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有很多种类,例如:当我们冷的时候,太阳公公会给我们温暖;当我们生病的时候,医生会给我们温暖等等。我的温暖来自我的表姐,我表姐只比我大两个月。你们可能会问我为什么?我会回答:“因为我爸经常出差,所以我妈每天工作赚钱很少有时间陪我,而我和我表姐是从小完到大的。”
记得那年我上初一。
一个星期天,我和我表姐在我家追逐打闹。她在前面跑,我在后面追,她一边跑一边关门。在她关门的同时我的手正好在门的缝隙里。之后我右手的中指全都紫了,一开始我还没觉得痛,过了一会,我的手痛的心都快要裂了一样表姐见状急忙问我痛不痛,要不要去医院。我白了她一眼,没好气的说:“你来试试看不就知道了。”她连忙摇头。我笑了笑说:“不用去医院,吃点消炎片就好了。”到了傍晚,妈妈回来了,看见我的手问怎么回事。我说:“没什么,只是被门夹了一下。”“你的指甲快要掉了,我们去医院拔了。”妈回答到。我说不用了。表姐在一旁幸灾乐祸,地说:“要的,要的不然以后就没指甲了。”之后她们强行把我带到医院。到了医院,医生说:“这指甲不拔了会不好的。”说完,就那出钳子准备把我的指甲拔了。表姐问道:“不打麻醉药吗?”医生说:“打了会很难好的。”表姐心痛的说道:“那不是很痛吗?”我对医生说:“你拔的时候快一点,不然很痛的。”医生点了点头。指甲被拔掉之后,血就一滴一滴的往下流。挂完了水,我们就回家了。到家后,我问我表姐该怎么补偿我,她说以后什么都听我的。我笑着说道:“这痛换来了一个仆人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