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
母爱就像一颗颗漂亮的珍珠,今天,我要拿两颗漂亮的珍珠送给你。
记得有一次,我在家里写作业,因为那时是冬天所以我冷得直发抖,劳累了一天的妈妈回到家看到我冷得直发抖就脱下外套披在我身上在旁边看着我,虽然我的身体很温暖但是妈妈却冷得直发抖,妈妈一直冷到我写完才会去。
还有一次,我发了高烧,妈妈发现后紧紧地抱住我直奔医院,那时医生还没上班,妈妈等了很久医生才来,妈妈看见后抱住我飞快地跑去说:“医生,医生我女儿发烧了。”医生连忙抱着我跑到医生室去检查,检查完后,把我送到妈妈的手里并说:“你女儿没事,我只要开几副药保证药到病除。”妈妈高兴的说:“是吗?太好了。”妈妈抱着我拿着药回家了。
回报我们的母亲吧!回报我们生命的起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