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有趣的课作文
这是一节多么有趣,多么愉快的一节课啊!通过观察,我们知道了植物的神奇,植物的奥妙。
南浦小学(东)校四
一堂有趣的游戏课
今天,我带着激动兴奋地心情来到了小记者基地,上课玩了一个有趣的画鼻子游戏,我们开心极了。
刚开始,老师让我们画了三张缺鼻子的脸。可是,我好像隐隐约约听到他们在说:“我没有鼻子好难受,真希望爱心天使快一点给我添上鼻子。”
这时,有一位“爱心天使”出现了。于是,老师把他的眼睛蒙上,他跌跌撞撞地走上了讲台,在我们向左、向右、向上、向下的指挥下画了一个尖鼻子。大家都笑了,他也笑了,那个有鼻子的小女孩也笑了,笑得合不拢嘴,仿佛在说:“哈哈!我终于有一个小鼻子了,这个鼻子虽然长得不怎么好看,可我终于能吸到新鲜甜润的空气了,真好!”又有一位同学要给另一个女孩画鼻子了,他画了个红樱桃鼻子。远看可真像一个小木偶娃娃,真可爱!最后一个小女孩的鼻子虽然有些歪了,但很乐观,因为有鼻子总比没有鼻子好,也不那么痛不欲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