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寒假,又要在辅导班中度过“一生”了。从4年级开始,我就进入了辅导班。本来六(上)数学好歹考了个120分,我以为老妈会放过我,但我:太傻、太天真 了!
六(上)语文没上110分,我妈妈狠狠地训了我一顿。哎~~让我报了三门!一天六个小时,狂哭……
我之所以对辅导班印象差,是因为学不到东西,只能让妈妈把大把钞票浪费掉。作文
但寒假上了另一个辅导班后,我学到了很多。尤其是语文方面,每天自己坐公交车。去了后英语上三个小时,语文上三个小时,数学也上三个小时。六个小时,加上坐车吃饭9个小时没了。
我本来以为我们的寒假作业已经够多了,但上辅导班的几个同学的作业更多:卷子23张,抄该背的课文、日积月累等。听了这些我吓了一大跳。他们的写作水平也很好,在我们班可以里得个“优+ +”了。作文
每天晚上,回到家我总是会和爸爸妈妈炫耀一番。比如:唐宋八大家有谁?《四书》、《五经》分别是什么?等等……
我尝到了知识的硕果。虽然摘的时候有点辛苦,但吃到后心里会美滋滋的。
在学校里,我一定学不了这么多。自然而然的形成了一种规律,也是我成长中里的种糖,苦苦的、甜甜的。
在那里,让我明白了很多,做人的道理,真挚的友情,丰富的知识……
我仿佛霎那间,长大了……
我检查了3遍,有0处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