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400字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天空海阔,要做最坚强的泡沫……“每当听到这首歌,我就忍不住要介绍一下自己。
我-长着高高的个子,一双宝石般的大眼睛,长长的睫毛一闪一闪的,乌黑的长发,淡棕色的肤质。
我有一个坏毛病-就是特别健忘。一会儿的功夫就能把一件事忘掉,我也经常因为这个坏毛病闹出不少笑话。
记得有一次,同桌XX找我借英语书抄笔记。我听完,便把英语书递给了她,说:”抄好就放在我的书桌下。“过了一会儿,我又沉入于玩游戏之中,便渐渐淡忘了这件事。当我想回到座位上喝水时,竟然发现书包里的英语书竟然不翼而飞了,我连忙把书包倒出来,一本一本地开始找,可还是找不到。我心想:该不会落在家里了吧?想到这里,我就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便马上找到我的好朋友,托她去帮我借书。我站在原地上来回地走,头上的汗水像一颗颗调皮的水球从额头上直流,我在心里一直祈祷:一定要借到,一定要借到。”叮铃铃,叮铃铃“”天啊,上课了,书还没借到,我肯定惨了。“我一脸着急地说。
突然-我的书桌上竟出现了一本英语书,这时我才想起来我把书借给XX了……
说了这么多,我竟然连我的名字都忘记了,我就是-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