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给我的爱
在我的身边一点也不缺少爱,而妈妈给我的爱最让我感到温暖,可能是家中妈妈陪伴我的时间最多的缘故吧!
每当我考试考得不理想时,妈妈就会帮我分析错在那里是否应该错?有时还会为我错了不应该错的地方,打我但我知道她这么都是为我好!
一次,数学考试我考的不是很好,我想,回家妈妈肯定要打我的。到了家,妈妈看见我愁眉苦脸的,就便知道我的心思,知道我考试考得不好。妈妈就用一句话来鼓励我“这次考不好没关系只要下次考好就行了”想想真是不应该妈妈平时对我那么好我却不能用好的成绩来报答她。妈妈看了看试卷,问我这道题你觉得你应该错么?我看了一下,哎呀我则么把4。17看成4。77了呀!这都是我粗心的毛病呀!妈妈说:“你下次在考试,你得多多仔细呀!”妈妈就这样一题题的帮我分析我发现一部分是搞不清概念,还有一部分是我粗心的毛病。在这一次考试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