。每个人都有能量。每个人都有过付出。只要有心,人可以时时刻刻释放温暖。
温暖就是舒适。
温暖就是被需要。
温暖就是亲近。
温暖就是认同。
予人温暖,自己也更温暖。予人关怀,自己也会得到关怀。予人快乐,自己将更快乐。这是一种境界。
温暖,是心灵的一种拥有。在温暖里,人不会迷失。
温暖是人创造出来的。要不然是自己,要不然是别人。如果仅仅依赖自己创造的温暖,那往往在环境变化的时候一时间无法调整过来,遭受寒冷的打击,遭受严寒的痛苦,很可能还会渐渐失去信心。如果仅仅依赖别人创造的温暖,那么会象不能够维持自己体温的婴儿,在更多的时候感受寒冷,在严寒面前无所适从,害怕未来、恐惧人生,渴望却又痛恨周围的社会。
温暖与否,是因人而异的。
从内心激发的温暖,才是真正的温暖。
在感恩的心,满是谢意的眼里,节日总是让人感到温暖。
汇聚心灵的力量,人就会温暖。
离不开的温暖
爱情
究竟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