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画画的我250字
我非常爱画画,有点空就在纸上,小黑板上随心所欲地画画。有时用铅笔,有时用钢笔,有时用毛笔,还有时用粉笔……
有一次,我看见了一张喜羊羊和美羊羊的图片,我觉得特别漂亮,就把它们用铅笔认真地画下来。画好后,我决定用水粉上色,妈妈却说用水粉上色太粗糙了,叫我用水彩笔而我觉得我可以用水粉上,我说:“看我的,我一定行的。”我开始上色了,经过我的一番精雕细琢,这幅画终于完成了,而且非常好第二天,我把画送给了我的同学,她特别喜欢我的画,还说我画得真好呢!我高兴极了。
我喜欢画画,因为它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让我很有成就感,还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我有时梦想的手中笔可以像神笔马良的笔一样神奇,我希望我画什么都可以画得惟妙惟肖,栩栩如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