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事作文
第二天我们在楼下练队列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教官也没有准备,我们立刻像一群回笼的小鸟,马上跑回了楼洞,教官只好让我们回宿舍我们获得了一个下午的休息,但是我们还是付出了一些代价,因为下雨的时候雨来得太急了,我们都变成了落汤鸡。
趣时串串烧:景阳晚上装着打呼噜,遭毒打。趣指数9分。作文
第一天晚上,睡觉的时候景阳因为睡不着觉所以装着打呼噜,我们偷偷给他查着,他足足打了158个呼噜,早晨我们趁景阳没醒一人打他几下子,我们嫌还不解气,就把他的衣服藏了起来,害的他下楼迟到了。
拉歌拉的嗓子地号小学教官愣住了。有趣指数10分。
第一天篝火晚会上上演了一场拉歌大战,因为我们准备的台词多拉的地号小学的教官愣住了而我们的教官则笑容满面。
其实我们还有很多有趣事、倒霉事以后再说吧。
雪中记事
雪中记事今天下雪了,天空中飘着鹅毛般的大雪,这是入冬以来,下的第一场大雪,我盼它到来已经很久了。大片大片的雪花飘落在地上,好像跳芭蕾舞的演员,左旋右舞,舒展自己的舞姿,稳稳地落到大地舞台上。大地像铺上了一层白色的绒地毯。这时,我想起了最喜欢做的一件事,就是堆一个大大的雪人。我迫不及待地堆起了雪人。把院子里的雪堆到一起,做成了雪人的身子。又费了好大的劲滚了一个大雪球,放在了雪人的身上,做为雪人的头。用什么做眼睛呢?我又找来了两块煤渣做了雪人的眼睛。顿时,我感觉雪人像活了似的,去厨房拿来一个胡萝卜做雪人的鼻子。就剩下嘴了,我翻来覆去地找,终于找到了玩具小火车的红轮子,就用这个做吧!嗯,还得给雪人找个帽子,这样更显得神气些。我精心选了一顶红色的帽子,给它戴上了。我开始欣赏起雪人来:一双黑黑的眼睛很有神,鼻子很像魔术里的小丑,那么滑稽。嘴巴更像是婴儿在吮奶嘴一样,哇!好可爱的一个雪人宝宝啊!我兴奋无比,围着雪人宝宝又蹦又跳。雪人宝宝也好像在对我说:“久违了,朋友。”雪还在下着,下得更大了,雪人身上又布满了更多的雪花。望着那可爱的雪人,我心想:这个冬天我不会再感到寒冷了,也不会再感到孤独了,因为有雪人陪伴我,给我带来了温暖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