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的第一天
今天,是我开学的第一天,我又回到了我那个熟悉的校园,又看到了我许许多多的好朋友!我走进了陌生的教室,我看到了大多数同学都是我不认识的,只有少许的同学是我认识的。
玲!玲!玲!校园的铃声响起了,我们没个人都找了一个位置坐了下来,老师带着灿烂的微笑走进了教室,老师一开始先自我介绍,后来介绍完了又叫我们自我介绍!我在想,“老师肯定是想试试我们的胆量”,我遍大胆的举起了我的右手,老师看到了微微一笑说:“好!请这位同学做一下自我介绍,大家掌声欢迎”。我做玩了自我介绍后就坐了下来!后来有好多人都举起了手,我们今天上了好多有趣的课!
放学了,我们陆陆续续的走出了教室来到操场排队回家,回到家我放下书包,闻到了一股香喷喷的味道,后来只听见妈妈大喊一声;“吃饭咯”!我便飞快的跑到了厨房吃了起来,吃完后我便写完作业,洗完澡就呼呼大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