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溜冰作文
我和爸爸坐着华贵的小车,来到了川流不息的马路上,穿过了一座又一座的高楼,一辆又一辆来回穿梭的车辆。经过十几分钟,我和爸爸到达了热闹非凡的发明家广场,那里人山人海、三五成群。来到溜冰场时,我迫不及待的换上了溜冰鞋,让爸爸扶着我,慢悠悠的到了溜冰场里。我看见许多溜冰明星溜冰的速度比跑步还要快,也有许多像“乌龟爬行”速度一般慢的初学者,正努力地挪动脚步。我原本充满了信心,可是,谁知我才刚溜了不到三步远,就摔了个四脚朝天,小屁股火辣辣的痛,但是,我还是对自己充满了信心可以学会溜冰,我真希望自己能像那些溜冰明星一样。经过一番认真的思考,我终于又重新站了起来,仿佛黑暗中出现了一束永远不灭的光线。每次摔倒,我都坚强的站了起来。经过一段时间来发明家广场练习溜冰,我也可以像那些溜冰明星一样溜冰了。
经过溜冰这项运动,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只要坚持,就一定能成功。
学溜冰
我的旱冰鞋是粉白色的,有一个刹车,四个轮子,可以缩小放大,也有保护手和膝盖的手套和护膝,我试着穿上滑了一下,摔了一跤,哇好疼,我慢慢地爬起来,继续滑,一次次跌倒又一次次爬起来,我终于学会,我很兴奋。通过学旱冰我懂得了只要坚持不懈,啥事都能成功!
学溜冰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和哥哥来到了鹰城广场东部去溜冰 。
我真是太高兴了,这是我第一次溜冰。穿上溜冰鞋后,开始我站都站不稳,看着别人和哥哥溜的那么好,而自己却一下也溜不成,双脚一动,就要摔跤,急得我直想哭。
哥哥在这个时候溜向我这边来,告诉我怎么溜,他认真地说:“溜冰应该身体往前倾,两个膝盖往前弯曲,溜的时候, 身体的重心要左右移动,你这样试试,你一会就会溜了。”我按照哥哥教我的方法,自己喊着口令,“一二三四,一二三四……。”过了一会儿,我真的学会了溜冰,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今天,我溜得高兴极了!明天还来溜冰。
学溜冰
成长过程中的故事,就像一粒粒珍珠,串起了七彩的童年。在这数不清的珍珠里,有一颗是最闪最亮的,它不时在我的脑海里闪烁,让我回味,让我发笑,那就是那年学溜冰发生的事情。
那天是周末,同学张孜租来了两双冰鞋,我们赶紧去旱冰场。脱下脚上的鞋,赶紧就把滑冰鞋穿上。我虽然战战兢兢地站起来了,但说什么也不敢挪动一步。在朋友们的鼓励下,我总算小小心翼翼地挪动起来,没挪多远,扑通,摔了一个大跟头。张孜笑着扶起了我,说:“别慌,眼向前看,身子向前倾,步子要迈开。”说完,她牵着我的手,慢慢地、一步一步地向前溜。我心里想着她讲的要领,还真溜起来了,心想,这溜冰并不难哪。我一高兴,一加速,心一慌,脚一歪,身子向后一倾,一屁股坐在“冰”上,疼得我叫了起来,把牵着我的张孜甩出去老远,她也被摔在地上,半晌,我们俩才爬起来。
我看了一眼四周,目光再也收不回来了,一位穿白色短衫和蓝色牛仔裤的姐姐吸引住了我。她一脚在前,一脚在后,和谐地摆动着双臂,动作由慢到快,由快到飞,又突然自如地旋转起来,轻盈,优美,像一只美丽的小天鹅在天上飞。周围的人也被深深地吸引住了,不少人停下来,发出啧啧的赞叹声。我羡慕极了,心想,啥时我才能达到这个超人的水平呢?
我一激动,从地上爬起来,下决心,试着一个人滑。我一边小心翼翼地滑,一边琢磨那轻快的感觉,怎么总找不着呢?我还是一次次地摔倒,一次次地爬起来,心想,对,要像小孩子一样,不摔无数个跟头哪能学会走路呢!不管它,你摔你的,我练我的,不管摔多重,多惨,我就横下一条心来练下去!
溜着溜着,忽然前面杀出一个“程咬金”,一位愣愣的小弟弟向我冲来。我顿时慌了神,想“刹车”也刹不住了,只听“砰”的一声,整个身子扔到地上,一只手疼得动弹不得,脚上的冰鞋也摔飞了。我两眼冒金星,想爬也爬不起来,好狼狈!好友张孜却站在一旁讥笑我,说我是个大笨蛋。我不服气,挣扎起来,想追上训她一顿。怪了,这不顾一切的一追倒好,我溜得又快又稳了,身子也轻松起来,心中甜蜜起来-我会溜冰啦!
我一高兴,一美,身上的疼也忘了,眼睛也知道向前看了,身子也知道微微地倾了;脚底下好像生了风,头发也飘起来。我解开了红马夹的纽扣,飞呀,浑身的肌肉都放松了,每一个细胞都自由了,一大堆作业的烦恼没了,考试的压力也没有了;我感到的是阳光的灿烂,大地的温柔,人生的美好,花草的多情……
这次学溜冰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什么事都不可能一蹴而就,只要坚持,总会取得成功的。
学溜冰
今天是国庆节,爸爸带我去学溜冰。 到了溜冰场,我一眼就看见许多人在溜冰。他们都穿着滚轴旱冰鞋,潇洒地在光滑的地面上轻快地滑着。我迫不及待地穿好溜冰鞋,扶着栏杆慢慢地向前滑着,心想:这还不简单呀,有什么好学的?我正准备露一手给别人看。忽然,脚下的子不听使唤,我摔了个四脚朝天。我不甘心,站了起来,歪歪扭扭地溜了几步,不想又重重地摔倒在地。頓时,当初的轻松感 消失无影无踪了。我心里 怦怦直跳,强忍着疼痛连忙爬起来,怕别人笑话。我只好硬着头皮跟爸爸学溜冰。爸爸先教我走步,眼看正前方,迈出左脚,接着再迈出右脚,身子微微向前倾,尽量保持身体的平衡。我小心翼翼地挪动着步子,一点儿也不敢怠慢。走了几步,脚下有了点感觉。
学溜冰
奶奶和我买了溜冰鞋,我和姐姐迫不急待的拿下去玩。
到了楼下,我急急忙忙穿好鞋刚站起来就摔了一跤。在一旁的姐姐看见了,笑的肚子都疼了。我不干心,决定重心再来。我站了起来。歪歪扭扭的溜了几步,突然前面有一个坡,我还没来的及刹车,砰的一下摔在了地上。泪水在眼眶里打转转。我灰心的说:“我不溜了,会摔死我的。”姐姐为了让我学会。用出了她的绝招--激将法。姐姐捧着肚子说:“真是个大笨蛋。”我瞪了她一眼,不服气的说:“等着瞧吧。”
我站起来,往前溜了十米,把头转向姐姐做了个鬼脸,头还没转回来,就撞在了墙上。砰的一声,头上好像有几个小鸟飞来飞去。我咬着牙站起来又往前溜这鞋好象要和我作对似的我往左溜,它偏往右溜。我手忙脚乱。重重的摔在了地上。心想:溜冰不是要掌握平蘅吗?慢一点,不能急燥。
于是,我又站起来,眼睛看着前方,脚成八字形。手随着脚一起摆动着,往前滑了二十米。又滑了回来。比刚才自如多了。我大声的说:“成功了!”姐姐也竖起大母指。
溜冰结束后,我明白:做什么事,都要有恒心,动脑筋。就像老师嘴边常挂起的一句话: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