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派出这两队,那我们村不就没希望了!”
“是啊,这两队是出了名的对头啊,如果派他们去,那我们村就输定了。”作文
……
大家都在抗议。
两队的队长都看到了这张昭示,也垂头丧气的。
两队的仇恨还没有融化,仍在水深火热之中,直到就快比赛了也不知道练习,初赛上,他们只得到了最后一名。这严重的损坏了两队的形象,还掀起了大家的极力抗议,吸取了上次教训之后,两队开始了各自的练习,可还是失败了,由于两队没有在一起练习,默契不够,还是得到了最后一名,经过村民们一番劝导、鼓励之后,两队终于开始了正式的练习,他们日练夜练,在一起的时间长了,彼此也开始成为了朋友……
总决赛的赛场上。
两队默契十足,踢得非常精彩,每一次入球,每一次喝彩,都充满了他们的汗水,经过战争后,他们终于站在了第一名的奖台上,拿到了奖杯,他们互相拥抱在一起,互相喝彩,最后,经过这件事之后,让他们明白了,友情对他们来说有多么的重要,他们要的不是奖杯,也不是第一名这个荣誉,而是真真正正的友情!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经过件事情后,两队分别用笔记本记下了那一幕,这会成为他们每个人人生中最精彩的一笔!众多人看后,都感到非常骄傲!情不自禁的流下了眼泪。
石岐太平小学五
精彩的篮球赛
我们终于盼来了篮球赛。两班同学站在球场两边,准备呐喊助威。
裁判员鸣笛,战幕拉开了。发球、运球、传球、断班、拼抢------运动员们个个生龙活虎,双方展开了激烈的争夺。观众们的眼睛瞪得老大,紧紧盯住篮球转来转去,嘴里还不时高声喊到:“加油!加油!”看,我方队员黎泓?三步上篮,腾空进了一个球。这时,我们还没反应过来,二班就开始发球了,二班钟桂康一接到球,大转身,左冲右突,投进了一个球。比分拉开了。我班同学有了紧迫感,大家忍不住喊:“五三加油!五三加油!”喊声给我方队员增添了信心。我班队员紧紧地叮嘱对方,寸步不离。这时,陈伟基看准了机会,抢前一步,断到了对方的球,马上传给万梓锋,二班队员一卡看球被截走了,立刻上去阻拦。只见万梓锋脸涨得通红,迅速运球,左躲右闪,躲开了二班队员的阻拦,接着“蹭!蹭!蹭!”三大步跑到篮板前,一个跳跃,手腕一压,“刷”,篮球应声入网!多么精彩的镜头啊!我班以8比10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运动员们你争我夺,,个个汗流浃背,脸涨得通红,有的跑不动了,但还是咬牙坚持,最后,我班以17比15赢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