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给我的爱
去年的那个冬天,放寒假了,妈妈带我到公园里去玩。中午,我们回到了家,却发现没带钥匙。我们焦急万分,妈妈只能打电话,求救爸爸,让爸爸从公司回来为我们开大门。
我和妈妈站耐心地在大门口等待爸爸回家给我们开门。可仅仅过了两分钟就下起了鹅毛大雪。西北风呼呼地刮着,直逼我家门口。我冷得直哆嗦,妈妈摸了摸我发紫的那双小手:”哎呀!手怎么这么凉啊!”:说完,便用她这双手来搓我的手。来带给我温暖。可我的身子快冻得不行了,妈妈看见了就毫不犹豫的脱下了大衣,把大衣裹在了我的身上,而自己身上却只穿了一件毛衣,我多想把大衣还给她。妈妈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甜甜的对我笑了一个,还轻轻的对我说:”穿着吧。”过了整整漫长的三个小时,妈妈脸已经冻得通红了,我看着也心疼。终于,爸爸回来了,他立马给我们开了门。我们刚进了家里,妈妈就给我一个人倒了杯热腾腾的开水,我端着这杯开水心头一阵暖。这不仅仅是一杯普通的水,里面还蕴藏妈妈对我的一种浓浓的爱意。
妈妈给我的爱就是这样朴实简单,但也能表示出她对我的一片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