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二天350字
时间过得真快啊,眼一睁一闭,一天就这样过去了,正如春晚的那首歌一样《时间都去哪儿了》。今天已经是我们开学第二天了。
今天放假,所以身为我们毕业班的老师们都为我们布置了相当的作业,想让我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涯中能够找到很好的学校来深造。因为老师相信我们!“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加油,毕业班的同学们!呵呵,当然也包括我在内。
今天一天,我都在很用功的写作业,一会儿剪图形;一会儿写作文;一会儿预习;一会儿背书。把我忙的不可开交,不过我的内心是明朗的,是开心地!我相信,只要我努力,一定可以考上好的学校。
写完作业之后,我和姐姐一起出去洗了个香喷喷的澡,因为我希望明天能够在学习里好好地学习,快乐地成长,学习我以后能够在人生道路中启发我的知识。和同学们友好地相处,和老师成为共同学习的朋友。
明天,我的校园生活与学习生活已经开始,准备奋斗吧!好好地学习,好好地玩耍。上台不怯场,下台好相处!加油!我这棵草一定不能做小草地中的害群之马,要做小草中辉煌的一员!奋斗吧!学习吧!毕业班的同学们起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