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迷藏_450字
我和小伙伴们自主创作了一个游戏,这个名字叫“中式捉迷藏,这种捉迷藏很简单。从中间选出一个人来,然后数到50秒,他来抓我们。只要他发现所有人,下次就不用他来抓我们,但是我们只有碰到柱子我们就胜利了,不能被抓住。
开始了!因为刚下过雪,脚印容易看到,不过我们把脚印踩的到处都是。我先躲到树枝后面。突然,一声响,原来是弟弟摔了一跤。我们虚惊一场。我又把生上涂抹了雪。他开始抓我们了。弟弟一下成了光杆司令,指挥来指挥去,结果一团糟。张强这时也慌了手脚,就连他平时的“火眼金睛”也没法子了;弟弟见“人马”找不到我,变得非常“疯狂”,嘴里发出可怕的“河东狮吼”;王同浩不怎么有信心,像唐僧念经似的,嘴里振振有词:“找不着了,投降吧……”在弟弟的“指导”下,雪地里成了一片“狼藉”。我心中暗喜:这么多人找我一人都找不到,我很厉害嘛!果然,最后还是他们输了。
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游戏,但是从游戏中我却明白了一个道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相信只要坚持不懈的努力,就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