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体育课作文
游戏开始了,我在第一个木头的前猛地转了一个身,跳了回去,又跑到了第二根木头转了个身,又跳了回去,当我跑到第三跟木头的时,才发现有一个敌人已经在发动第二次进攻了,我奋力向回跑,第一局还是输了。
第二排的人开始了,可我们这组又输了。后来改为玩接力棒,轮到我的时候,我马上像闪电一样快地去接,终于接住了,我真棒!
就这样来来回回十几次,都是男同学在玩,女同学在旁边看。作文
过了一会儿,老师又提出了新的游戏规则,男同学必须传给女同学,而女同学又必须传给男同学。后来我们玩得更开心了。
快乐的体育课
“叮叮……”上课了, 这节课是上体育课, 同学们纷纷来到操场上, 把操场的安宁打破了, 变得热闹极了!“叮叮……”上课了, 这节课是上体育课, 同学们纷纷来到操场上, 把操场的安宁打破了, 变得热闹极了!
看,操场边上的小花和小红, 在比赛玩花式跳绳呢!小红先来一个单脚跳绳, 一下子跳了一百多下,真厉害。小花想了想,她来一个跑步跳绳。小花一边跳绳,一边跑。她跑得快,跳得也快。我们看起来,小花就像一个车轮在转。“太绝了!太绝了!” 不但是小红在叫,连周围围观的同学都叫起来。
小东前几天病了,没有参加跳远练习。现在,小东病好了,他要补偿前几天的损失。小东先在操场上来回跑几圈,然后在离沙地几米远,再费出九牛二虎之力向沙池冲去,来到横线上,使劲地向前一跳。啊!功夫不负有心人,跳得真远。“呀!真是个体育健将!”几个正在散步的女同学异口同声赞叹着。
最精彩的当然是足球赛啦!小明一踢足球,把足球传给小光。小光一个劲儿跳起,用头把足球顶到了足球门。“太棒了!太棒了!”正在观战的同学手掌都拍红了。好戏还在后头呢!小神一踢足球,唉!不中。小力马上抢到球,可前面的小明和小神守着。但小力不怕,用脚踢着球,左冲右突,令小明和小神无法下手。小力看机会来了,他用力一踢,把足球从小明和小神之间穿过去钻进了球门……作文
有趣的体育活动还在继续着,同学沉浸在一片紧张、欢乐的气氛中。
一节快乐的体育活动课
“铃铃铃”。上课了,是一节我们向往的体育活动课!
从现在开始,我们拥有了40分钟的操场使用权。操场上,女生们,有的在跳绳,有的在追逐嬉闹,还有的学起男生三步投篮,沸沸扬扬。男生更加闹翻天,有的在篮球赛PK,有的在足球赛PK,还有的却来了跑步PK。而我却与几位乒乓高手进行乒乓PK!
比赛开始了。第一局对决是我与李圣杰。11球制,我先发球,我眼神一转,引过李圣杰的注意力,乘机把球发了过去,打了个乘虚而入,比分一比零,还是我发,我站到角边,看见李圣杰正往我所站的对角走去,中了我的圈套,我直线打过去,打得他措手不及。接着,他发球,只见他的眼光凝视着左边角上,怪异的发球,把球腾起,这时,我心中洋洋得意,想:哈哈,我要来个扣杀!叫你接都接不过来。于是,我提起板,就向那个球拍去,只见,那个乒乓球,把身子一转,眼睁睁的让它滑出球板,惊的我是目瞪口呆。李圣杰哈哈大笑说:“这是削球!会旋转的球!”。但最后,我还是险胜赢了他,厉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