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好画画450字
我的兴趣爱好可广泛了!游泳、唱歌、画画······但我最喜欢的要数画画了。
在上小学一年级时,我的画画就非常不错。常常我的图画本上总是会有老师的这样一句评语:对事物的观察很细心,图画也总是融入了一丝情感,棒+优!我常常会引以为傲。
我想参加画画辅导班,于是我就将这个想法告诉妈妈,可妈妈却说:''乖女儿,你现在可得将全部精力集中在学习上,等你大一点,学习成绩好一点就给你报画画辅导班,而且以后学习会越来越紧张的."无论我怎样劝妈妈,可都无济于事。从这以后,我就不再提起这件事了。
眼看"三八妇女节“就要到了,送什么礼物给妈妈呢?我左思右想也没想出来,这时看见挂在墙壁上的画。心想:”咦,妈妈不是不让我花钱给妈妈买礼物吗?那我就自己动手画一副画作为礼物送给妈妈。“我拿来纸、彩色笔、铅笔、橡皮。五分钟、十分钟、十五分钟······我终于完成了作品《美丽的妈妈》。
”三八妇女节“这一天,我将礼物送给妈妈时,妈妈高兴得热泪盈眶:"画得不错,以前妈妈还不知道你能画得这么棒,是妈妈忽略了,我打算给你报一个画画辅导班。”我高兴得一蹦三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