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今天很荣幸也非常的高兴能在这里为您写信,此时此刻的我,非常激动,“三八”妇女节就快到了,我有好多话要对您说,借助这次机会,在这封信里向妈妈您诉说……
幼儿时,您用您的乳汁哺育我,将我养大,您的呵护,您的母爱在我心里胜过于其他母亲,您对我的爱我永生难忘。
小时候,您就教育我,长大后要懂得孝敬父母,尊敬师长,要懂得做一个大写的人,遇到挫折,困难的时候永不退缩,应该勇于承担,勇于拼搏,“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这是在我跌倒时,您经常教育我的话,我一直记在脑子里,铭刻在心里,我也一直在努力。
现在,我长大了,也有了主见,有时候也会做错一些事情,人难勉会做错事情的,但只要知错就改,就是好孩子,记得有一次,我做错了一件事情,您总是唠叨的教育我,而这样却惊动了爸爸,爸爸准备武力解决,火冒三丈,拿起东西就朝我打来,可您还是像以前一样的呵护我,照顾我,是您为我挡住了那一下痛,可是您知道吗?您身体上的痛,却成了我心里的痛,我宁愿自己痛也不愿让您为我痛,您为我挡着一下子,让我彻底的明白了母爱的伟大。
“世上只有妈妈好”,没错,世界上最大的爱就是母爱,是妈妈的爱给了我战胜困难的无穷力量,是您多年的养育,使我茁壮成长,是您在我最无助的时候伸出双手温暖我,您的怀抱是世界上最温暖的地方,您的微笑是世界上最大的幸福,有您的母爱是我今生最大的快乐,有您这样的妈妈,我感到骄傲,我曾学过一篇冰心的文章,里面有一个警句给我的感触很深,那就是“愿你生命中有够多的云翳,来造成一个美丽的黄昏”,以后,我要拿这句话来衡量自己,要做一个大写的人,要做一个敬业的人,妈妈,谢谢您,您幸苦了,我将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在我心里,您永远是那么的伟大,是您那伟大的爱让我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