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挫折_350字
生活中你认真观察会发现有许多困难或挫折。人生的路上是会有许多小石子的,难免磕磕碰碰,只要你用手把小石子搬开,难么就等于度过了一个难关。朋友们,不要把生活想象的太简单,也不要把它想象的太难,不然就会对生活失去信心了。
有一次,我们全家到西湖去玩,因为人太多了,我没太在意,就与爸爸妈妈走散了。我慌张极了,一会这找找,一会那找找,可始终没有看见爸爸妈妈的身影。我心里开始不安了起来,怎么办呢?眼里的“金豆豆”在打转。“这儿我也不熟悉,爸爸妈妈会不会还没发现呢?都是我不好!早知道紧紧抓住妈妈的手了。”这时候我才发现我应该想办法了,我到处找警察叔叔。嘿!终于找到了,我仿佛找到了救命稻草。我想叔叔借了电话,打给了爸爸,电话里传来了爸爸的声音,我的“金豆豆”终于还是掉了下来。我告诉了爸爸我的位置,最终我与爸爸妈妈团聚了。
经过这次经历,我终于学会了怎样度过挫折,而不被我们以后的老朋友——挫折打败。不同的挫折,你要用不同的方法对付。记住!人生的路不可能是平平坦坦的,你一定要学会独自去面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