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那……那我爸怎么办?”
“那随便啦。”
和母亲大人一起去了教室,可是映入我眼前的景象不禁让我吃惊??在不大的教室中,端端正正地坐着60来名学生,讲台上有一个中年的男老师在讲着内容,而门外则站着家长……吃惊ing……
“是不是开学了?”
“我没听说啊!”我不知所措地回答着。
“问一问就是了!”
“等……”
还没等我把等一下说完,本人那伟大的母亲大人自作主张地敲开了教室的门!从教室里出来了一位面带笑容的男老师,我不禁打了个寒颤,母亲大人给我使了个眼色,于是……
“请问……这……这是七年级十五班吗?”
“是啊!”
“请……请问,今天开学了吗?”
“开了啊。”
“那个……那个,怎么说呢!我……我是这个班的学生!!”我一边从身后搓着手,一边结结巴巴地说。
“那么请问你叫什么名字啊!”
“我叫赵梦雅。”
“哎呀!我们就等你了!你可算来了!”
还没等我反应过来,那个老师就在我的名字后面画了个对号,接着把我带进了教室,本人回头看了一眼母亲大人,可是……!她却不知道哪儿去了!
走进了教室,立马见到了以前的同学??“哎呦!你还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啊!〃“就是啊!又是第一个来的??”“倒数第一!!”
我抬头看了看表,已经9点半了!……"咦?你的书包呢?”
我这才想到我没有拿书包!天啊,苍天啊!大地啊!可怜可怜我吧!……
周围,议论继续ing……
开学的第一天毕竟是要发书的嘛!可是!22本书,我什么都没带!无奈中,随便找了一个捆书的绳子刚捆好,本人那“临阵脱逃”的母亲大人把书包给我送来了,看着刚送来得书包,以及桌子上刚捆好的书,哭笑不得ing……
周围??“呵呵,这么大了,还要让妈咪来送bag啊!”“就是就是!”……
正午,终于放学了,本人经过“识云辨天气”,知道这就要下雨了,于是急忙地往外冲!谁知,人真多啊!挤都挤不动!没一会,我都被挤到了马路中间!没办法,只好等!等!等!
终于人少了,我开始找自己的自行车,这时候,开始下起了雨点,不等我骑上我的自行车,雨就大了……倒霉ing……
开学的第一天!竟然不知道要开学!若不是凑巧看教室!那……
开学的第一天!竟然迟到2个多小时!若不是老师宽宏大量!那……
开学的第一天!竟然没有带书包!若不是母亲大人那及时地“雪中送炭”!那……
开学的第一天!竟然……若不是……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