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我的中国梦
在一个美丽的星球上,有一个人口众多、地大物博、资源丰富的国家中国。在这里将近有13亿的人有许许多多的美好梦想,这些梦想汇集成了所有中国人的“中国梦”!
梦是什么呢?梦是人一生奋斗的目标,是人一生前进的方向,是人不断寻求的欲望,更是一个人永远的信仰。
每个人的梦是不同的。而对于一些主席来说,他们最大的梦想是世界和谐,不再发生战争,不再发生自然灾害。希望让人民过上好日子,脱离穷苦。让失学的孩子能够重新回到温馨的校园里,有饭吃,有衣服穿,丰衣足食。让我们大家其乐融融的一起奔上新世纪的小康社会。
每次当电视机上出现某某儿童因为没有知识而上不了学,只能待在家里,与父母相依为命。我看到这些情景,不争气的泪珠哗啦哗啦的掉落下来。我一边哭一边想:我长大以后一定要做一名教师,帮哪些穷苦的儿童们走出穷苦走出山沟,一步步的实现自己的梦想。
当然我也有我自己的梦想,那就是成为一名教师。每当我看到山区的孩子跋山涉水、起早贪黑地去学习是的,我的心里就很感动。回头来想一想:这么好的环境,这么高级的教学楼,这么先进的教学设备供我们学习,可是有些人还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就像一个小宝宝一样。我一定要成为一名教师,让那些想要学习,想要成为国家栋梁的孩子们,走出大山,让他们来美丽的城市读书。教师这个职业虽然很普通。但是对于我来说,却是很光荣、自豪的一件事,因为在教师的努力下,把自己的知识传给了自己的学生,学生长大后又传给了自己的孩子。这样一代传一代,祖国的人才才会越来越多,为祖国添上光辉的一笔!
以前,大家走得是黄土路,吃得是玉米糊和稀饭,只有过年的时候才能吃上一次肉。路上只有拖拉机、三轮车,住得是茅草屋,虽然过的很艰苦,但是他们却很开心。
而现在,大家走得是人行横道,宽阔的马路上随处一看都有各式各样的汽车,吃得都是鱼、鸡、肉等等,现在住得不是茅草屋,而是高楼大厦。汽车在马路两旁飞驰着,但是空气因为汽车污染而变得浑浊。
我不要污染的空气,我不要树木一棵棵地倒在地上。我只要我美丽的家园中国。
让我们拥有梦想吧,带着梦想走远走高!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