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的第一天作文
我睁开朦胧惺忪的双眼,迅速的从床上爬起来,赶紧穿上新衣服,吃完早饭,背着书包上学了。
今天是2005年2月25日,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
早晨,阳光灿烂,蔚蓝的天空偶尔飘着几朵洁白的云。天气虽然很冷,但是我觉得十分的温暖,因为松树在向我招手,小鸟在向我鸣唱,小草在向我微笑。我带着新年的喜悦,来到了学校,开始了新学期新的学习和生活。作文
我迈着轻快的脚步来到校园,它依然是那么美丽,只见校园那广阔的操场首先映入我的眼帘,红色的教学楼显得格外地耀眼,仍旧是那么地熟悉,寂寞的校园恢复了原来的热闹。
教室里宽敞明亮,干净整洁,简直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哦,原来是老师提前打扫过了。作文
今天,殷老师穿着一身深蓝色的衣服,用温柔的眼睛看着我们,给我们讲解新学期的要求,然后发新书、新本,并嘱咐我们一定把书和本的皮包好。看着教室里的桌椅、电脑、电视机……我看见昔日里的同学们,想起一起学习和生活中的趣事,有说不完的话,道不完的思念。
开学的第一天,是我新的起点,新的开始,我要为自己树立一个新的目标而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