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种口味作文
因为我们家是做蔬果生意的,所以每天我一大早就被父母叫了起来,帮父母干活。早晨天气并不是很热,所以有些父母就会早早的出来,买菜烧给孩子吃,有时也会买些水果。我起来后,一会儿称菜,一会儿整理菜,一会儿扫地,一会儿卖水果…我心想:这么忙呀!累死我了,但又一想爸爸妈妈在我上学时是怎么忙过来的呀!时间过得可真快,转眼间到9点了,人也渐渐的变少了,也并不是那么忙了。我走到我的床上,正想躺下去,美美的睡一觉,哪知电话铃就响了,原来是要送菜呀!我骑着我的“宝马”(自行车)到了后面钢材市场。不到5分钟,我就会带了家中,美美的睡上了一觉!作文
第二种口味
在这个暑假里,我用自己的双手打拼了3200元。临近暑假末,我问妈妈可不可以买一台电脑。爸爸妈妈商量了3天以后,给我买了台电脑。那是别提我有多高兴了。吃在想,睡在想,坐在想,就连梦里都在想。可天有不测风云,妈妈在几天后却告诉我,没有网线不能装,只能当模型看看。这是我就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无精打采。多么希望电脑能装起来。这时,天空乌云密布,太阳公公被乌云奶奶遮住了,小草也枯了,万物没有了生机。几天后,妈妈告诉我,又能装了。我高兴得直蹦三尺高。这是万物有恢复了生机!太阳公公也出来了。
这两种口味,让我在这个暑假里过得非常充实,虽然有点累,但也值得。更让我庆幸的是,我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要帮父母做点事,不要做父母手里的掌上明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