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的一天 关于明天你好作文
题记
勇敢地向前,不要畏惧。
记得那是在九年前,小小我被父母强行地拉上了车把我带出了那个留下许多快乐回忆的地方外婆家。我哭着,闹着,喊着想要回去,却仍发现车外的青山在与我远去,溪水的潺潺声也渐渐地消失在耳畔。我心中有一百个不愿意,我不明白父母为何要这么做。“XX,明天你就要上小学一年级了,高不高兴啊!”妈妈亲切地向我问道。而双眼浸满泪水的我竟然没有回答“高兴”,只是低着头,嘟着嘴。小小的我心里十分畏惧,担心害怕着明天将会发生什么。“明天,意味着你就是一个真正的小小读书郎了,那歌不是唱到:“小呀小儿郎,背着个书包上学堂……”妈妈哼唱出了那首动听悦耳的儿歌,它仿佛将委屈的我带入了一个充满好奇的世界,此时,心中的委屈,担心,害怕不知不觉地变成了对明天的向往,憧憬。父母不断地向我讲述小学生活的状况,那些都是我闻所未闻的。小小的我脸上浮现出一丝笑容,对着窗外的美景说道:“明天,你好!”车子越驶越远,,进入了市区。我已经做好了准备,去勇敢的接受新事物。小鸟欢乐地歌唱着,仿佛在对我说:“不要畏惧,要勇敢地向前,明天是美好的!”
忘掉旧伤,迎接新的一天
那是一个雨天,灰蒙蒙的天空向我板着脸,淅淅沥沥的雨滴打在脸上,冷到心头。然而,在这个灰色的日子里,我却拿到了一张鲜红的考卷是一张布满红叉叉的考卷!望着考卷,听着窗外嘀嗒的雨声,脸上虽无表情,可是我的心中此刻仿佛正在下着倾盆大雨。我意识到这已经是我第几次考差了!想到这儿,自责源源不断地涌上心头。回到家,发现屋里似乎改变了些什么,原来家中的那盆枯树已经扶成了一盆生机盎然的新树,它苍翠、挺拔,像一个近卫军昂首挺立着,“考差了没关系,人总是有失败的时候!”父母还是一如既往地鼓励我,安慰我,“从头再来,明天是全新的!”父母的眼中饱含温情,使我心中的坚冰渐渐融化,乌云渐渐散去。于是,我将那张考卷折成了一架纸飞机,在阳台上将它放飞,心中的苦闷也随之远去。夜里,雨停了,一轮明月挂在夜空,十分皎洁。还有数不尽的星斗,向我眨着眼睛。呼吸着雨后新鲜空气,我向月亮和星星说道:“明天,我一定会更新自己的!”张望夜空,那么宁静,那么安详,“明天,你好!”我悄悄地向远方说道。
明天,无论会发生什么,我们都应向它勇敢地打招呼:“明天你好!”新的一天,总会带给我们新的体验和感受。我们应当敞开胸怀,快乐地以一个全新的面貌迎接明天的到来!
明天,你好!
明天,你好
明天,是未知的,我们无法预料明天将会发生什么。但是,我们仍然应该大声地向它打招呼:“明天,你好!”
勇敢地向前,不畏惧。
记得那是在我九年前,小时候的我被父母强行地抱上车,把我带出了那个曾经我留下许多快乐记忆的地方外婆家。我哭着,闹着,喊着想要回去,却仍发现车外的外婆离我越来越远。我心中有一百个不愿意,我不明白父母为何要这么做。“女儿,明天你就要上小学一年级了,高不高兴啊!”妈妈亲切地向我问道。而双眼浸满泪水的我竟然没有回答“高兴”,只是低着头,流着泪。小时候的我心里十分畏惧,害怕明天。“明天,意味着你就是一个真正的小小读书郎了,那歌不是唱到:“小呀小儿郎,背着个书包上学堂……”妈妈哼唱出了那首动听悦耳的儿歌。此时,我心中的委屈,担心,害怕不知不觉地变成了对明天的向往,憧憬。父母不断地向我讲述学校,那些都是我闻所未闻的。小时候的我脸上浮现出一丝笑容,对着窗外的美景说道:“明天,你好!”车子越驶越远,同时我也已经做好了去勇敢接受新事物的准备了。小鸟欢乐地歌唱着,仿佛在对我说:“不要畏惧,要勇敢地向前,明天是美好的!”
忘掉旧伤,迎接新的一天
那是一个雨天,灰蒙蒙的天空向我板着脸,淅淅沥沥的雨滴打在脸上,冷到心头。然而,在这个灰色的日子里,我却拿到了一张鲜红的考卷是一张布满红叉叉的考卷!望着考卷,听着窗外嘀嗒的雨声,脸上虽无表情,可是我的心中此刻仿佛正在下着倾盆大雨。我意识到这已经是我第几次考差了!想到这儿,自责源源不断地涌上心头。回到家,发现屋里似乎改变了些什么。“考差了没关系,人总是有失败的时候!”父母还是一如既往地鼓励我,安慰我,我望着父母眼中那饱含的温情,使我心中的坚冰渐渐融化。于是,我将那张考卷折成了一架纸飞机,在阳台上将它放飞,心中的苦闷也随之远去。夜里,雨停了,一轮十分皎洁的明月挂在夜空。还有数不尽的星斗,向我眨着眼睛。我向月亮和星星说道:“明天,我一定会更新自己的!”我张望着夜空,它是那么宁静,那么安详,“明天,你好!”我悄悄地向远方说道。
明天,无论会发生什么,我们都应向它勇敢地打招呼”。我们应当敞开胸怀,快乐地以一个全新的面貌迎接明天的到来!
明天,你好!
明天,你好
人的一生有成千上万个明天,明天是什么?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答案,而这个答案是由心而生的,但敢问,谁又把握了明天?抓住了希望呢?
我拥有明天,我享受明天,但我不能说我把握了明天。
今天,我如常来学校,今天,人格外稀少,我才想起,今天是星期六啊,除了高年级的我们,怕是没人来吧,这让我有了想到小学部走走的想法。
看到那熟悉的课桌、黑板及黑板上还尚未解开的方程题,不禁让我想得出神,我拿起粉笔盒,抽出一支粉笔,轻抓在手中,扪心自问,这黑板上的熟悉的题目,我舍得解开吗?过去的一个个昨天,我舍得放下吗?既放不下昨天,又何谈明天呢?想到这儿,我竟毅然拿起粉笔,一笔一笔的解题,但每写一笔我的心像是被无形的刀剑刺痛,我不想写,但我又想写。我回想着以前的点点滴滴,那些让我时不时沉浸的模糊的画面,不禁鼻子一酸,潸然泪下,抽噎起来,粉笔从手上滑落,发出清脆的“咔嚓”声,成了两节。黑板上的是白色的,清晰的,无误的解题过程。我跑出门去,只留下那白色的粉笔字以及那滴落在地板上的晶莹的泪珠。
长大以后,我只能奔跑,我多害怕黑暗中跌倒,明天你好,含着泪微笑,却告诉我“勇敢”是什么
我放下了吗?没有。我把握住明天了吗?或许是的。但我懂得了,明天亦是昨天,明天会成为昨天,明天将会化为记忆的水滴融入我的记忆中。
你好,明天。嗯。
明天,你好
阳光依旧炽热而叛逆,蓦然回首,倔强的我却已不再。
一定是神预见了人的未来,才会将他性格里那些张扬给磨平,我一直坚信。
明天,一定比今天更残酷,所以注定了每个人都活在昨天的回忆里。
我们,注定要被岁月的悠长征服,再也找不回曾经的感觉。
窗外,是夏天富有生机的一切,从未改变,恍惚间明白,昨天的我们在今天走远,站在十字路口,抉择,那通往明天的路。
很悲哀,我们长大了。
再用尽全力跑向终点的时候,发现遗失了太多,找到了,遗失了更多,明天,在哪里。
时间总说谎,明天,他从未来过。
黑暗侵蚀着还很暖的阳光,多怕,再也走不出黑暗。很怕很怕,怕从此刻跌倒后就再也爬不起来。
今天,只是今天。说好的明天,没有来。
悲伤弥漫了整个天际,岁月一点一滴的酝酿。
当比肩有触碰到清新的花香,心中有一阵安慰。
才发现,我停了好久。
我瞬间跑了起来,看见他们在等我。
“等了你好久。”
满脸的泪被风吹干,我与他们并肩,向明天的大门迈去。
岁月可以磨光我的倔强与叛逆,却磨不掉内心渴望明天的信念。
阳光再次射下的时候,我轻声说,明天,你好。
含着泪,我笑了。
一定是神喜欢上了今天的人,才会将人们拉住不放。
约好的明天,一定是忘在了昨天,才迟迟没有发现。
性格,可以被岁月征服,但信念,是永久不衰的。
阳光突然柔和明天,你好,我也等了你好久。
难忘的同学
在这六年的小学生活中,我们都有许多难忘的人、事。我最放不了的就是我的同学们。
先写写我的同桌吧!他是一个幽默的人,每次我不开心的时候,他都会给我讲笑话,不一会我们就一起哈哈大笑起来。
我前面的同学XXX学习很好,经常和我一起玩儿。做什么事我们都一起做。她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孩,老师同学都喜欢他。
“如果有一天,我老无所依……”“别唱了,别唱了,烦死了。”这会是谁呢?当然是我们班的淘气包XXX、XXX和XX了。他们唱的虽说还可以吧,但是确实也让人受不了。这不,XXX再说他们呢嘛。
“带虎字的歌还有什么来着?”这又是谁呢?还用说,当是我们班的大班长了,这会儿他们游玩歌词接龙呢!
“《凉州词》王之涣……”这是XX在背书呢,她可是我们班品学兼优的好学生,老师同学都很喜欢她。
…………
但是,不久我们就要离开老师、同学和母校了。所以,我们现在要珍惜这段美好的时光,好好相处,让友谊地久天长。
纵横八万里
我们人类居住在一个蓝色的星球上。这个神秘而又多姿多彩的星球到底是怎么样的呢?打开《纵横八万里》这本书,它会给你一个完满的答案。
在这本书里,你可以知道看到富士山的壮丽景色,认识到素有“玫瑰之国”称号的保加利亚,见到肯尼亚那争艳,绚丽多姿多彩的兰花,游览到悉尼美丽迷人的风光……它可以做你的向导,带着你作一次环绕地球八万里的旅行。
地球不仅有美丽的风光,而且还是一个大宝库。在这个星球上,还有许多不解之谜:到底有没有尼斯湖怪兽,“雪人”是怎么回事?……这些不解之谜还需要我们去探索,去 解答。
这本书的奇趣深深地吸引着我,它使我增长了许多知识。它使我认识到大千世界的奇妙,看到了异国他乡的美丽风光;也使我知道,在这个美妙多姿多彩的世界上,人们需要的是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繁荣。人们渴望的是和平,渴望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啊!美丽的大千世界,《纵横八万里》让我更加了解你。我一定要学好本领,争取有那么一天,我要对你作更深入的了解,我要探索你的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