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当听到这首歌,我就想到了妈妈爱我的那一幕……妈妈是用眼睛爱我的,当我生病时,妈妈的眼神是焦灼的;当我熟睡时,妈妈的眼神是慈祥的;当我学习时,妈妈的眼神是自豪的……妈妈是用手爱我的,当我跌倒时,妈妈用手扶起我,拍拍我的身体;当我背着沉重的书包时,妈妈会豪不犹豫地拎过去;当我遇到困难懈气时,妈妈拍拍我的肩,让我觉得有一股力量……我知道,我在妈妈眼里是千金换不来的千金,我是她的一切。
有一件事,让我一辈子难以忘记,那是一个下午放学回家后,我在沙发上蜷成一团,直发抖,汗滴在沙发上,沙发都湿了。那时我多么地想有一个人来关心我呀!正当我难受的时候,妈妈回来了,见我蜷成一团,像是看出了我的心思,摸着我的头说:“某,怎么了?哪儿不舒服?”我有气无力地说了三个字:“我头晕。”妈连忙去拿体温表给我量体温。顿时,我体会到了还是妈妈好呀!妈妈就像我肚子里的蛔虫一样,知道我在想什么。一看体温表:40度,妈妈立即背着我就上医院。在路上,妈妈一会儿给我擦汗,一会儿摸我的头,妈妈早已汗流浃背,那时我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掉了下来。终于我们上了车,妈妈嘴里叽哩咕噜的,好像在跟司机说开快点,开快点。她把脚跺得直响,就像是热锅上的蚂蚁……一分钟过去了,十分钟过去了,妈妈越来越着急了,终于到了医院二十分钟。整个世界对妈妈来讲已经消失,她的心里只有我。当我躺在病床上输液时,妈妈终于松了一口气,微笑着望着我,而我早已睡着了。写到这,我又不禁唱起了“世上只有妈妈好……”
有人说母亲像一片辽阔的天空,我们就是小鸟在里面自由自在地翱翔,我觉得母亲像一个辛勤的园丁,我们就是小树,被水滋润着;有人说,世界上没有永恒的爱。我说不对!母亲的爱是永恒的,她是一颗不落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