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爱画画的孩子650字
一个个子高高的,一张害羞就会涨得如萍果般红的小脸,一双像两颗水汪汪的黑珍珠似的眼镜镶嵌在脸蛋上,一张不大不小的嘴,那就是我—梅宇婷,一个爱画画的孩子。
画画是我的课余生活里最喜欢的一件事了。每当我完成一幅画时,那种说不出的兴奋直涌上头来,顿时,我整个人都飞了起来。
从小,我就对大自然感兴趣,大自然的那绝妙杰作深深的吸引了我,当时,我是多么的想把它画下来呀!因此,我爱上了画画。
有一次,在学校里上美术课时,老师叫我们自己画风景。这下惊呆了同学们,这是我们有生以来第一次叫我们自己画这么难画的画,同学们个个都伤脑筋。而我却冷静下来,则沉思片刻,“不如画个冬天吧!”说完,我便拿起笔浓墨涂抹,手中的笔上下飞舞着,只见我那灵巧的手在纸上轻巧地画然而过。我便在纸上画了几道线那是雪地,那雪地高低不平,而是一坡高过一坡。我密密麻麻地画了些房屋,那些简陋、朴素的房屋一个挨着一个,若隐若现,冬的使者—雪精灵还为它们送来了一顶滑稽的“帽子”。接着我还画了两个有趣的雪人,他们俩挨得十分相近,似乎再说悄悄话呢!接下来要画人了,可怎么画人呢?忽然,我灵机一动便来了个生花妙笔,我在雪地上画了几个脚印,这表明曾有过人来过这里玩耍……手中的笔不时地挥舞着。
“啊,终于画完了!”我兴高采烈地说道。面对眼前画上的冬天,我不禁地欣赏了一遍自己所画的冬天,看着看着,我便陶醉在这水晶般的童话世界……“看,画上的冬天多么美丽呀!”一位同学的叫声,把正如痴如醉的我给拉回了现实世界中。我回过神来,只见一大帮同学都聚集在我的座位上,还议论纷纷地赞扬我的画,真是妙笔生花!果然,那种说不出的兴奋又一次涌上头来,顿时,我整个人都想飞起来了。就这样美术课在同学们的纷纷议论下下课了。
这就是我—一个爱画画的孩子
我喜爱画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