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后悔的事
我真后悔。
一件后悔的事 在我的童年记亿中,有许多五彩斑斓的事,有快乐的;难过的;后悔的;高兴的。。。。。。只要一想起那件事,我就后悔极了。那是在一个骄阳似火的夏天里,我和邓远遥骑着各自的自行车去玩。我们来到一个斜坡,邓远遥说:“邓佳伟你敢冲吗?”我说:“小意思”然后,我骑着车冲了下去。没想到新修的公路太滑了。好在我捏紧了刹车,虽然刹不住,但也能减一点点速。我转了一个弯,缓冲一下。可是,由于我转弯太急摔倒了,还好没什么大碍。可是邓远遥又冲了下来,我连忙说:“快刹车”可是我话音刚落,邓远遥就连人带车越过公路,直接撞到门帘上紧接着又被弹了回来。事后***妈带他去打CT,花了300多。然后又花钱修别人家的门。 我要给大家提个醒:骑自行;滑滑板;旱冰,千万不去危险的地方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