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如何张口对您说,所以我只好通过写信的方式来告诉您。我这次考试成绩很不理想,我表面上当做没事但是我心里十分的难过,我同桌考的也不行我说:“一次没考好算什么,下次努力不就行了吗!”我真的好想大哭一场,但是我答应过您不会在轻易哭了,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
第二天我起得很早我好好的想了想,我说的话也不是没有道理您每天这麽辛辛苦苦的为我挣钱,我决不能让您失望,所以从今天开始我要付出比平常更大的努力去赢得我最后的胜利。
妈妈我渐渐的长大,也知道心疼父母了,您是我第一个启蒙老师是您让我在成长中懂得了坚强,我也知道您在工作上是一个要强的女人,所以我真的不想让您失望因为我是您唯一的希望。
我知道我以前犯过很多的错,您没责备我反而原谅了我让我深受感动,所以我发誓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报答您。
您是一棵大树,我就是您后面的小草,您为我遮风挡雨上我快乐的成长。
妈妈我真想对您说:“爱是纯的,心是诚的,感恩是真实的,感动是永恒的,感恩的心便是充实而幸福的。感恩的心是一条悠远的小溪,滋润着我,让我在爱和温暖中流淌。拥有一颗感恩的心,便用有了爱的源泉。
妈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