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游泳课
星期三的下午,第一过节课是体育游泳课。同学们兴高采烈地来到游泳池,急急忙忙地换了游泳装,迫不及待地跳下水。有的游自由泳,有的游泳,有的游蝶泳,还有不会游泳的带着游泳圈和浮板在戏水。我们像鱼儿一样在水中相互追逐,尽情享受水的乐趣,给游泳池增添了无限的生机。
突然一声哨响老师叫我们集合,每五人一组进行游泳比赛。老师一声令下,我、周泳峰、刘闵农、朱义成、吴典哲,像离了弦的箭飞快地向水中射去,大家你追我赶拼命向前游。当游到一半时,我的余光发现有人快赶上我了,这时我迅速改变游泳姿势,速度就加快了,拉开了一定距离。这时,我又发现另外一个同学已经追上我了,我想:我一定要超过他,争得第一。我猛换了几口气又改变了一个姿势,奋力拼搏飞快地向前冲去,我终于第一个到达终点。我回头来看他们陆陆续续到达,这时我发现刘闵农最搞笑,他带着游泳圈因水中一摇一摆地用脚走着,像企鹅一样行动迟缓十分滑稽,引得同学们哈哈大笑。
游泳池里到处充满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难忘的体育课
好不容易等到了星期三,因为星期三下午有体育课,做完体操后,老师宣布自由活动,我和张硕等人决定一起玩砸沙包游戏。砸沙包的规则很简单,就找六个人,分成二队,一队砸沙包,一队躲沙包,如果躲沙包的人被沙包砸住,就要下场。
比赛开始了,我加入了躲沙包队,首先向我“开火”,我往右一闪,灵巧地躲开了“攻击”。接着,他们把沙包砸向谭玮,由于沙包飞来的速度太快,谭玮躲闪不及,被砸住了,他只好不甘情愿地下了场,后来他们又把砸住了黄程程。这时,我冒了一身冷汗,准备迎接他们的挑战。张硕做个假动作,往右边砸,我连忙向左边躲,没想到他却向左边砸来,最终我也被砸住了。
该我们砸他们了,他们的技术也不高明,一会,他们也全被我们给“清除”掉了。
这场比赛我们打了个平局,个个已是满头大汗,但我们心中却无比高兴和快乐。作文
难忘的一节体育课
我从一年级到四年级上过许多体育课都很有趣,但是只有一节最难忘。
三年级有一次我们去上体育课,体育老师叫我们玩“老鹰抓小鸡”。我们都说这个游戏很“幼稚”。体育老师说:“不是幼稚,你体验一下小时候玩的游戏,现在也会觉得有趣的。”我们只好按体育老师说的去做。
开始游戏了,第一个是我做“老鹰”。我左窜右窜,都没有找到机会捉“小鸡”。因为“母鸡”太厉害。我只好绕几圈,绕到“小鸡”们头晕为止。突然,一个“小鸡”摔倒了,我扑过去把“小鸡”抓住了,仔细一看,是方方。我高兴得大笑。到方方做“老鹰”了,我拉着前面“小鸡”的衣服,左跑右跑,左摆右摆。“老鹰”差点抓住我了,我拉着“小鸡”的衣服拼命地跑。一会儿,“老鹰”放弃了我这个难以对付的目标,去捉另一个“小鸡”。后面的“小鸡”把我的衣角拉得紧紧的,怕被捉。“小鸡们”一边躲“老鹰”一边惊叫着,叫得快乐极了。我仿佛看到了真正的老鹰抓小鸡的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