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节课
今天,英语老师给我们做了一个有意思的的游戏---找糖果。
老师对我们说,教室里每个地方都有“地雷”,让我们把这些“地雷”找出来,然后“处理”掉。
游戏开始了,老师站在讲台上笑咪咪地看着我们找糖果。我们一个个都变成了“扫雷兵”,好像我们在打前锋,好让“大部队”冲出包围似的。作文
我这个“扫雷兵”可真不称职,手拿最尖端的“扫雷器”,左看看、右看看,怎么也找不到“地雷”,老师见真急了,便提醒我一下“有一个地雷,远在天边,近在眼前”。我听了这番话,便放弃了大面积扫雷行动,在课桌里、地面上找,可我怎么也找不到这颗“地雷”。突然,我的同桌大喊了一声:“我找到‘地雷’了”!说完,他像猎狗一样向窗户上“扑”上去。唉,原来有一颗“地雷”就在我身边,多亏我运气“好”,才没有被“地雷”给“炸”飞。
游戏结束了,我一颗“地雷”也没有找到,结果被“上司”给“开除”了,连“士兵基本的津贴”也没有发放。作文
虽然如此,但我还是认为,如果“祖国”需要我的时候,我一定还要去当一名合格的“扫雷兵”。
快乐的一节课?
“是桃子!”“对!”教室里传来了这样的声音,他们在猜谜语吗?我可是最喜欢猜谜了,赶紧进去看看吧!
一进教室,只见同学们有的高兴的一蹦三尺高;有的开心地笑着;还有的满面笑容,哈哈大笑;猜谜开始啦!首先老师先读了一个谜语:大有头,中无心,小全身。听完谜语后,我看了看大家,有的同学正在交头接耳,窃窃私语;有的左思右想;还有的静思默想,拿着笔在纸上写写画画;我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想来想去都摸不着头脑,这时只见金子浩将手高高举起说:“老师,是不是京字?”“你太棒了,猜对了!”老师高兴地说道。这时老师请她给大家解释一下。“大有头应该是一点一横,中无心是去掉中间一竖,然后再把完完全全的一个小字加上。这么一组合就是京字了!”金子浩认真地说着。同学们听完后恍然大悟,原来如此!
下一个机会就是金子浩为我们出谜面了:“一人一张口,口下长只手”。我立马想到:一人一张口,不就是合,口下长只手,应该就是拿字吧!可我正要举手,就被买颖慧抢了先:“是拿东西的拿”,“答对了!”金子浩同学说。这时同学们为她想起了热烈的掌声。作文
时间过得好快,不一会儿就下课了,这次猜谜活动不仅开发了我们的智力,还让我明白了遇到任何困难都要从多个方面去想,多个角度去思考。我还更加喜欢猜谜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