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首先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其次向您汇报这周的学习情况。
第一:我每天都认真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
第二:我每次做完作业都认真的检查。
……
另外,我还想对您说件事,希望您原谅我这个不孝女。
这件事还带从昨天晚上说起,昨天晚上,您检查我的钱,其实我已经没有了,至于钱吗,我见别的小朋友吃喝,我也有点忍不住,最终,一个朋友说:“王晓琦,你看我们天天买东西,你不买,你家穷啊?”我当时很生气,咱们家虽然穷,但从来没有人瞧不起咱们,我急说:“你家才穷那,我只是想存钱。”“才怪,没钱人家才会这样说。穷光蛋、穷光蛋。”我只好为了名声每天买东西,最后花得一干二净。至于那十一块,是我的好朋友托我买东西的。可是我骗您是我剩下的。在这里,我非常隆重的跟您说声对不起。希望您还给我。不要说我,我开始只是为了名声,如果我不告诉您,我失去的就会是那用钱也买不来的友谊啊!!妈妈,我知道错了,我现在好想打自己骂自己呀,希望您还我钱的时候不要说我,行吗??我现在才知道友谊才是最可贵的,人生的道路还有很长很长,希望您再原谅我一次,最后一次,给我一次不为了名声的机会,最后一次。谢谢!!至于买了什么,很多,已记不清。请不要再问!!谢谢!!!把钱放到鞋柜里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