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匆匆如流水,美术实习老师吉老师马上要离开我们,去新的地方创事业了,说实施,我们有千个万个舍不得。
曾记得,您第一次走进教室的那一刻,我们全班都沸腾起来》“她凶不凶呀?”,“听说很温柔。”,“姓什么呢?”,“好像姓吉吧。”“也没准很凶吧?”“谁知道呀?”……大家给纷议论起来。
看着这位既温柔又美丽的吉老师,我们心里美滋滋的。直到这一刻,我们才揭开吉老师的“庐山真面目”:中等个儿,瓜子脸、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挺挺的鼻子,还有一双总是笑个不停的嘴。每一堂美术课,她都耐心地指导我们。记得有一次,我们上着好的第二节课的时候(是撕贴报纸上的白、灰、黑三种颜色组成一幅画)。我突然把报纸上一块绿色的地方贴了上去。“啊!怎么办?”我焦急地说。我左右为难。撕掉怕撕破,不撕又怕不好看。简直就是“前有来敌,后有追兵”。这时,吉老师走过来了,说:“你可以用别的灰色将它盖掉”。我心领神会,小心翼翼地撕下一块灰色,把它贴在绿色的地方。“哇!大功告成了!这办法简直两全齐美。”我想着。吉老师对我们的谆谆教导还有很多很多。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在吉老师快走之前,同学个自编自导了一个精彩活动,来答谢吉老师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欢送会开始了,同学们一个接一个地送上了一句祝福的话语和一张亲手制作的贺卡。在欢送会上,同学们有的变魔术,有的吹笛子,有的拉小提琴……相聚容易相别难,我们一起渡过了快乐的一天。
在这里,我想对您说:“吉老师,我会永远记住我们在一起那愉快的、开心的美好时光!我爱您,吉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