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为了大家都幸福世界需要雷锋。’呼唤着社会的每一个人奉献一点爱心,做一个有雷锋精神的人。
是的,一个人如果能把为别人解决困难作为自己的快乐,我相信他一生都会快乐。帮一个失儿童拿起书本;给一个孤寡老人让坐位。一个微笑,一句问候,一个眼神,都能给他人充满信心,勇气,和鼓励。这份爱心,都能表现出现代人的雷锋精神。雷锋精神说得容易做的简单。这个世界上其实充满了雷锋精神。就拿楼下捡破烂的老奶奶来说吧。一天傍晚放学,大雨哗哗地下着我走在马路上任由雨水放肆得在雨伞跳来跳去发出滴答滴答的声音。马路上汽车飞驰而过把黑黑的泥水溅到了我的白球鞋上使我的白球鞋上我心想这个司机为什么这么不小心不看看旁边有么有人······我想着想着便走到了家,我伸出手想拿出钥匙来开门,但是口袋里没有。我心急了翻遍了真个书包但还是没有我突然想了起来原来是忘在家里了。要不打给爸爸但是爸爸在出差,要不打给妈妈可是妈妈在上班。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啊。正当我在这水深火热的情况下一只暖暖的大手拍了拍我原来是楼下的老奶奶。老奶奶对我说;‘‘没钥匙吧,先到我家去。我点了点头变跟着老奶奶到她家去了。一到老奶奶家,老奶奶就给我擦了擦凳子让我坐。然后又给我拿碗蛋炒饭我说了声谢谢便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吃完之后我仔细地打量这饭锅,饭锅一口饭也没了都被我吃光了而老奶奶却一口饭也没吃····其实,从每一件小事中都能体会到一个人的品质和精神。如果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将心比心,我为人人,人人为我。那么中华民族该是多么美好,团结,强大。‘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为了大家都幸福世界需要雷锋。’呼唤着社会的每一个人奉献一点爱心,做一个有雷锋精神的人。是的,一个人如果能把为别人解决困难作为自己的快乐,我相信他一生都会快乐。帮一个失儿童拿起书本;给一个孤寡老人让坐位。坐。一个微笑,一句问候,一个眼神,都能给他人充满信心,勇气,和鼓励。这份爱心,都能表现出现代人的雷锋精神。雷锋精神说得容易做的简单。这个世界上其实充满了雷锋精神。就拿楼下捡破烂的老奶奶来说吧。一天傍晚放学,大雨哗哗地下着我走在马路上任由雨水放肆得在雨伞跳来跳去发出滴答滴答的声音。马路上汽车飞驰而过把黑黑的泥水溅到了我的白球鞋上使我的白球鞋上我心想这个司机为什么这么不小心不看看旁边有么有人······我想着想着便走到了家,我伸出手想拿出钥匙来开门,但是口袋里没有。我心急了翻遍了真个书包但还是没有我突然想了起来原来是忘在家里了。要不打给爸爸但是爸爸在出差,要不打给妈妈可是妈妈在上班。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啊。正当我在这水深火热的情况下一只暖暖的大手拍了拍我原来是楼下的老奶奶。老奶奶对我说;‘‘没钥匙吧,先到我家去。我点了点头变跟着老奶奶到她家去了。一到老奶奶家,老奶奶就给我擦了擦凳子让我坐。然后又给我拿碗蛋炒饭我说了声谢谢便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吃完之后我仔细地打量这饭锅,饭锅一口饭也没了都被我吃光了而老奶奶却一口饭也没吃····其实,从每一件小事中都能体会到一个人的品质和精神。如果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将心比心,我为人人,人人为我。那么中华民族该是多么美好,团结,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