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给我的爱
母爱是人世间最伟大的爱,妈妈无私的为我付出着,可我却自私的以为这是理所当然的付出,当爱擦身而过时,才发现自己一直不懂珍惜……
“小靖,天好像要下雨了,把雨伞带上吧!”我看着正向我走来的妈妈,皱皱眉头说:“不用了,这里离学校不远,就算下雨也不怕啊!”“什么不怕啊!虽然离学校不远,但淋雨了就要感冒的,感冒了就不好了”妈妈边说着边打算把雨伞塞进我的书包里。我酷酷的甩开雨伞,说:“都说了不用了,好烦啊!”然后头也不回的往学校的方向走去。
爸爸因工作关系,常年不在家。家里只有我和妈妈,不知是否因缺少父爱的原因,我一直都很冷酷,而妈妈却尽可能的想补回我缺失的父爱,一直罗罗嗦嗦的,可我却不以为然,多次深深的伤害了妈妈,冰冷的心迫使我一直不懂关心……
“滴滴滴滴……”天突然下起了倾盘大雨,望着乌黑乌黑的天空,六月的天真是变化无常,前一阵还好好的,后一会就下起雨来了,我感慨着同时又烦恼着自己没带雨伞,真有一丝的后悔没听妈妈的话。同桌小红看出了我的烦恼,大方的说;“小靖,没带雨伞吗?我有雨伞,我们一起回吧!”“好!”我爽快的答应了。作文
回到家里,看见空荡荡的家,妈妈呢?哪里去了?正当我满脑疑问时,“铃铃铃……”电话响起了,我接起电话,却得知:妈妈进医院了。顿时我傻了,呆呆的站在原地不动,后来糊糊涂涂的来到了医院。来到医院,看着奄奄一息的妈妈正躺在病床上和床边两把灰色的雨伞,一股热流涌上心头,“妈,对不起,我不应该不听你的话的,对不起……”我哭着扑过去。妈妈疼爱的抚摸着我的头,对我说:“孩子,别哭了,哭的眼睛肿了就不好看了……”冰冷的心此时慢慢地融化,一种名叫幸福的气流在我身上徘徊……
妈妈,您给我的爱太沉重
从前,有一只小鸟,养在金丝笼里,不愁吃不愁喝。可是它一点也不快乐,因为它渴望自由!这只小鸟就是我!身为独生子女的我从小被家长视为掌上明珠,可我却不喜欢这种生活!
每天早晨,妈妈轻轻推开我的房门,温柔地抚摸着我的脸说道:“宝贝儿,起床了!”然后轻手轻脚地帮我穿好衣服,穿好鞋子。“抬”着还昏昏欲睡的我去洗手间,为我挤好牙膏,打好热水。待我刷完牙,洗好脸,吃过早饭后,妈妈还要护送我上学……小学六年天天如此!
六年级时的一天早晨,妈妈照例要护送我上学,其实从我家到学校不过5分钟的路程。一路上,妈妈一直在唠叨:“宝贝儿,上课要积极发言!”“宝贝儿,在学校不要乱跑,小心摔倒了!”“宝贝儿,放学后就在教室等我,哪儿也别去,现在坏人多!”……同学们一直看着我,捂着嘴笑。我羞红了脸,飞快地奔进学校,身后还远远地传来妈妈的声音:“宝贝儿,跑慢点儿,不会迟到的!”
那天上午的语文课写作文,题目是“生活中我学会了什么?”我趴在课桌上苦思幂想:我学会了什么呢?洗脸、刷牙、吃饭?不行,这些都太幼稚了,可我只会这些呀,其他的父母都帮我办好了!写什么呢?正当我唉声叹气的时候,同桌给我传来一张纸条,上面竟然写着“宝贝儿,别烦了,妈妈帮你写吧!”我气极了!再一看同桌,他憋着笑,做出一副不关己事的样子,装模作样地在奋笔疾书呢!作文
下午放学,我一直闷闷不乐。在校门口等候多时的妈妈笑眯眯地迎过来,看到我愁眉苦脸,关心地问道:“宝贝儿,怎么了?”“都是你,都是你,害得我被人嘲笑,谁叫你喊我‘宝贝儿’的!”我把气都撒在了妈妈身上,抹着泪水飞快地跑回了家。
星期六,父母都不在家,桌上堆满了好吃的,门照例锁着。看着窗外翱翔的小鸟,我暗暗发誓:上了初中,我一定要住校,我要用行动证明,我不是一个娇生惯养、依靠父母的小公主,我要自立自强!作文
妈妈,您给我的爱太沉重。我是一只属于蓝天的小鸟,请放手让我自由飞翔吧!
家庭给我的爱
我的大家庭有多少爱我的人啊: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姐姐。而我就像家里欢乐的“小公主”。
那一天,天气非常恶劣,寒风刺骨,我打开窗子,一股寒风迎面扑来,我的脸顿时像被刀割了一样,我急忙关上窗子,坐在沙发上继续看着有趣的动画片。看着看着,觉得肚子有点饿,我像箭一般冲到楼下,打开冰箱,结果里面一样可以吃的都没有,就垂头丧气的把冰箱关上,忍着饿走到楼上。这时,奶奶看到了我,便问:“怎么了,是不是肚子饿了?”我点了点头。但是奶奶却告诉我,她要出去一下,我心里暗暗地想:奶奶怎么一点也不关心我。我越想越气,“砰”的一声把门关上,躺在床上升闷气。心里真不是滋味。
过了好长时间,我打开了门,一阵香味扑鼻而来。“啊,是我最喜欢的一道汤。”我想了又想觉得不对劲儿,于是,我慢慢地靠近厨房,伸头一看,怎么会是奶奶呢?原来奶奶刚才说要出去一下,就是去买料理。顿时,我的眼泪再也控制不住了,泪水像泉水一样一下子涌了出来。喝着这一道充满慈爱的汤,一股暖流涌进了我的心田。一个年近80的老人怎么承受得了呢?结果那一天,奶奶发了高烧,卧病在床。我恨我自己,那当时我怎么……
在我生病时,妈妈冒着大雨,抱着我到医院,当我绝望时,是爸爸鼓励着我别丧气,还有……作文
家庭给我的爱,给我的温暖,给我的欢乐,给我的希望。我永远记在心底。我要将它编谱成一篇篇美丽、动人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