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作文
说起我妈妈,什么都好,就是有些啰嗦。一件事情,总是要在耳边唠叨很多次。妈妈,你烦不烦呀?有些事我虽不情愿去做,但我得必须每天面对。
妈妈领着我去游泳池,我远远的落在她身后。找准时机,我故意把泳镜丢在了地上,心里“哼哼”的冷笑着,看妈妈拿我怎么办。
妈妈突然回过头:“佳佳,你在干嘛啊,快跟上我!”我故作无可奈何的说:“妈妈,我泳镜丢了,不能游了。”刚说完,只听“啪”的一声,我绊倒在地,小腿流血了。
妈妈转过身扶住我,心疼的说:“唉。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啊。”妈妈用手轻轻地搓我的伤口。看到我站不起来,妈妈二话没说,一口气就把我背回了家。
我看着妈妈眼角的皱纹,疲惫的身体,我不由得惭愧起来,我真不该耍小聪明,害自己受伤了,还让妈妈担惊受苦。我已8岁了,我怎么还那么任性、那么不不懂事啊?
母爱是伟大的。我感受到了妈妈对我的那份爱。在这里,我想对妈妈说:“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