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这一年里的时光,我仿佛长大了许多,也改变了许多,明白了人生当中许多未经历的道理,喜欢一个人,为她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她每次交代下来的任务,这是心甘情愿的。有时候的事情虽让我表现得一脸的无奈,但我的心还是热的,我爱她,在每做一件事我都在为它的背后做好准备工作,“拖泥带水”并不是我的工作效率,即要在预定时间内完成,我也要保证它的工作质量,就像一个工程师没有了图纸如何去完成这一项工程。道理亦是人云亦云。
同时这一年里失去了的也不少啊,可换回来的更有价值,老师的理解,信任,感谢,同学的支持,团结……这都已经足够了,看了老师给我的评语,同学们给我的留言,我真的感动了,没想到这一切默默无闻的付出换来意想不到的效果,真舍不得他们,我永远的715啊。这一切的结束也意味着新的开始要来临,明天我们还要为之而奋斗。希望所有的人不要忘记曾在这个班的点点滴滴,哭过也笑过,恨过同时也爱过,我们的老师啊,一位温柔,善解人意,以行动征服同学的班主任,一位喜怒无常,却在人心目中留下深刻印象的语文老师,一位“恨铁不成钢”煞费苦心的英语老师,这三位即厉害又让人难以忘怀的老师,有缘的话能在初二相遇,或许还能当一年你们的学生,这真是人生第一大乐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