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篮球赛
我们学校的体育老师每周都要把两个班的体育课串到一起,打一场篮球比赛,今天我们六年四班和六年二班相遇了。
整个学校谁都知道六年二班篮球是最强的。队长是李光徽,他是西藏人,身体非常强壮;而我们六年四班的篮球队也是学校里的霸王队,向兽中之王老虎一样,我们队由学校的校草张嘉伦领导的。同学们都说比赛一定精彩。
比赛终于开始了,所有同学都盯着争球的地方,顿时喧闹的操场上鸦雀无声,只见李光徽一个高跳,一手将球拨到他们场地,队员接着就投,六年二班首先得到了一分。于是六二的同学高兴的呼喊着,紧接着双方打的你死我活,比分不分上下。到了关键的最后一场,双方都换上了刚休息的主力队员,场上的气氛又活跃起来。最精彩的比赛开始了,我方发球,队长张嘉伦带球突破到内线,女生们兴奋的尖叫起来,呼喊着他的名字,只见对方防守非常严密,张嘉伦机灵的把球分给外线的神射手蔡博乔,一个三分投球,同学们的心也跟着球飞了起来,可惜没有进,这时素有学校蓝板王之称的我班刘语含稳稳的将球揽入怀中,掌声立刻响起,刘语含马上把球分给了我队的赵瑞虎,防守他的对手跳起来挡住了他,只见赵瑞虎一个后仰中投,球进了,六二的同学目瞪口呆。到了最后一个球,是对方发,他们打了一个快攻,李光徽直接上篮,张嘉伦阻挡犯规,我们同学有些人抱怨,有些人觉得可惜,有的唉声叹气说完了,结果对方李光徽两罚未中,球被刘语含抢到扔到我方后场贾博森手里,一个漂亮的盖帽球进了,同学们叫喊着贾博森的名字,比分变成了4:3,体育老师哨声吹响了,比赛结束了,我方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