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篮球赛
一场篮球赛,改变了他们的友谊,一场篮球赛,让他们懂得了友谊的珍贵,一场篮球赛,他们从对头成了朋友……他们就是猫和狗。
猫和狗是彩虹村出了名的对头,猫团体叫“喵喵猫”狗团体叫“汪汪狗”只要猫和狗这两只动物一相遇,必得吵个天翻地覆,让全村的村民都睡不着觉。一次突然其来的机会,让他们成了好朋友。
一天,彩虹村的公告栏上贴了一张昭示,引来了全村村民的议论,上面写着:本村即将举行一年一度的篮球赛,等等,看到要举行篮球赛,大家当然高兴,可是看到下面,大家就开始议论纷纷了,“本次活动,本村派出“喵喵猫”和“汪汪狗”代表参加比赛,分别有:初赛、复赛、总决赛,希望这两队不要令大家失望,积极参加练习,为本村取得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