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游泳课
星期三的下午,第一过节课是体育游泳课。同学们兴高采烈地来到游泳池,急急忙忙地换了游泳装,迫不及待地跳下水。有的游自由泳,有的游泳,有的游蝶泳,还有不会游泳的带着游泳圈和浮板在戏水。我们像鱼儿一样在水中相互追逐,尽情享受水的乐趣,给游泳池增添了无限的生机。
突然一声哨响老师叫我们集合,每五人一组进行游泳比赛。老师一声令下,我、周泳峰、刘闵农、朱义成、吴典哲,像离了弦的箭飞快地向水中射去,大家你追我赶拼命向前游。当游到一半时,我的余光发现有人快赶上我了,这时我迅速改变游泳姿势,速度就加快了,拉开了一定距离。这时,我又发现另外一个同学已经追上我了,我想:我一定要超过他,争得第一。我猛换了几口气又改变了一个姿势,奋力拼搏飞快地向前冲去,我终于第一个到达终点。我回头来看他们陆陆续续到达,这时我发现刘闵农最搞笑,他带着游泳圈因水中一摇一摆地用脚走着,像企鹅一样行动迟缓十分滑稽,引得同学们哈哈大笑。
游泳池里到处充满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我在老师的培育下快乐成长
从二○○二年开始我到群立小学来读书。在老师、同学们的关爱下,我生活得非常开心,学到了不少新的知识。这两年来,有许许多多事情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语文肖凤芝老师、数学王妹红老师总是鼓励我,给我勇气,让我大胆举手发言。在老师们的帮助下,我不仅各门功课都学得很好,而且还练就了一套组织能力,我一直当了两年班长。我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是同学们的好朋友。
学习语文,我们读书识字,朗诵古诗,了解祖国的文明,在去年学校举行的朗读比赛中,我得了一等奖;学习数学,我逐渐知道了科学的奥妙;学习自然,我们看到了大自然的丰富多彩;学习音乐、舞蹈,让我站到了舞台上,在校园歌手比赛中我获得了二等奖;思想品德课,教我做怎样的人;体育课上,我们生龙活虎,朝气蓬勃;美术课上,我展开想象的翅膀,描绘我心中的五彩世界。。。。。。在学校里,我与同学互相帮助,团结友爱。老师就像园丁一样辛勤呵护我们这些小苗苗,对我们取得的每一点成绩都及时鼓励。当我们出错时,老师又及时给我们批评和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