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捉迷藏作文
哇塞,躲得好隐秘哦,不过呢我有140cm多的身高,妹妹只有8岁有120多的身高,弟弟更小,只有5岁,显然,只有100cm多点的,我最难躲啦,身材越小的人越不容易被人发现,不过呢,我也不是省油的灯,我依然能找到他们的啦。
我悄悄的来到小区花园,找啊找啊,没找着,走吧,可是要走了以后呢,就听见了一记咳嗽声,啊哈,准是表妹的咳嗽声,我用着猫步悄悄地来到大树后,啊哈,是妹妹,我找着你咯!但妹妹却耍赖皮,说:“哼,不算不算,重新开始,谁叫我刚刚咳嗽了呢!!”我却说:“嗯哼,那么谁叫你咳嗽呢,要不是你咳嗽,我就还找不到你了呢,呵呵。”妹妹就认了这笔帐,开始和我去寻找弟弟。
弟弟在哪呢?我灵机一动,想出了个办法,喊道:“叫一声哇,马上我会给你买糖吃哦!”突然,就一记“咳咳”的声音出来,好像是从岩石后发出来了,到岩石后面一看,啊哈,果然是弟弟那小馋猫听到买糖就乖乖地咳嗽啦一记,可是,弟弟还傻傻的对我说:“我咳嗽了!给我买糖!”我一听,就捧腹大笑起来,可是这是我刚刚说的,要遵守诺言,只好给弟弟买糖吃。
就这样,捉迷藏游戏结束了,是不是很有趣的一场游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