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我300字
一天,爸爸去了柳州出差了,妈妈又去了外婆家,我只好一个人呆在家里看电视。我打开电视机,用遥控器换到了少儿频道。哇,正在播放动画片《海绵宝宝》,这个卡通动画正合我意,我便坐在沙发上津津有味地看起来,正看到精彩之处,突然传来一阵敲门声。我皱起眉头,说“是谁呀?这么扫兴。”我拿起板凳慢吞吞地放到门前,脱掉鞋子,站在凳子上,从猫眼洞里,我看到了一位身穿黑色衣裳、眼睛上戴着一副墨镜、嘴里叼着一支烟的叔叔,在门外不停地敲,一边说“有人在吗?”我感觉他象是一个坏人,心里紧张起来,我说,“你是谁啊?来我们家又找谁呀?”“我是你爸爸的朋友,是来找你爸爸谈点事情的。”我心想,爸爸去了出差,身为他的朋友,怎么会不知道呢?哈哈,狐狸尾巴露出来了。我喊到“爸爸正在房间睡觉,不方便见你,你回去吧。”那人见自己的计划行不通,就灰溜溜地逃走了。妈妈回到家,我把这事一五一十地告诉她。妈妈轻轻地对我说,“你呀,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聪明了?”“这都是你教我的呀”我高兴地回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