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我的中国梦
壮哉,中华民族5000年悠久的文明历史。
美哉,中华民族无数光辉灿烂的文明成果。
中国是世界文明最早发源地之一。
中国有着悠久而独特的地质历史,在长期的地质历史演变过程中形成了多种多样的地貌类型。既有巍峨的高山和雄伟的高原,也有广阔的平原和巨大的盆地;既有辽阔的大地,也有宽广的海洋,形成了许多美丽的自然景观。在这片美丽的大陆,中华民族正进行着波澜壮阔的民族展。
中国是世界上国土面积最大的几个国家之一,不仅江宇辽阔,而且自然地理环境丰富多样,自然景观壮美秀丽。从远古时期,中华民族的祖先就在这片土地上劳动、生息、繁衍,在漫长的岁月里又不断的开发、利用和改造着环境,创造了一幅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壮丽画卷。
有些人可能会问,中国最美丽的地方在哪里呢?我告诉你吧,南迦巴瓦峰、青海湖、藏布巴东瀑布群、乌尔禾魔鬼城等。
看完中国的美景,让我们来看看真正的中国人。什么是真正的中国人?我们现在已经知道,真正的中国人就是有着赤子之心和成年人的智慧。中国人的精神是一种永葆青春的精神是不朽的民族魂。中国人永远年轻的秘密又何在呢?大家一定记得辜鸿铭曾经说:是同情或真正的人类智能造就了中国式的人之类型,从而形成真正中国人,如果说中华民族精神是一种青春永葆的精神,是不朽的民族魂,民族精神不朽的秘密就是中国人心灵与理智完美的结合。
中国的历史上,从来没有一个时期像现在一样,给个人的发展和成功,提供了如此广阔的空间,中国历史上从来没有一个时期像现在一样,给国家的富强和繁荣,提供了如此充足的动力。一个人梦想的追寻和实现,成就了这个国家的腾飞和繁荣,这就是我们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