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过去了,新的学期又到来了。
走出门,新鲜的空气扑鼻而来。早晨,好清爽!
我怀揣着满怀的好心情,来到了学校。
走至学校门口,看着整座学校,有如故地重游;看着校园里的一草一木,有如老友重逢。看见了同学,我就热切地跟他们打招呼:“怎么样,暑假玩的开心吗?”我边走边想:不知道教室是什么样子的,上去看看吧!现在我已升上了六年级,我走到三楼的六(1)班的教室门口,走进去一看,哇!原来已经有许多朋友在此恭候了。所有的课桌都排列的整整齐齐的。看到这些朋友们,我热切地跟他们打招呼:你好!课桌,你和椅子搭配着,是要我坐下来认真听课吗?你好!黑板。你将自己擦得干干净净,是要我在上面写字吗?
我很好奇,不知道我的老师会是一个怎样的好老师呢?等老师走进教室,我一看老师戴着眼镜,一定是个好老师。上课了,老师开始点名,点到我的时候,我就说:“到。”下面老师开始发言,我在下面认真地听着老师讲课。
暑假非常无聊,可是一走进校园,可以跟同学们玩。我觉得校园生活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