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一些力量_650字
给自己一些力量,让生活变得简单,我将有勇气去面对它,挑战它。我不畏惧生活,更不畏惧生活的困难,因为我有力量。我不会被打倒,因为我是一个有信仰的战士,我有着自己的人生理想,因为我有力量,面对这些人生的挫折,我没有理由要倒下,人生会有许多不尽人所愿的事情,失败是每一个人都所必经之路。
古代的诸葛亮就是一个例子,他轻轻的挥动朱雀羽扇便可使那曹操的百万大军顷刻间崩溃,他把朱雀羽扇指向那溃败的曹军,关、张、赵,等猛将像离弦的箭一样飞了出去射中那曹军的胸膛。诸葛亮他是古代千年难得一见的奇才,他通晓天文地理、精通军事政治会治理国家,然后这样的人也败了,他六出祁山、三次北伐战争都失败了。正所谓智者千虑必有一失,他败了,永远地在这个历史中沉睡了,但他的信仰却没有败,他一心想着:“兴复汉室还于旧都”。忠心爱国。诸葛亮虽然败了,但他的名字却照亮了青史,他用生命诠释了信仰。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历史也将永远铭记这个名字,身虽败,名可垂于千古。
给自己一些力量,我会乘万里风破万里浪。给自己一些力量,我将展翅翱翔,在这无边的天空驰骋。给自己一些力量,我将敢于天空试比高。给自己一些力量,我将像箭一样突破天空的阻力,到达我想要的高度。给自己一些力量,给我自由的飞吧,在这黑暗的夜里我将用自己的光辉照亮整个世界。
在这条人生路上,被石头绊倒是很正常的,我一样可以放声大笑,我一样可以像苏东坡一样吟出:“人生三万六千场,一日一笑,快哉快哉。”面对人生的不如意,给自己一些力量,我会像李白一样“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惆怅什么?悲叹什么?给自己一些力量,我会像朱熹一样“但得夕阳无限好,何须惆怅近黄昏。”
有了力量便有了人生的高度,也就有了勇气面度困难,欢喜时笑,失意时也要笑,有笑就有力量。
给自己一些力量,让我到达不可能的极限。
力量来源于什么?力量来源于强大的精神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