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初一
时间,在一分一秒地流逝,我们谁也阻止不了,转眼间,我要升初二了,想想,时间真是快得让人毛骨悚然,还记得那天,我刚踏入这让人耳目一新的新校园,享受着新的待遇,赞赏着新的环境,现在,已经没有那种感觉,因为,我已经熟悉了这个校园。
初一,蕴藏着我最珍贵的回忆,有痛苦,有快乐,可以说什么都有。在这里,我试过了很多第一次,第一次为感情的事烦恼,第一次为学习的事烦恼,第一次。
这个初一,我真的学会了很多,以前,我不想面对,不想做的事,我都会选择逃避,但是,直到初一,经过那么多事以后,我才知道,该来的总会来的,逃避也没有用,还不如早点面对。现在,什么事情我都鼓起勇气,壮起胆子,勇敢得去做每件事情。
现在,我做每件事情前都会问自己,这样做,我以后会不会后悔?因为我知道,这个世界,没有所谓的后悔药。失去一个东西,以后就不会再回来了,如果现在不考虑后果,那,以后后悔又有什么用呢?作文
我真的很舍不得这个初一,说真的,我不想升初二,我有点累了,再也没有什么勇气去面对总总事情,我害怕,我真的害怕。二,又有很多很多我不想面对的事情等着我去面对,但是我又必须去面对。
该来的总会来的,害怕又怎样?我必须去面对,去面对我不想面对的事情。愿天保佑我愉快得度过每一天!作文
告别初二年华
告别初二,意味着要面临初三,意味着面临考试,面临压力,面临升学。
在现实中
初二上完了,要上初三了,相信许多和我一样大的人,都在惧怕初三,初三,意味着做不完的作业,考不完的试,远离了游戏,电视和电脑,不能再逍遥自在。初三是在赶,赶时间,去上课,写作业,睡觉。生活会比以前更无聊,每天会更累,会没有懒觉睡,会常常因作业而忙地不可开交。我不知道怎样去面对初三,去面对那块中考计时牌,更无法去面对考试。初三会听更多的唠叨,各方面的人会去关注你,会去承受前所未有的压力,他们会举着“只为你好”的牌子,把你推向题海。
在网络中
小女子颇爱上网。在网上,许多人得知我将上初三时,都对我表现出了万分的同情。还有“过来人”指点我说,作业做不做都无所谓,到时候就没人会去写了,只要上课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就OK了。他说的很简单,虽然。不太现实,但也算给了我很大的安慰吧,原来初三没什么的。作文
我也曾在网上戏说我已经提前进入了初三,整天补课不停,作业一大堆,一天赶上三、四节课,比上学还累,但谁又不是这样呢?好不容易挤出时间想出去玩,同学竟不是去补课就是在赶作业。哎!苦命的学生呀。
初三,是结束幸福的开始。
在心里
老师很早就说过。对于考试,初一时随便看看就扔了,初二时随便写写画画再还给老师,初三时就知道认真写,小心翼翼装订起来,还没事翻出来看看。我们心里都有数,初一、初二是有些夸张了,但是初三绝对不假。
我们早就预知到了,在搬教室时,不知道谁拿了块中考倒计时挂在黑板上,正说笑的同学马上黑下了脸,感觉到了紧张的气氛。
我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从初二结束开始,面对初三。我们会有太多的不舍,太多的牵挂。也许有人高唱“不想长大”。而我,选择面对。
初三,是人生的开始。
我并不惧怕初三。因为我有能力也有信心去克服它,给我的初中生活留下完美的句号。现在,我需好好准备,迎接初三。
尽此一篇文章,祭奠我美丽的初二年华。
祝福我吧,以更完美的姿态,结束初二,迎接初三。
自我评价:写这篇文章时,我心潮澎湃,初三到底会怎样?是很累,很痛苦,还是会很完美的去结束它?
也许初三,虽然苦,累,却是人生一勺不可少的调味品,可回味,可后悔,会是无限绚烂,我将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