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
妈妈的爱,是一把雨伞,遮挡着孩子们前方的风吹雨打;妈妈的爱无处不在,温暖着我的心。
有一次,我身体觉得不舒服。妈妈马上摸摸我的额头,说:“这么烫,估计有三十九度左右。”妈妈决定马上带我到医院看病。到了医院,妈妈立即帮我挂号,量体温,哦真的三十九度。医生帮我看了病,是感冒了,喉咙也发炎,所以发烧。医生开了药,要打吊针。当护士拿起我的手,用药棉帮我手消毒,然后吊针头轻轻地扎入我的血管,我感到一阵疼痛,“哦”的一声叫了出来,妈妈立即搂住我说;"不怕,勇敢点。待会就不疼了。”针扎好了。妈妈扶我到旁边的椅子坐下,问我:“还疼吗?”“不疼了。”妈妈接着说:“以后注意,身体出汗了,要马上用毛巾擦干,否则很容易得感冒和发烧。”坐了一会,妈妈有问:“你饿吗?我给你买点吃的。”“有点饿。”妈妈说:“你坐着,我给你买点吃的。”妈妈帮我去买吃的,我感到有点累,闭上眼睛休息一会。 当我醒来时,妈妈已坐在我旁边。“你醒了,吃点粥吧。”白粥已捧到我面前,我拿起勺子吃粥,妈妈说:“吃点你喜欢吃的东瓜吧。”我很快就把粥和喜欢吃的冬瓜吃完。在我吃粥的时候,妈妈在旁边不时的帮我擦汗。
妈妈的爱是无私的,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