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一点微笑给自己_600字
成长路程中,总会经历大大小小的困难、总会遇上大大小小的风雨、总会碰到大大小小的坎坷,这都是难免的。但在这些挫折面前,你会乌云密布吗?回答是:当然会!确实是,当然会啊,但是别忘了在忧伤之余给自己留一个会心的微笑哦!或许恰是这个微笑会让自己重新看到希望的曙光,迎接一个灿烂的破晓。
生活难免会有忧伤的事发生:考试不及格,家人生病,被老师训斥,与朋友争吵……让你忧伤的事情很多很多,如果你一味的的沉浸在痛苦的回忆中,你还会对生活、前途抱有希望吗?在忧伤之余,留给自己一个微笑,鼓励自己,相信自己一定能冲破难关,重新笑对生活。你会发现,生活也是多姿多彩的,也是充满着欢笑与惊喜,那些不愉快不仅没给你带来坏处,反而为你的人生画卷又添了一笔优美的线条,你的人生也因此而绚丽多彩。在悲伤的时候,给自己留的那抹灿烂微笑是最美丽、动人、让人沉醉的,那代表着坚强、自信与乐观。
如果在忧伤中走不出来,那终会导致你的萎靡不振,让你对生活失去信心。人活在这一生,最重要的就是自信,如果一个人连自己都不相信、不信任,那么他还会相信什么呢?在一件事没做成功时,不要气馁,你才仅仅做了一次而已,在尝试做几次或许就离成功不远了呢!适时的给自己留一个微笑,让你对自己更有信心。一个自信的人做任何事多不会输得很惨,即使没有成功也吸取了教训。自信的人永远也不会失败,他虽没有赢了别人,但却赢了自己。
人生本就很漫长,在这漫长的人生旅途中,把微笑多留给自己一点。微笑,它不仅仅是一个单纯的表情,它包含着许多意味深长的情感:在失意时,留给自己一个微笑,会让你鼓起勇气,继续去探索、追求;在伤心时,留给自己一个微笑,会让你重获欢乐,把忧愁的事跑到九霄云外,仅仅忧伤是解决不了问题的,要笑对生活,或许问题就迎刃而解了呢;在对自己失望是,留给自己一个微笑,会让自己重新振作,继续努力追求自己所期盼的。其实,在任何时候留给自己微笑都是正确的,会给自己带来意料之外的惊喜。
别忘了,无论何时何地,微笑都有出现的充分理由。微笑诠释着一切,留一点微笑给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