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小明爱画画1100字
从小时候到现在,我的画画水平可有极大的提高哦!在这些日子里,我一有空就在那儿画画,(当然也会干些别的,但大多数还是在于画画。)还了解了许多关于美术的知识。
记得上学期,我还特意找了一本小本子,当美术本。还在上面画了许多卡通图按。还可以对比一下现在的画和以前的画有什么差异,好的保持,差的改正。在我身边,还有许多同学热爱美术,我可以吸取一下他们的经验,美术也和语文数学一样,是要一点一滴学起来的。
寒假的时候,姐姐来我家玩,我就让她帮我画画。我特爱看她画画,因为她画的画特别逼真,好像会从画里蹦出来似的。我正在努力得超过她,我想离那天一定不会太远的。
如果画出一副好作品,我就像做出了一道难题一样高兴。画画即长见识,又丰富了课余生活,这不是很好吗?
②
我有许多爱好,仿佛是金黄色沙滩上的五光十色的贝壳,其中我捡起一个红彤彤的贝壳里面装着是我最喜欢的爱好——画画。你们也许会问为什么,那是两年前的事了,一次在美术课上,孙老师拿出两支普通的白色粉笔、红色粉笔在黑板上“刷刷刷”几声,没等我们眨眼睛,那幅画早早的画在了黑板上,“哇!——真美啊……”我情不自禁的发出了感叹,老师笑了笑说:“这还是随意画画呢!”我心里嘀咕着:画的这么漂亮,还是随便画!黑板上水淋淋的画,里面是满地荷花,有的还含着花骨朵儿,有的已经绽香开放,雨后天晴,雨水在荷叶上滚动,天空出现了一道七彩虹……我痴迷地看着画,老师叫“李瑞……李瑞?”同桌用脚重重踩了我一脚,我这才反应过来……下课我问老师:“怎么画得这么好?”“只要画画多练,必有成就。”这时,我已爱上了画画。
画画是我一种“悠闲娱乐”“哟——作业写完了——”我开心得一蹦,拿出一张白纸画,妈妈说:“今天嘛!让你看一会儿电视。”这可是我梦昧已求的三个字“看电视”,可我爽快地说:“画画好了——”……“哇——”我拿着自己的画,陶醉起来,一个小红帽姑娘提着小篮子去采蘑菇……画画更是我的“游玩世界。”“出去玩喽!”妈妈带我出去旅行,我拿着画板和一支铅笔准备出发,“李瑞!你的其它东西不用带了吗?”我笑着说:“我只要有画板和笔不用愁,这是我的爱好啦!”我们乘着飞机,来到了香港,“这儿真美。”我感叹地说,挥笔画了一幅“高楼大厦”的画……我随时随刻都提着一只小包袱,人家问我:“你里面装着是什么呀?”我却笑眯眯地说:“是铅笔和纸。”
我爱画画,因为画画能使人快乐,这个爱这个不平凡的也是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