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我的中国梦
我的梦中国梦
梦是每一个人都有的东西。有人会问:梦是什么。就让我来解说吧。梦也就是梦想,梦想也就是每个人努力要去实现的,梦也像个目的地,正等着我们前往。如:有人想当警察、有人想当跳水运动员……每一个梦想都有可能让中国变成“美丽中国”
中国,一个被全世界称为“东亚病夫”的国家,如今,只有用我们的中国梦,才能让中国变成强国。所以,让我们用行动,来证明我们的梦想。但不能因为要坚持的梦想太累,而放弃,也不能因为没有完成梦想而气馁,不能在一条路上堵死,要多动脑筋。
我的梦想是长大后当一名老师,奉献国家,尽职尽责,虽然这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工作,但一想到我可以把我的毕身所学交给我千千万万的学生们,并教会他们做人的道理,我就仿佛浑身充满了力量。这就是我的中国梦,普通但很值得。
随着祖国一点点的强大,我们也在一点点的长大,有句话说得好:“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就让我们用梦来铸造2020年的小康社会,让祖国的未来更好、更明亮。
要想为祖国作贡献,现在必须要学好功课,长大后报效祖国。为中国抛弃掉“东亚病夫”的称号。
我现在发现,我的梦,就是中国梦,是14亿中国人民的梦。让我们一起来完成自己的梦,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