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起点
相信我们都应该注意过天空吧!有时,是晴空万里,可是,忽然就大雨倾盆。
而我们的人生,也就像天空一般,变化无常。有时,在开心之际,就可能遇到让人悲痛欲绝的事情。但是,不要总是战战兢兢,小心翼翼的,害怕丢掉最初最美好的故事,丢掉最初最美好的命运。
生活难免会和我们开一个玩笑,命运也难免会给我们一个最美好的“记忆”。但是,我们不能因为这些“玩笑”“记忆”所停住了前进的脚步,停住了追求梦想的脚步,面对人生的挫折、失败与摔跤,笑一笑,忘了这些挫折、失败与摔跤。抱着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勇往直前。没有任何困难能将我们前进的脚步阻挡。摔倒了,站起来,明天又是新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