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精彩的篮球赛
这个月,学校在初一年级举行了一场篮球赛,十分的精彩,它让还没完全适应初中生活的我融入了初一六班这个大集体。虽然我本人因为体型比较庞大而并没有参加这场篮球赛,可是,我还是对这一场篮球赛非常的期待。
篮球赛开始了。一开始,双方争球,我们班的中锋吴卓远并没有争到球,球飞到了别班那边,但是我的同桌张金鑫很快把球给抢了回来,一下子把球传给了杜建孟智,杜建孟智飞跑过去,一个上篮,球进了!我们全班一阵欢呼,我也跟着他们欢呼,仿佛不是杜建孟智投进了求而是我们全班一起投进了一样。可是,好景不长,对方的主力队员一个漂亮的中投,轻松的追回了比分。同学们有的跺脚,有的叹气,还有的再给篮球队员们大气,希望它们可以再次超过对方。轮到我们了!张金鑫似乎太着急想进球了,自己一个人在对方两名球员的阻拦下硬生生的把球投了出去,可是球在蓝框里转悠了一圈又转悠出来了。张金鑫气愤的一跺脚,杜建孟智跑过来安慰他,拍了拍张金鑫的肩膀,走开了。对方得球了,只见他们一下子在离篮筐很远的地方把球投了出去,在篮筐边上落了下来,另一个对方球员用手轻轻一补,球又径直飞进了我们的篮筐,对方将比分反超了。这时,比赛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如果这一次进攻我们队不能够投进的话,那么这一场比赛就输了。就算能够投进这一个球,加时赛我们也处于劣势,因为我们的篮球队员较少,候补队员都不怎么厉害,主力队员又太累。发球了!杜建孟智一个大传,球一下子飞到了张金鑫的手里,他走进了三分线,在中间的位置做了一个投篮的动作,几个对方球员已经起跳了,不妙呀!可是就在张金鑫的球马上就要飞起来的时候,张金鑫又倒退了两大步,到了三分线外!张金鑫高高的起跳,将球投了出去,球在空中画出了一道优美的弧线,进入了对方的篮圈!三分!这时候时间到了,我们胜利了!
这真是一场精彩的篮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