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寒假,我总觉得空空的,可能是因为没什么事可做的原因吧。在过年后,我的舅舅,舅妈带着我刚上一年级的小弟弟来我姥姥家了。还有我的姨姥姥,也来了。他们一年才来一次,每年也是这个时候来,可能每年来的人不一样,可祝福都是一样的。
我的小弟弟虽然已经是一个小学生了,可他还是那么的调皮,让全家人让着他。他觉得家里没什么好玩的,也没有人和他玩,所以他觉得没意思,又开始和全家人闹上了。我们也没有办法。正好,我姥爷正好出去到五龙潭提水。于是,舅舅,我的小弟弟还有我的姥爷,三个人一起去五龙潭了。全家人终于也能清净一会儿了。
我在家里也没什么好玩的,于是我也想去了。我一直跑,一直跑,终于看见了他们,也追上了他们。作文
我们一同进入了五龙潭公园,那里是潭,泉,湖,溪很多,我一直看,一直看。可是,还没有看完这股泉,就已经上了一座桥。着一座桥还没有感受完,又看到了一股泉……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我弟弟突然迷上了水里游来游去的鱼,而且,他还要他的爸爸给他捉鱼。可是,他哪里知道,鱼有多么的难捉。第一,鱼看到有人来,根本不游上来。游不上来,怎么捉呢?第二,这也牵扯到安全的问题。舅舅只能寻找合适的机会,捉鱼。可是,一连几次都没有成功。终于,一只鱼上来了,舅舅把它捉住了。可是,手一滑,它又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