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过山车真有趣800字
今年元旦,爸爸妈妈带我和哥哥一起去香港迪斯尼乐园玩。我觉得最有趣的就是坐熊山谷的过山车了。
那天,我和大家一起去灰熊山谷游玩。刚进山谷就听到一声声“啊”的尖叫。我边走边看,过山车上下穿梭,左拐右弯,心想:“多有趣啊!一群胆小鬼,不就是过山车嘛,有什么好怕?”我对大家说:“我们一起去玩吧。”可是哥哥就不乐意了,他说:“这太惊险太刺激了,我才不玩呢!”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哥哥给说服。
这个游戏可真吸引人啊!瞧,入口已经排起了长龙,我边排队四处张望,发现过山车的轨道有的搭在假山上,有的钻进山洞,有的跨过湖面,还有的则是架在山谷的最高处,山谷内部不时发出灰熊的嘶吼。我们不知不觉坐上了过山车,我和爸爸坐在前排,哥哥和妈妈坐在后排,我们系好安全带后往看,只见妈妈和我们一样,没有一点害怕的感觉。可是哥哥怕得戴起帽子,双眼紧紧地闭住,把头扑到我妈妈的腿上,无论妈妈怎么拉,他也不愿抬起头来,反而把我妈妈的手抓得更紧了,从妈妈的表情看,她的手似乎被哥哥抓痛了。这时,爸爸不禁对哥哥鼓励道:“加油!如果你是个男子汉就不要怕过山车,你不是讲你爸爸不是一个大男人吗?可他不也坐了比这更恐怖的过山车吗?”
这时,只听广播上说:“Ready?Go!”过山车“呜”的一声开动了,我睁大了眼睛,看着眼着的景色:一会儿假山向我们迎面而来,似乎就要撞上去了,一会儿眼前出现怪物的图案,一会儿悬在半空中,仿佛要被抛出去了……我们到了山谷内部,突然传来“呼——”的声音,原来是大灰熊因找不到孩子在怒吼呀!正当大家以为可以细细观赏灰熊表演时,车突然开始七拐八弯了,钻到山洞去了,我的头几乎晕了。这时,又来了一个360度大拐弯,才直直地“飞”上去,一阵风吹过来,令我感到十分舒适,解除了我的“晕状”。我警惕地观察着四周,生怕这又是一个“陷阱”。这次可把灰熊激怒了,只见眼前的那只灰熊一阵嘶吼后,竟然跳了起来,“嗖”的一声,一个俯冲,车竟然又直直地向熊身后冲去。眼前的景物忽然就模糊了。一棵假树从我身旁经过,好像一个影子一闪而过,立刻消失得无影无踪。随即眼前一亮,过山车很快就停稳了。
我刚缓过神来,爸爸妈妈就急着招我下车。啊!坐过山车,有趣极了,刺激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