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春联150字
早晨很早我就被爸爸吵醒了,原来今天是大年三十,爸爸早早得起来是为了贴春联,我一骨碌就起来了,“爸爸,我能帮您吗?”“当然可以了。”
吃完早饭,我们搬来凳子,爸爸先把旧春联撕下来,然后将透明胶剪出多个小段。“宇豪我要贴了,你在下面看正不正?”我左瞅瞅右看看,然后说:“位置正好。”于是爸爸开始固定春联,我一个一个地给爸爸递胶带,弄得我手忙脚乱。
贴好春联,我又要在自己的门上贴“福”字,我在书上看过,“福”字要倒贴着,意味着“福到了”。于是我把“福”字倒立着贴。
看着那鲜红的春联,大大的“福”字,我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