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的事《最美好的一封信》300字
今天我读了一篇文章,文章的标题是《最美好的一封信》。文章里讲述了一位无私的母亲为救身患癌症的女儿,当晚结束了自己宝贵的生命,用她那鲜活的心脏去呵护女儿的生命。临走时依依不舍的留下了一封信。当女儿打开那封含泪写下的信时,竟只有一句话;宝贝,妈妈永远爱你!
那位母亲肯定有无数句心里话想对女儿说,最后却无从下笔。
同学们,让我们来疏理人世间最美好的一封信:宝贝,不用为妈妈的离去而伤心,妈妈并没有离开你!妈妈只是换了一种方式来陪你(那个女儿);妈妈再也无法吻到你(那个女儿)的头了,你不知道你头发上的清香味是多么好闻;我知道你总喜欢把早点倒进芭比狗的嘴中,芭比狗都被你喂胖了,;上学的时候也不用但心;你在考试,妈妈就在身体里为你加油;你在跑步,妈妈就在身体里跟着你跑、跟着你疯;你在睡觉,也不用但心妈妈,那是妈妈的后花园,会在那里帮你打扫病菌……
你要坚强的走完这一生。宝贝!妈妈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