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画画的我作文
小时侯,每当我仰望瓦蓝瓦蓝的天,观察着一草一木,我便想:要是能把它们画下来该有多好。于是,从那时起,我就迷上了画画,我天天都画,尽管小时候的我画得四不像,但我仍感到很快乐。随着年岁的增长,我对画画这门艺术的兴趣更浓了,画画的水平也逐渐提高。每天我写完作业,一有空就会拿起彩笔勾勒出一幅彩色画。妈妈见我这么喜爱画画,就到书店去替我精心挑选了几本画画书,我看着书上那些栩栩如生的卡通人物以及动植物,发誓也要画出这么精美的图案。我更加痴迷于画画,每当我写完作业,妈妈说:“静静,去看电视吧!”我却总是拒绝,摊开纸,拿起彩笔,一笔一画认认真真地画起来,简直到了忘我的境界。有时我临摹得非常逼真时,我就会为我感到骄傲。
画画是我最大的爱好,听了我的一番介绍,你们快来和我这个“小画迷”交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