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给我的爱
母亲好比那广阔的天空,我们好比那空中的小鸟,母亲让我自由自在的飞翔,在大自然中锻炼。而我却说,母亲好比那一丝春雨,我好比那一棵小树。小树喝了甜甜的雨水,会一天天的长大。
一天早晨,刚开始还是毛毛细雨,过了一会儿,就下起了倾盆大雨,雨就像瓢泼一样,拍打着窗户,发出“啪啪”的声音。这一天,妈妈领我去奶奶家,妈妈竟忘带雨伞了,妈妈把大衣脱了下来披在我身上。
“妈妈,我穿了你的衣服,你会生病的。”我着急的说。
“傻孩子妈妈淋湿了没事,你淋湿了万一生病那怎么办?”妈妈微笑着说,我无语了。作文
我看着妈妈被淋湿的衣服,雨水顺着妈妈的头发流到了脸上,顿时,好像有一股暖流涌进我的心田,这是什么?是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爱。
那天晚上妈妈发了高烧,我一直守在妈妈身边,给妈妈吃药,我默默地哭了,妈妈竟然为了我,而不故自己的身体。我心想:妈妈如果不是为了我,就不会被雨淋湿而感冒发烧了,妈妈我一定会以我优异的成绩回报妈妈的,请你相信我。作文
如果母亲是天空,我就是自由飞翔在天空上的小鸟,如果母亲是大海,我就是大海中的一朵浪花,如果母亲是宇宙,我就是宇宙中的一颗星,母亲像冬天的火,温暖着我的心。母爱多么伟大啊!
那年妈妈给我的爱
忽然。只是想写一些字去怀念什么,
或者憧憬。
脑海里总是浮现,
蜡黄的脸上,
你站在校园门口接我放学,
微风缭乱了你的发丝,
黑色的瞳孔,
显得是那么明亮,
嘴角边微微的泛起一丝弧度,
淡淡的,甜甜的,
很喜欢这种感觉,
阳光透过树叶细碎的缝细间,
照射在你的脸上,
午后,
阳光很美,笑容很甜。
轻轻提笔,在稿纸上,
写下了几个字,
妈妈,谢谢你,
在我人生的道路中,
你与我一同前行…妈妈,
今年您辛苦了。
是您一大早起来给大家做饭,
是您在我放晚学后还要加班,
是您天黑了还要洗碗、洗衣……
您是家里的大忙人。
妈妈,
您对我真好。
我有一点事,
您就会那么的为我担心。
我的事,爸爸的事,家里的事……
都是您在忙前忙后。
妈妈,
您辛苦了。
您的功劳最大。
我是您一步一步抚养成长的。
慢慢长大的我会懂事的,
也会帮您做很多事的。阴沉的天。蒙蒙的雨。轰隆的战火。
我被他们绑在一片废墟前。
今天,是9月21日,是世界和平日。可你看看今天的天气,为何那样阴沉?
妈妈,我爱你!我的心里又涌出了这样一句话。
从前,我们这是一座充满欢乐的小城,伊拉克的人民是那样的和谐。我有一个姐姐,还有两个哥哥,我是他们最小的女儿。妈妈爸爸很疼爱我,哥哥姐姐也很照顾我,我们一家人无比的快乐。可幸福为何不永驻人间?
在去年的春天,一个春花浪漫的日子里,敌人攻打到了我们的小城。那时候,所有的东西都一贫如洗,到处是战火的烟气和纷飞的子弹,街道上的人们东躲西藏的。
我很害怕。我很向往以前的日子。
爸爸和两个哥哥去参军了,家里只有我和妈妈,姐姐去学校读书了,我也很想去。每天,我在家听着那一声声炮火的炸裂声,仿佛我的心也被炸裂了。而且还伴有房屋的震动。
我一刻也不敢出去,紧紧地蜷缩在我家的墙角旁。
可是灾难为何接踵而至?
有一天,有个人来我家,安慰似的告诉妈妈:别伤心了,女儿死了还有儿子呢。妈妈听到学校被炸毁后,一下子瘫到了地上。不!我的姐姐,你别丢下安妮,别丢下你小妹!
又过了几个月,我听收音机,听到“飞猛军”全军覆没,损失严重。不!爸爸,哥哥,你们回答安妮,你们都在打敌人,你们都还好好的,对不对?
我一直不敢相信,我没有了爸爸,没有了哥哥姐姐。可我10岁了,我知道,这是真实的。我很想念他们,想念以前那些美好的时光。
在去年的9月21日,妈妈在一气之下找敌人拼打。而我,眼睁睁的看着妈妈,倒在了敌人狰狞的枪口下。我拼命摇晃着妈妈,可她迟迟的也不回答我。
之后,我也参军了,我很荣幸的成为了小通讯员。我干着我最爱的事情。我看到了最火红的阳光。
今天,又是9月21日世界和平日。我被敌人抓住了。我对不起我的父母,还没有给你们报仇呢。
我站在蒙蒙的雨帘里。我站在阴沉的天空下。
我又听到了那熟悉的枪声,“咚!”一声巨响!
妈妈,我爱你!女儿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