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与四十大盗后续350字
自从细心的女仆杀死了四十个大盗,保护了她的主人阿里巴巴的事被大盗的弟弟知道了一直怀恨在心,一直想杀了阿里巴巴和女仆,可又知道女仆聪明伶俐,又对阿里巴巴忠心耿耿,很难下手杀了阿里巴巴。有一天他想出了办法,他让自己的手下装扮成卖西瓜的摊主把女仆吸引过来拖住她,然后带着几十个大盗装扮成老百姓的样子,悄悄的从阿里巴巴住宅后门进去,把阿里巴巴杀死,然后再设陷阱抓女仆,女仆看见又大又甜的西瓜真的被吸引了过来的时候,大盗不小心把自己身上挂着强盗两个字的牌子掉了下来,女仆看见了,女仆才知道他们是强盗悄悄的走了,当她回来的时侯强盗已经进去了,在找阿里巴巴,当时阿里巴巴的妻子带着孩子出去了,只有阿里巴巴一个人在家,他看见手拿尖刀的陌生人进来惊慌失措躲进了箱子里,这才没有给强盗找到,女仆看见他们每个人都有强盗两个字的牌子,又知道自己一个人不能打败他们,就飞快的跑到公安局要警察来抓他们,警察很快地赶到阿里巴巴的住宅解救了阿里巴巴。
那几十个大盗也进了牢房,所以谁都不要做坏事,终有一天会得到应有的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