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的快乐
在我很小的时候,爸爸、妈妈就经常读书给我听。刚开始,我都听不懂他们读了些什么,随着我慢慢长大,渐渐地从不懂到懂一点,从懂一点到懂得越来越多。
现在我已经上一年级了,通过在学校的学习,我已经认识很多字了,也不用爸爸、妈妈给我读书了,每当有空闲的时候,我就会读一些我喜欢的书。
书本给我带来了丰富的知识,让我知道了什么是美和丑,什么是善和恶,让我知道了怎样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让我们沉浸在书的海洋,去体会书带给我们的知识和快乐,让所有的同学们都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