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里发生的一件事作文
今天爸爸妈妈有事外出,你就自己在家吧。午饭在冰箱里,你自己去拿。
爱你的:爸爸、妈妈
还没等看完,我就一蹦三尺高,因为我又可以一人在家了,不知道今天会发生什么好玩儿的事。
第一件事是做早餐,这点事难不倒我!我拿来几片面包,在烤箱里烤一下,再把豆浆热一下,OK!在“品味”早餐时,我得意地想:今天早上就这么顺利,来了个开门红,后面肯定没问题。可谁知在收拾碗筷上,就出了一个乱子我洗碗时,不小心把碗打碎了,在收拾碗片时,又不小心把玻璃杯打碎了。唉,看来一人在家也不是那么好玩!
经过这场风波后,上半天平平安安地过去了。到了中午,我打开冰箱,才发现冰箱里只有一菜一饭。这怎么行,可不能“委屈”了我的肚子。于是,我决定自己下厨。先从何下手呢?我拿不定主意了。想了半天,眼看都快一点钟了,干脆去楼下的小饭馆混一顿。我要了两个菜,一碗紫米粥,填饱了肚子。在回家的路上,我又得意地想:幸亏我英明,选了个好办法,不然可就要饿肚子了。
下午,我打算做家务活,给爸爸妈妈一个惊喜。于是就把抹布、吸尘器都抄了起来。当我干到最后时,妈妈回来了。她见我这么乖,就上前亲了我一下,说:“好宝贝,真乖,晚上妈妈带你去吃‘必胜客’。”我又高兴地蹦了起来,但心里却偷着乐:哈哈!又可以吃大餐了,妈妈竟然不知道我出去吃了一顿,嘻嘻!
这次一人在家虽然留有遗憾,但有遗憾才值得回味呀!所以,这次一人在家至今仍使我记忆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