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最近有一个神圣的日子:妇女节。想到往日为我操劳的您,我不由自主地想到了一首人人皆知的歌曲:《世上只有妈妈好》。在今天这一个特别的日子里,我准备以这一封我发自内心的感激信来当作礼物送给您。
您眼角的几丝皱纹,有一丝是为我而起,您头发中的几缕银发,有一缕是为我而白,您流过的那一次次泪水中,有多少是为我而流?您那一次次的笑声中,又有多少次是因为我呢?
您是一个正直的妈妈,在遇到不公平的事时,您总能伸张正义。我犯错时,您总是教我人生的道理,让我受益匪浅。我生气时,您总能用正确的方法慰问我,让我的气烟消云散。
您也是一位伟大的母亲,您为了能让我玩得高兴一点;吃得更香一点;穿得更好一点,经常没日没夜地工作。让我们的生活多姿多彩。
妈妈,我没忘记您肚子上的疤痕,那条长长的疤痕验证着我的出生。我本是个弱小将危的胎儿,是您的爱,给了我生命,使我发出第一声啼哭。我没忘记当时您搂着我时脸上疲惫而欣慰的微笑。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不要太辛苦,一定要注意身体。妈妈我想对您说,我懂事了,我不会再惹您生气了。妈妈我想对您说,我长大了,您可以放心了。
妈妈,谢谢您这么多年来对女儿的爱!也许女儿永远无法偿还,也知道,其实您也并不奢望我的偿还,只要我快乐、健康地成长!妈妈,我也希望您永远快乐、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