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有一件事想要对你说!它就像一块石头压在我的心里,让我喘不过气。我现在就要对你说。记得有一次,我叫你给钱我买作文簿。但你的回答令我很不满意,你说:“没有钱,我在打私彩呢?叫你妈妈给吧!我却只好叫妈妈给我啦!爸爸,我想对你说:“不要再打私彩啦!你看看路边的乞丐,他们因为打私彩才落到这种地步的!私彩会让美好的家变成落魄的家!甚至还会让你家破人亡的!爸爸,请你离开它吧!回到我们的身边!过上清清淡淡的日子吧!
爸爸,我想对你说
爸爸,我想对您说:“爸爸,您是世界上最伟大,最慈爱的父亲。”
在平日里您无微不至地关心我,照顾我,这些事都深深印在我的脑海里。平时吃鱼的时候您知道我喜欢吃鱼肚,您就把鱼肚肉留给我,自己吃鱼头。我在学习上有什么需要您都会尽量满足我……,这些事我都深受感动。
爸爸,您千好万好,就是有一点不好,您因为经常有应酬,每次应酬回来都喝得烂醉如泥,都要我和妈妈照顾您,爸爸,我在这请求您,在应酬的时候少喝点酒吧!
爸爸,吸烟有害健康,吸烟使人容易得病,轻者会经常咳嗽、有痰,重者会患上肺癌。爸爸,为了您的健康,为了我们家庭的和睦,请您把吸烟的坏毛病改掉吧!爸爸,我有两个办法帮您戒烟:一、您想吸烟的时候,买口香糖来吃,时间久了,您就会把烟戒掉的。二、您可以买戒烟的烟来吸,这样也可以把烟戒掉。
爸爸,前几天,我做错了事,您骂了我几句,我应该向您低头认错,可我却向您顶撞起来,现在回想起来是我错了,我在这向您道歉。
好了,今天就说到这了。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工作顺利!
爸爸,我想对你说
爸爸,我想对你说的话有很多,我最想对你说:“喝酒危害健康!”
有时候,你会吐出饭菜,酒精有杀精的作用,性功能下降,损害肝脏,麻痹神经,记忆力退化,但少量的饮用也可以起到有益健康,活血去燥的作用。有时候还会要是喝酒后出现了不适反应,或引起了什么异常就千万不要喝!
希望你不要喝酒了!
爸爸,我想对你说
爸爸,你是那么爱我,是那么关心我,总想着我好。记得有一次我和姐姐一起打羽毛球,打了几个小时,我和姐姐又渴有饿,你让我和姐姐一起买雪糕,于是,我们一起骑着自行车向雪糕店行去,但是,在一个转弯区时,我的鞋带突然开了,我和姐姐停了下来,我把自行车停好去系鞋带,但我万万没想到妈妈的自行车停的不稳,妈妈也是在买菜时,被自行车砸着,所以妈妈买菜时都是让别人帮着扶一下。我还不知道刚一弯下腰,车子就倒了,正好砸在我的额头上我忍着疼痛,我扶起车,姐姐大叫你的额头流血了,我用手一摸,手上粘满了红红的鲜血,姐姐连忙向爸爸那里跑,爸爸听见了我被自行车砸到的事立即想我跑来,一来到这里一把把我抱起想医院飞快的跑去,爸爸的脚步的是那么的快,而我含着泪水看爸爸心里非常难过,来到医院我立即躺在床上,大家都在讨我开心,但我总开心不起来,因为我已经感受到了爸爸对我的爱。
爸爸你每天都这么疲劳,还要管理这个家庭,你经常累的生病,前一段日子你还得了痰炎,天天住在医院不吃不和,我和妈妈很着急,你还但心我和妈妈的生活好不好,但我还喜欢跟你吵嘴,惹你生气,你不但不打我还用一般的态度对待我。
爸爸,我爱你。
爸爸,我想对你说
亲爱的爸爸:
爸爸,你因为不经常在家,所以我很少和你沟通,但是今天我想和你聊聊。
爸爸,由于你工作繁忙,没有时间给我检查作业,所以这些事都有妈妈来做,不过你偶而回家一次,尽管多么疲惫,也会尽心,尽责的帮我批改作业,我真是大心眼里感激您!
而且你每次回来不知道怎样表达对我的爱,就会给我一些零用钱,让我买一些自己需要的东西。
最近我生病了,您忙前忙后的,还时不时的问我好点了没?还晕不晕,想吃点什么?忙的事精疲力尽,疲惫不堪。很明显鬓角多处了几根白头发。嘴上还说没事。
爸爸,我知道你对我的关心,关爱远远不止这些,我也牢记在心!学出好成绩来报答您!
爸爸,我爱您!
2013年6月21日
xxx
爸爸,我想对你说
爸爸,我想对你说:“您是一个尽职尽责的好爸爸!我永远爱您!您对我的关怀,我不会忘记,您对我的教导,我会永记在心,但您有两个地方让我有些看不惯。您为我做的事我也不会忘记。”
小时候上幼儿园的时候,我总是没有信心,一不小心就哇哇大哭起来。拍皮球时,别的小朋友可以拍几十个,我一拍只能拍个一两个,就坐在地上失声痛哭起来。爸爸却笑着对我说:“成功是给坚持的人,只有坚持才能胜利啊!宝贝,加油,不行再来!”
小时候,我一直认为您是一个很温柔的爸爸,可是到了三·四年级的时候,我就觉得您变成了一个非常凶的爸爸,不知怎么的您变得越来越严厉,好像只要一惹到您,您的怒火在胸中翻腾,如同压力过大,马上就要爆炸的锅炉一样,每当您骂我的时候,楼上的叔叔阿姨都听得见,有几次还下来投诉呢!好像您只要一天不这样,就成了哑巴似的,让我非常怕您,不敢接近您,好像我们之间隔着一层厚厚的玻璃似的。
爸爸,您知道吗?酒喝多了对身体不好,尤其是酒中含有的酒精,喝过量了甚至会造成肝硬化,而且您还经常喝到三更半夜才回来,只要朋友打一个电话邀您一起出去喝酒,您就“有话必应”,没有一次不出去。记得又一次,那是过年晚上,您和叔叔出去串门,每去一个家,最少都会喝到34杯,直到凌晨3点才回来,吐得满床都是,正在梦中的我,也被一阵浓烈的酒味惊醒了,妈妈一听有人回来,马上就醒来了,妈妈直埋怨您的酒臭味太重了,都没法睡觉了,可您却装作没听见似的,换完衣服就躺了下来,睡您的大头觉。那天妈妈只好跟我睡一张床。爸爸,您已经在开车了,我希望您能早日改掉这个爱喝酒的坏习惯!
虽然这两件事,我非常看不惯,但您还是我的爸爸,是不能改变的事实,希望您看到这篇作文能感受到我对您深深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