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爸爸的牙
对我爸爸,就应该以牙还牙。
千万不要以为我爸爸打了我我就要还手呢!那是一炖饭,我爸爸吃着元宵,咯吱一声,牙掉了。呵呵,笑的我肚子都疼了。爸爸吃那么软的东西,居然会掉。老爸跟那颗牙真是无缘啊,这是小事,问题掉的那颗牙是横牙。
每次去爸爸单位,他的同事就说:“小顾,别让你爸爸的嘴漏风了,哪天给你爸镶个金牙。”“去你的,还金牙呢。整个正常的牙还得好几百呢!再说我也没时间那!”爸爸说。
我何尝不想呢。我真希望现在的科技特发达。镶颗牙半天就行。哪怕一天也行啊。可是现在镶颗牙得一周呢!可怜我老爸啊!
现在的我爸爸,就应该以牙还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