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珍贵的礼物550字
不知不觉中,它闯入了我的生活,使我的生活变的杂乱无章,让原本安静的我又有了叛逆的心理,一大堆的问号进入了我的脑子里――为什么不能回到过去?什么我要继续上学?为什么我要面对那如山的作业?这些问题问起来是那样的无知,回答起来又是那样的肯定。想到这里,原本循规蹈矩的我突然感到自己的思想已经不受控制,变得肆无忌惮……
这些不好思想的生成者就是回忆。
从我呱呱落地以来,几乎没有吃过什么苦,受过什么累,整天被大人们捧在手心里,说许多表扬我的话,就是这样,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渐渐的长大了。上了小学后,我似乎觉得我就是最优秀的,第一就是我的,几乎没有受到什么挫折。但是,自从上了初中,我发现自己有点力不从心了,越来越多的人跑到了我的前面,有的离我很近,但有的却离我很远很远,于是我又加快速度,可是我跑的越快,前面的人甚至比我更快,这时的我一下跌入了低谷,让我感到心有余而力不足,这样的感觉是前所未有的,这迫使我越跑越慢,越跑越慢,甚至是在散步,因为这至使更多的人超过了我。但我的意念还是不肯相信这一切,依然迈着沉重的步伐跑下去,丝毫不敢停歇,那时的我已不敢再想过去。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通过我自己的努力,我渐渐克服了自己,已经敢于面对失败,面对挫折,尽管还是有一点点的不甘,但为了自己的将来,我能做的只有微笑面对……
现在,每当儿时的记忆如泉涌般进入我的大脑时,我已不在去克制,我会慢慢地品位,细细地享受,然后再把它小心翼翼地放入珍品盒中,作为我这一生中上帝给我的最珍贵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