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起点
转眼间,我就从一个懵懂无知的小学生光荣的成为了一名中学生,这将是一个新的起点,更是新的挑战的开始。跨入中学的大门,这里的一切都让我感到好奇和新鲜,新的同学,新的老师,新的学校。我将在这个学校开始我3年的初中生活,这让我感到兴奋和激动。然而,好奇和兴奋之余,也让我有一丝不安。离开了熟悉的朋友,我能很快的适应这里的生活吗?
6天的军训对我们来说就是一个巨大的考验。第一次经历军训让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疲倦,站在炽热如火的骄阳之下,我们要保持着站如松的军人姿势将近3个小时。对于自由散漫惯了的我们来说这样的军事化训练让我们能体验到什么是严于律己,什么是严格要求。尽管累,但是大家都不说一个“苦”字。是的啊!我们已经成为一名中学生了,我们长大了,今后要面对的困难很多,要克服的困难更多,如果连这些苦都不能吃,还能勇敢的面对初中的学习、生活吗?
所以,新的起点,更是挑战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