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作文
闹钟上是那时我最喜欢的的卡通图案—灰姑娘—仙杜瑞拉,闹铃声则是那时我最喜欢的歌—三只小熊。夜晚,只要按下按钮,里面的灯泡就会发光,就不用害怕晚上看不清楚时间了。收到这个礼物时,我对妈妈拼命地点头道谢,而开心的心情更是不可言喻。
我把它放在床头柜上,每当早晨被它唤醒时,我总是对它说:“谢谢!”
它的珍贵之处不是价钱,也不是外观,而是妈妈对我的爱和期望。
妈妈期望我能准时起床,上学不会迟到。而且我知道,这个闹钟是妈妈在长沙出差时依据我的兴趣及喜好,跑了好几个大商场,特意挑选给我的。对我来说,这个礼物是我和妈妈亲情的象征。
从小到大,妈妈对我的情感,是任何事物都比不上的。妈妈的责骂,表示她的关心,因为我明白,妈妈在打骂时,自己的心里也一定很不好受。所以,我以后要做一个不让妈妈操心的好孩子。
虽然现在闹钟已经坏掉了,但我仍然把它收在箱子里。每当拿出来时,我就会想起妈妈对我的好,使我和妈妈之间的感情更加亲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