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500字
在园湖路小学三年级六班,有一个帅哥,那就是我。本帅哥活泼开朗,热爱学习,而且非常帅!
我浓浓的眉毛下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尖尖的鼻子可厉害了,在二十多米外都能闻到烤鸭的味道。怎么样,羡不慕羡慕本帅哥?
我人不仅长得帅,而且还喜欢运动,游泳、打羽毛球、滑浮力板、踢足球……都是我的强项。但本帅哥最喜欢的还是游泳。我4岁时,妈妈带我游泳,教练让我做完操后,让我们跳下水。这时,我的牙齿好像失去了控制不停地发抖,全身起了鸡皮疙瘩、上下牙齿象打架似的咯咯作响!因为水太冷了。有一个比我大的哥哥一边说水太冷了,一边爬上了岸。教练走过来,用严肃的目光看看着他,吓得他脸色苍白,哇哇大哭起来。我心里想,我可不能像他一样做逃兵,因为我太想学会游泳了。经过一个月的苦练,我终于学会游泳,还能一口气游50米,厉害吧?经过几年坚持练习,我现在都能游1千米呢!看,我就是一个坚持有韧性的大帅哥。
我不但喜欢运动,还喜欢看书。我经常看小说入迷。有一次,妈妈让我看一会书就写作业。这时我拿起《寻找快乐岛》这本书来看,妈妈也拿《窗边的小豆豆》津津有味的看着。看书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我以为才过几分钟,出来上厕所一看时间马上叫起来:“啊,已经9点了。”妈妈听见了连忙说:“快去写作业!”我只好放好书去写作业。爸爸看见了,笑得前俯后仰,一边笑一边说:“哈哈,真是两个小书迷。”我和妈妈异口同声的说:“才不是呢!我们只是爱看书而已!”
怎么样,你喜欢这个活泼开朗,爱运动,爱看书的本帅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