挫折800字
人生路上,有许许多多的挫折与哀愁。但是,我们也正是在这些磨难中成长与发现自己的不足,我可以在风中逆行!
我曾在许许多多的挫折中低头以及被打败,但是,在这些让我沮丧失败与困难中,我学会了坚强,并且,我在这些磨难中成长。我们被嘲笑,被咒骂,被痛恨,被放弃。我们会被疾病拉进坟墓,被人们不相信与放弃,但是我们不怕,我们不认命,于是,我们朝着反方向走去,我们在挫折中逐渐成长。
每个学生都有成绩下滑的时候,于是,我们心情跌到谷底。有人擦干眼泪,向上爬去;有人觉得无路可走,于是在原地号啕大哭,决定放弃。
我们成长了,并且学会了去直面人生。我们学着去改变自己,改变自己的陋习,我们去学着改变环境,觉得这样才能改变自己,却不知道,只有适应环境,才能改变环境。
山登绝顶我为峰。不是你征服了山峦,而是山峦托起了你。
在成长中感谢托起你的人,是他们让你看得更高更远,是他们让你更加优秀。在你误入歧途的时候,是他们将你带到正确的轨道上来。
当你成长,当你学会改变,当你学会感恩,你会发现,自己变了,或许变坏了,抑或许变好了。你会学着去直面人生,学着去了解许多你不了解的事物。
我们不了解这个社会,于是我们去学习了解。我们不了解这个世界,于是我们在这里生存,并且去试着了解。
人的生命有三种:鸡蛋,胡萝卜,茶叶。我们用水去煮它们,味道大不相同。
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们渐渐懂得,有些事,是等不来的,每一站,我们都在等待。可……
等来的未必就是你想要的
但是回首看去,你会发现,有一种爱,你永远不必等待。
那个给你爱的人,她用尽一生去爱。她用生命来爱你,她可以爱你一辈子,她可以为你付出一切,但她,无怨无悔。
小时侯,你和她如影随形;渐渐长大,她距离你越来越远,你只顾向前;长大后,她站在原地静静等待,你却早已淡忘。有一天,你忽然记起,很久以前,曾有个她,回首一望,她却早已从世上离去。
生命中的许多站点都需要等待,但有一种爱,你永远不用等待,当你抬头时,你会看见她——你的妈妈。
你会觉得成长对于你来说太遥远,太慢吗?
其实,成长距离我们并不遥远,成长,无须等待。
成长来到后,你会有许多变化。你会开始变得有心事,会经常为一些小事发愁,你会变得开始懂得感恩,懂得体谅父母。
成长,很遥远,也很近。它对于我来说,是一次蜕变,是一次升华。
成长就像一个令人捉摸不透的梦,在你不知不觉中,在你没有一点点准备的时候,它就这样悄悄地来了。所以,不要对成长有任何恐惧,不要拒绝它。
成长,无须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