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节快乐的体育活动课
“铃铃铃”。上课了,是一节我们向往的体育活动课!
从现在开始,我们拥有了40分钟的操场使用权。操场上,女生们,有的在跳绳,有的在追逐嬉闹,还有的学起男生三步投篮,沸沸扬扬。男生更加闹翻天,有的在篮球赛PK,有的在足球赛PK,还有的却来了跑步PK。而我却与几位乒乓高手进行乒乓PK!
比赛开始了。第一局对决是我与李圣杰。11球制,我先发球,我眼神一转,引过李圣杰的注意力,乘机把球发了过去,打了个乘虚而入,比分一比零,还是我发,我站到角边,看见李圣杰正往我所站的对角走去,中了我的圈套,我直线打过去,打得他措手不及。接着,他发球,只见他的眼光凝视着左边角上,怪异的发球,把球腾起,这时,我心中洋洋得意,想:哈哈,我要来个扣杀!叫你接都接不过来。于是,我提起板,就向那个球拍去,只见,那个乒乓球,把身子一转,眼睁睁的让它滑出球板,惊的我是目瞪口呆。李圣杰哈哈大笑说:“这是削球!会旋转的球!”。但最后,我还是险胜赢了他,厉害吧?……
“铃铃铃”下课了,虽然一眨眼40分钟的时间一晃就没了,可是,我们的欢乐声,还在操场上回荡着,回荡着……作文
我最难忘的一节课
我上过很多的历史课,惟独那节课我最难忘。
上课铃响了5分钟了,老师还没有出现,大家开始焦急起来。突然,门被推开,老师闯了进来,他满头大汗,手里拿了作业本,一进门先向大家开始道歉:“老师来晚了,课代表孙业文送作业不及时,我没来及看完作业就上课了。”老师喘了一口气,接着说,“课代表是联系老师和同学们的纽带,如果科代表不合格,就会出现这样的情况。经过考虑,我决定重新换课代表。”
“换课代表?”教室里出现了一些骚动,“我当!”“我当!”有些同学竟然毛遂自荐。
“老师会换谁呢?会不会换我啊?可是我从没当过课代表,又这么大大咧咧的,肯定不行吧?”我心里这么想。旁边的李响也在痴痴的发呆,我猜他心里肯定也是这么想的。作文
老师的目光开始在教室里巡视,那目光,简直是太阳,停在哪里,哪里同学的目光就开始发亮,那就意味着有希望被选上。我的心开始“咚咚”地敲起鼓来。
老师的目光终于停了下来,而且是与我的目光相对。“妈呀,是我吗?”我心里暗想。“老师经过考虑,决定任命张明昊同学担任新的历史课代表!”作文
“唰——”全班同学的目光一下子向我扫射过来。我惊愕的嘴巴张的像脸盆那么大,我开始怀疑自己的耳朵有问题:我,从一名普普通通的学生一下子变成了课代表,就好像一位农民摇身一变成了一位“市长”,就好像丑小鸭一下子成为了白天鹅,这,是真的?
我问了一下旁边的同学:“是选我当课代表吗?”他说:“你小子真幸运呢,老师都亲口说的让你当课代表。”我还捏了捏自己的大腿,看看是不是做梦,一试,有疼痛感,看来是真的。我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这节课我非常高兴,所以我的学习效率特别高。
下课了,老师叫我过去,说:“不要像孙业文那样懒,要及时给老师送作业。”“哦,老师我知道了。”我心里暗想:“我一定好好负责,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好务。”
往后,我及时给老师送作业,按时找老师问作业给同学们布置作业,一天去好几趟办公室,同学和老师都说我敬业,我的心里相吃蜜一样甜,我非常快乐。
我感谢那节课,它让我找到了自信、成功的秘诀,让我更明白了认认真真负责才能做好一件事,才能赢得大家的尊重。
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一节课。雪宫中学二
一节有趣的品德课
今天下午第二节课是品德课。上课铃响了,老师没来,班长吴昕月让我们读了几遍生字,老师来了。
老师让我们翻看书,课题是“我要做得更好”,是选择那些同学做的对的打“√”,错的打“×”。紧接着,我们学习了第二单元,“环保与生活”,还有一首儿歌,我们都会背了。
第一课是“生活中的环保问题”,还有一张“环保之旅”旅游门票,是个小调查表。我们进入了第一站,“绿色家庭”要远离白色垃圾,水果洗净才能吃,还有窖水的处理。还有给爸爸妈妈提建议,是提醒爸爸妈妈树立环保意识。
我们又来到了第二站,是“绿色校园”学习了要节约用水,随手关灯,爱护花草树木。又学习了绿色纪念日等很多环保知识,我们还学习了一首环保拍手歌呢。这时,下课铃响了,一节品德课结束了。作文
那我们下一站去哪儿呢?下一节课一定更精彩,让我们快乐地期待吧!
有趣的一节课
“铃……”上课了。孙老师微笑地对我们说“同学们,这节课我带你们去操场上跳大绳!”老师的话音还未落,同学们就欢呼起来。我们马上站好队走向操场。
来到操场,我们排成一队,只见孙老师拿出大绳,和金梦真同学摇了起来。只听老师说:“开始!”同学们就一个接一个地跳了起来。同学们看起来非常轻松,欢快的跳着,我们非常高兴,大家就像一只只欢快的小燕子,在空中快乐的飞舞着,欢快的笑声在操场的上空回荡着。
当我们正跳得起劲的时候,只听孙老师说:“停!”孙老师从包里拿出两个生鸡蛋。我看了看鸡蛋,心里想:老师拿鸡蛋干什么?我刚想到一半,只听孙老师说:“同学们,现在拿着鸡蛋跳大绳!”我们听了,心里非常不解:拿着鸡蛋可怎么跳大绳呀!鸡蛋那么脆弱,万一打碎了可怎么办呀!但我们还是拿着鸡蛋跳了起来。这回我们跳过去的人就非常少了,因为大家都在保护鸡蛋不被打碎,所以就顾不上跳大绳了。这轮跳绳,欢笑声没有了,同学们的轻松感也没有了。
“铃……”下课铃响了。我手里拿着鸡蛋心里想:鸡蛋呀!还好你没碎。你真的很脆弱,可世上还有比你更脆弱的事物,我们的心灵、生命、情感都是脆弱的,所以我们要去保护它、珍惜它、爱护它,让这些脆弱的事物不会被破坏!作文
这节课我不仅得到了快乐,还得到了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