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有趣的课作文
今天,我们上了一堂有趣的课。课上李老师带了一瓶叫“聪明泉”的泉水,听说喝了“聪明泉”的人会变得非常聪明。同学们个个伸长脖子,心里想:如果我喝了,就能变得更聪明了!
接着老师打开瓶盖,神秘地说:“这可是我的宝贝,我要先变聪明”。这时,老师露出了神秘的笑容,她一手端着杯子,一手用指头伸到杯子里蘸了蘸,然后把指头伸到了嘴巴里,李老师笑了。
然后李老师问:“大家想喝‘聪明泉’吗?”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想!”老师让同学们轮流上来尝尝“聪明泉”。尝完“聪明泉”之后,同学们有的叫苦连天,有的直扇舌头,还有的苦得喝水呢!“聪明泉”实在是太苦了!我们全班同学都围到李老师身边问:“那“聪明泉”到底是什么东西?”老师说:“等同学们作文写好了再告诉你们。”作文
这堂课真有趣!这堂课让我们懂得了“不要轻易相信别人”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