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一堂课
今天,我们班上了一堂有趣的课,非常“特殊”的一堂课,这节课的过程就像与老师一起做游戏一样。
老师与我们一起展开了一个小小的活动热身,把我们的脑筋转了转,思维变灵活了。我心想;这也太容易了吧!
正式的活动开始了,我们心里都很激动。一开始老师拿来了一个盒子,老师让我们猜,这个礼物是什么,我立刻想这会是什么呢!是很大的东西,还是一件很小的呢!大家开始你一言我一语的争论起来,有的说是精致的小本子,有的说是糖果,有的说是松脆的饼干,还有的说……大家各置一词,争得不可开交。这时老师打开了盒子,拿出来与众不同的两瓶水,我们既失望又吃惊,失望是为什么不是好吃的吃惊的是老师到底要干什么呀!这时我们的好奇心又沸腾起来,我想;有什么与众不同呢!颜色?味道?分量?不知道其他同学找到与众不同的答案没有。老师开始说话了,他叫了两位同学上去品尝品尝然后做做表情。
第一瓶水是马兴童上去品尝的,他先小小的添了一口,非常的警惕,然后又喝了一大口,笑了笑,舔舔嘴唇。老师让我们猜是什么水,有人说是糖水,有人说是蜂蜜,有人说是醋,也有人说是酱油……各抒己见,不分上下,各有各的精彩,老师让马兴童说了结果,是糖水猜对了的同学都非常振奋。作文
第二瓶水老师请了我们班的表演大王周定宇上台表演,他开始以为好喝就喝了一大口,结果刚一喝进去就要吐了一样,憋了憋嘴,摇了摇脑袋,大家又开始争论起来,有的说是白开水,有的说是白醋,有的说是苦水……你一言我一语争得不可开交。老师又叫了两位同学上去品尝他们上去都是用嘴抿了很小的一口,憋憋嘴,最好三个同学异口同声的告诉了我们是白醋。
不知不觉一节课很快就要过去了,最后我们和老师交流了我们的感受,让我们上了一节既开心有趣也收获重多的课。作文
有趣的一堂课???陈欣怡
鼓楼小学三(2) 陈欣怡
今天,老师拿着一个神秘地说:“这是一个我很久很久的朋友在圣诞节时,在太空给我寄来的圣诞礼物,同学们想不想看呀!”
“想!”全班同学异口同声地说。
“啊!”不等老师说完,有的同学吓得直往后仰,有的同学在下面叽叽喳喳地讨论着,还有的吓得舌头伸长了抱在一起,我也吓得双手紧紧捂住眼睛,恨不得钻到桌子底下,胆大的同学既兴奋又紧张,眼睛紧紧盯着老师。最后,老师把塑料袋里的东西拿出来一看,同学们都惊呆了,原来是一只可爱的企鹅玩具!
这只小企鹅戴着一顶毛绒绒的小帽子,像一个红通通的大苹果,它那胖忽忽的脸蛋像塞了两个大鸡蛋,又像刚吃了一条美味可口的小鱼呢!它的眼睛转来转去的,非常可爱。它的嘴巴扁扁的,上面还有两个小鼻孔。最可爱的地方还是那个胖胖的肚皮啦!走起路来一摇一晃,真是可爱!作文
这真是一堂有趣的课,让我们学会了观察物体的写作方法。
一堂有趣的英语课
今天的第二节课是英语课,我们班不时传出一阵阵笑声,为什么呢?我先买个关子。往下看你就知道了。
“滴滴……”离下课只有五分钟了。老师突发奇想,笑着对大家说:“大家来玩一个游戏,名字叫‘伦敦桥到了’,游戏规则就是两位同学把手撑起来,做成一座坚固的‘桥’,然后唱着《伦敦桥倒了》的英文歌曲,等歌曲唱完后,‘桥’就会倒塌,被压住的同学就要表演节目!”同学们听完游戏规则,都跃跃欲试,摩拳擦掌的。
这时,老师笑着说:“好了,现在我们选两位同学当桥。”“我”“我”……同学们争先恐后地把手举得高高的,我也不例外。最终,我和尚府荣幸地被选为‘桥’。我们两把手举得高高的,全班同学都排好队,“london,bridge.……”歌曲响起来了,同学们一个接一个地迅速从“桥”穿过去。突然,歌声戛然而止,我们的“桥”倒了,华南被“压”住了。“表演节目,表演节目!”同学们异口同声地喊着。华南没有办法,只好慢悠悠地走上讲台,不甘情愿地站在台上。这时,潇文自自告奋勇地要替华南将个笑话,华南听了,像抓到救命稻草似的,脸上顿时堆满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