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在一分一秒地流逝,我们谁也阻止不了,转眼间,我要升初二了,想想,时间真是快得让人毛骨悚然,还记得那天,我刚踏入这让人耳目一新的新校园,享受着新的待遇,赞赏着新的环境,现在,已经没有那种感觉,因为,我已经熟悉了这个校园.
初一,蕴藏着我最珍贵的回忆,有痛苦,有快乐,可以说什么都有在这里,我试过了很多第一次,第一次为感情的事烦恼,第一次为学习的事烦恼,第一次........
这个初一,我真的学会了很多,以前,我不想面对,不想做的事,我都会选择逃避,但是,直到初一,经过那么多事以后,我才知道,该来的总会来的,逃避也没有用,还不如早点面对现在,什么事情我都鼓起勇气,壮起胆子,勇敢得去做每件事情.
现在,我做每件事情前都会问自己,这样做,我以后会不会后悔?因为我知道,这个世界,没有所谓的后悔药失去一个东西,以后就不会再回来了,如果现在不考虑后果,那,以后后悔又有什么用呢?作文
我真的很舍不得这个初一,说真的,我不想升初二,我有点累了,再也没有什么勇气去面对总总事情,我害怕,我真的害怕二,又有很多很多我不想面对的事情等着我去面对,但是我又必须去面对.
该来的总会来的,害怕又怎样?我必须去面对,去面对我不想面对的事情。作文
愿天保佑我愉快得度过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