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的第一天
开学了!开学了!我日也盼,夜也盼的开学,今天终于到来了。
清早,我整齐的穿好衣服,三下两下把早餐解决完后,便轻轻地提起早以准备好的书包,小心翼翼地背在肩上。“全备武装“后,向妈妈打了个招呼便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走在学校的路上。小鸟儿好像也在为我急将要上学而感到高兴,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好像在说:“欢迎你到学校去,欢迎你到学校去!
来到学校后,不禁令我大吃一惊,学校仍然是那样整洁,那样美丽,还透着花香气.
我急忙跑向我们班的教室跑去,呵!许多同学都来了,只见他们有的擦桌,有的扫地,有的浇水忙的不亦乐乎!不一会教室便被打扫的干干净净,一尘不染!作文
教室打扫完不一会,老师便来了看见我们已经把教室打扫干净后,高兴的对我们竖起大拇子,笑容满面地对我们说:同学们果然又长大一岁了,懂事多了!我听后,心里乐滋滋,想必同学们的心里也一定很高兴吧!
老师先叫了几个身材魁梧的大将去抱书,不一会儿,几大摞书就被大将们一一抱来了老师接着又又叫了几个班干部,为我们发书忽然,本来非常安静的教室里爆发出了几句话原来是王通和班长在争论老师叫起他两,问清了他们争吵的原因,便和颜悦色叫他们坐下了然后高兴的对我们说:我班的王通拿到了一本破了角的书,班长硬是要和他换,可王通却硬是不换你们说,这表现了什么样的品质?全班同学都异口同声的说:为他人着想的品质!对,大家说的对!我们都因该学习他们,对吗?对同学们又一次整齐而有力的回答到!接着,老师又对班长说:这本书不用你换,我来和王通换王通听后,急忙对老师说:老师,这怎么可以呢!,这本书虽然角破了,但又不是不能用啊!可老师却说:有什么不可以!老师我就喜欢用破了角的书说着,硬是和王通把书换了过来!
书发完后,便放学了这就是开学的第一天,既高兴又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