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鬼”捉迷藏_500字
在一个晴朗的夜晚,天上的小星星正眨着眼睛,天上没有半朵云彩,月亮阿姨露出了它那张可爱的脸,放射出皎洁的光芒。
几个好朋友来到我家要找我玩捉迷藏,我答应了,还兴奋地说道:“我们把灯和门窗都关起来,那样玩起来会更加刺激。”
于是,我们在“黑暗的领域”中玩起了捉迷藏。
我埋头在桌子上数着:“一、二、三、四,五十。”好了,我开始找那分布在家里四处的朋友。
首先,我在每个门背后找了又找,但总找不到伙伴。“呀,咋每个人都呢么厉害呀,让我都不知从何找起,真是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啊。”
我又来到了二楼,找了一圈还是毫无收获。又过了一会儿,我来到那高大的白的衣柜前,突然听到“呜——呜。”的声音,我被这声音吓得提心吊胆。我连忙的开衣柜,不仅没找到半个伙伴,而且有看到了一个从头到脚裹着白布的“鬼”“啊”我尖叫道。可没想到那“鬼”也和我在一起大叫,我害怕地满屋子跑,可没想到那鬼不善罢甘休,紧跟着我跑。
在和鬼跑到第三圈时,我无意间踩住了拖在地上的白布,这下真相大白了——原来,白布掩饰的这只鬼,就是和我们玩的伙伴。原来,他被衣柜里的床单裹住了,由于听到我的大叫,他便将计就计。
经过这次有趣的游戏,我明白了,世上是没有鬼的,我们不要自惊自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