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说起我身边最熟悉的人,我的脑海中立刻浮现出了我那“可爱”,可亲又可敬的爸爸。
爸爸两道浓浓的眉毛下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黑边的近视眼镜,爸爸那张英俊的瓜子脸上总是带着吃了蜜一样甜的微笑。
要说爸爸“可爱”,那就要从去年他学滑滑板的事说起了。爸爸很羡慕我会滑滑板,于是给妈妈洗了三天碗,才得到了心爱的滑板,虽然第一次“扑通”一声摔了一跤,但是爸爸笑呵呵地说:“没关系,‘失败乃成功之母’嘛!”于是他为了讨好我,给我买了冰激凌,“拜我为师”,很快就找到了窍门,当他可以勉强摇摇晃晃向前滑的时候,脸上露出了孩子般的笑容。
爸爸很疼爱我,常常陪我一同看精彩的动画片,那是我最开心的时刻了;每当我遇到数学题中的“拦路虎”时,爸爸这位“打虎高手”就会马上出现在我的身边,教会我如何打败它们。爸爸和我真像一对亲密的好朋友!
爸爸是个“大书虫”,他不仅爱看自己的书,而且拿着自己做的借书证向我借童话故事书哩!一有时间,爸爸就会给我讲有趣的历史故事:《三国演义》、《杨家将》……在爸爸的影响下,我更加喜欢看书了。
我爱我这个“可爱”,可亲又可敬的爸爸,他永远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