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的第一天
请记住本站(
今天是星期四,9月2日,是我们开学的第一天,因为昨天台风所以停课了一天。
我仔细回想了一下,在我三年级时,语文、数学、英语三门考得怎么样,这一学年我要比三年级的时候有进步!从今天开始,我要给我一个目标,要向100分前进。这样,一个学期下来我也会有所收获。
新学年,班级走了两位优秀的同学,就少了两个竞争对手,但又转来了一位新的男同学,个子也不是很高。上课时看他回答问题对回答得上,一定也很优秀。所以我也要再加把劲儿,争取不让他追上我。作文
开学的第一天,一切都变新了:学校操场铺上新草了,跑道变新了……同学们都感到很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