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画画的我200字
咦,那个拿着铅笔专注画画的小女孩是谁?走近一看她张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那眼睛忽闪忽闪,可真漂亮!再仔细一看,她有一副瘦小的身材,穿着校服,带着红领巾,手上还有没有洗净的颜料痕迹。咦,这不是我吗?
我从小就爱画画,在家里墙上胡乱涂鸦妈妈刷墙刷了好几遍还是没有涂掉,就算从新粉刷了墙,还是会被我涂的乱七八糟的。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画的画越来越好,渐渐的能表现出表情了。妈妈终于发现了我真正感兴趣的东西--画画,于是给我报了一个画画兴趣班,不像别的小朋友,上的全是作文班、奥数班……我觉得我比他们幸福,因为我终于有机会学习自己喜欢的绘画了。
你们看,这就是我,一个爱画画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