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的一封信_650字
给自己的一封信
亲爱的自己:
你好!
当说出自己的时候,有种陌生感,而心里却是充满了悔恨与怨恨,怨恨自己当初不努力,悔恨以前的所作所为。因此我给自己写了这样一封信,希望自己能够孺子可教,希望自己能改过自新,希望自己能将来能有所作为。
入学的时候没能摆好学习的心态,总认为英语很难,难于上青天。有了这种心态,自己在某种程度对它产生了排斥感,因此我的英语成绩一直是黯淡无色,这使自己以前那片灿烂的天空蒙上了一层灰色。后来发现其实很多东西都很简单,只要你努力,困难就不会阻碍你前进的脚步。
班干部的竞选,凭借大家的支持自己当上了班长,大权在握,上课更是心不在焉。初任班长的时候曾想过有一番作为,当上一段时间才觉得事情不是那么简单,许多次自己在维持纪律的时候看课外书,讲小话。转过身去却又对后面那些吵闹的同学大喊大叫,这样的人是不是很可恶?
曾和老师说过说自己没当班长的能力,老师总是说能力是培养出来的,要相信自己。夜深人静时会掏出手机看小说,聊天。早晨醒来眼圈黑黑的,老师就问怎么回事,一句学习压力大便完事了。老师越是器重自己,越是相信自己,自己就越是胡作非为,这样的人是不是很可恶?
放假的时候总会在书包里放上很多书,计划今天看这本,明天看那本…………回去之后,打开书,一阵头痛。然后书一甩,又跑到网吧虚度时光去了,这样的人是不是很可恶?
上课不听讲,下课却又很认真的样子,这样的人是不是很可恶?
升学考试的成绩出来后,大家都拿着录取通知书,而自己有的只是老师对爸妈说的学习成绩倒退了,不努力了,心不静了。
曾经太不以为然了,现在却自己悔恨当初,这才意识到升学的重要性,读书的重要性。
如果可以在高一的教材上写下自己的名字,我想在写下的那一刻,我已经下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