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青春进行中400字
笑着哭着,傻着颠着,我们站在熟季——青春
每个人都在成长,不论是生理还是心理,都经历过或是将要经历青春。不要以为青春只是长长痘痘,长长个子,这样想的话显的较肤浅。这一时期里要面对的不只是学业和事业上的困难,最重要的还是情感问题。
感情使部分人在青春中失去了对学业和事业的追逐,让人显的空洞虚无。要知道青春只有一次,过了就不会再回来,把持好感性是必要的。
青春中,我们编绘着一道道彩虹,我们就像那高高低低的树木那样总会变的老熟。
青春中,我们集汇成一条大河,历经千辛万苦凝聚千万细流。
青春中,我们探索着、学习着,最后发现了“现实”和“理想”间的差距。
在青春的磨砺中,我们学会了坚强,学会了面对,学会了力争向上,学会了谦让,学会了知恩图报,学会了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学会了适应,学会了登高博望。
岁月如歌,青春进行中。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需要懂得什么是我们必须夺得的,什么是我们所不可触摸的!拥有的就要珍惜,渴望的就要学会争取!
岁月如歌,青春进行中。我们的青春只有自己才能把持,但是如何把持可不是听信别人的花言巧语,做出自己不会后悔的事。不要让人觉的不切实际,青春不可虚伪!
青春有你,乃我大幸。
青春无悔。
岁月如歌,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