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后悔的事
在我的脑海里,有一件后悔的事。
一年夏天,我热得受不了,就到房间里一边看电视,一边打空调。凉快不,到一会儿,我的好朋友:卢倩、周婷、林荟穿着游泳衣来找我。我心想:他们一定是找我去游泳的,我可不去,我不会游泳。果然,被我说中了,他们真是来找我游泳的。我就说:“我今天身体不好我不想去。”周婷好象知道我在想什么,她说:“我看你是不会游泳吧!”我为了要面子,就说:谁……说的,好我跟你们去。”我换上游泳衣。
我们来到游泳馆,卢倩对我说:“你先跳吧。”在我犹豫不断的时候,不知道谁推我一下,我掉到游泳池里了,我大喊:“救命啊!……”林荟马上跳到游泳池里,把我救了上来。我对林荟说:“谢谢!”说完,我就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