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前作文
考试前
早上听见一阵闹钟声,我应声而起,6:45,时间正好。今天距考试还有5天。
出门的时候,下着小雨。一阵寒意涌上心头,我不禁打了个颤。一种不祥的预感油然而生。
事实证明了我的预感。今天早上就考语文,下午又考了生物和语文,晚上还考了数学和物理,考得我头晕眼花。
其实我不怕考试,只是烦考试。
晚上放了学,我和刚刚留下来看物理成绩。到了那狭小的办公室门口,我才发现竟有这么多人,真是万人空巷。
我想,这个星期我又要遭“考试荒”了。我向上帝祈祷,只希望这道诅咒能在星期六之前破除,否则我就会遭遇“杀身之祸”了。
为什么这样说?因为――我只考了93分,而之之考了98分,就连只希望上80的同桌猪蹄也考了98分。
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明天会被她鄙视得无地自容;意味着我在她面前的霸主地位已摇摇欲坠;意味着她不再是从前那个傻乎乎的,遇到屋里就头痛的同桌了;也意味着我必须要努力了。
这次教训来得正是时候,它给了我一个重要的提示,让我认清了我现在的位置。
可是我还是悔恨不已!
带着悔恨,和对明天的担心,我睡了。
考试前
在一个人静的夜晚。我安静的坐在书桌前,借着烛光,已近完成了30道数学题和几百道英语题了。我感到脸发烫,脚冰凉,哎!马上就要期中考试了,多写几道题有什么关系。不过,先放松一下吧。我随手拿起《上下五千年》随便翻了起来。我将元朝的历史读了一半。这时,妈妈走了过来说:“停电了,家里蜡烛快没了。快去帮我买一个蜡烛。”我懊恼的将《上下五千年》合上。
我走在路上,可脑袋里装的全是铁木真,阿骨打…我不禁加快了步伐。
我走进了商店,商店里空无一人,只有昏暗的烛光陪伴着售货大娘,这使我脑子发烫。我开口就问了售货大娘,话才说了一半,他就说:“没有。”我懊恼的走出商店。
忽然,我忽然想起什么似的,又走进了商店,问道:“有木有铁木真的蜡烛。”售货大娘看了我一眼说:“没有。”售货大妈用一种异样的眼光看着我,我又一次如释重负的走出商店,耳边忽然穿起了一声“神经病”。我也不管是不是在骂我,忽然冲了回去,胸有成竹的大声问道:“有没有蜡烛的铁木真”……
考试前
6月4日
今天天气很好,艳阳高照,清风徐徐。不过教室内依旧尽是紧张的气氛,因为考试的时间马上就要到了。每个人都在利用最后二十多天的时间复习。时间!时间!抓紧!抓紧!
老师又抱着一摞卷子进班了,教室里又响起哀声一片。
好了,下次再写吧。
6月7日
现在是晚自习。窗外是灰蒙蒙的一片,几点星星稀稀疏疏地露了出来。教室里一阵书写声,除此之外,静的一根针掉在地上都听得见。就算是后排一向淘气的同学们都埋头苦干了起来。老师说如果考试考得太差,初二时就分不到一个好班了,So大家都非常努力。
还有二十天了,现在我也要努力了。
6月9日
今天是星期日哦!可以放松一下自己了。算一算,作业写完了,英语复习完了,阅读时间也结束了。接下来,就是看电视啦。
轻松过后就又要投入到紧张而又繁忙的复习生活中了。加油,加油!
6月14日
时间越来越紧了啊!冲刺吧要自信满满的向着成功挺进才是。
哈哈,我们老师还真厚道啊!在如此紧张的复习阶段还能让我们上体育课,实属不易!看着隔壁班的同学们都一副苦瓜脸,看我们的眼神是羡慕嫉妒恨,真是爽的不知道该如何形容了!
不过,学习为重嘛,呵呵!
(总结:繁忙而紧张的复习阶段里,有我们的汗水,有我们的努力,有我们的欢乐!)
考试前
啊!今天终于要考试了,我发誓要超过二班的那个得了第一就骄敖张狂的人,上次要不是我感冒了,否则就不会排到第三名。这次你等着吧,我一定超过你,这次你的运气不会再像上次那样幸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