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的快乐
如果你们走进我的小屋,映入眼帘的是那些密密麻麻的书籍,有:《三国演义》、《柳林风声》、《爱的教育》......
每当我拿起一本书,就会发现它的与众不同,越看越喜欢,越看越平静,因为书里面包含着无尽的知识和无尽的乐趣。
我的每一本书,都被我阅读了无数次。那紧张的气氛,欢乐的场面,那曲折的情节,都被我记在脑海里到写作的时候就派上用场,这种欢乐,何其多。
当你愤怒时,你为何不坐下看书,让它净化你心中的邪恶,让它祛除你的战斗意识,让你心中的心胸更加开阔,让忧愁和烦恼消失。
如果一个人认真的读书,你就会了解书,你就会懂的书的真正内涵,就算身边有讲话声,也不会受到影响。因为你那时在与书交流。一个可以与书交流的人,是一个有着充实灵魂的人。
用心去读书吧,那是洗净我们灵魂的唯一方法,也是拯救我们的途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