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公园
星期天,我们一家人一起去西湖公园玩。
一进大门,呈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座桥,站在桥上往下看,湖水十分清澈。湖中可爱的小鱼成群结队地游涞游去,我扔一点面包渣下去,它们就争先恐后地抢着吃。有的被挤得跳出水面,有的被挤到后边去,还有的在水里怎么也挤不上来。
我们走过这座桥,来到了一个大广场。广场上的老人在练太极拳,年轻人在打羽毛球,小孩在大树下玩耍,热闹极了!
向右边的小石路走去,我们就到了荷花池。荷叶圆圆的,像一个个大圆盘。荷叶挨挨挤挤的,小露珠在荷叶上滚来滚去。荷花可真多啊!正是“六月荷花满池塘”。荷花有的全展开了,像一个大笑脸;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像害羞的小姑娘;有的还是花骨朵儿,十分美丽。这时一阵微风吹过,传来一阵阵香气,真好闻啊!
西湖公园的景色可真是美丽啊!希望你有空也来玩一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