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给我的爱作文
有一次在天津小学我报名了参加跳舞这个项目,排练完后我们这个组被选中了去北京参加比赛我们乐的一蹦三尺高,比赛完后回到家我累得就要趴下了然后趴在沙发上喊“妈妈,妈妈。喊半天却没人答应回到妈妈的屋里看没有,然后一回到自己的屋一看一桌丰盛的晚餐出现在我面前桌子上还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佳佳回来了,妈妈给你做好了晚饭这是你在饭店中最喜欢吃的,妈妈第一次做不知道合不合你的口味,比赛了一天一定很累吧身上也很热妈妈给你烧好了洗澡水吃晚饭,洗个澡,就早点睡吧,妈妈今天要加班大概凌晨两三点回来,别等我了!不知不觉我的泪水撒在纸上。妈妈多想给你一个暖暖的拥抱啊,妈妈我爱您!
品味着幸福的饭菜,会不可口么?温暖的洗澡水流到我的心中,尽管是个冬天也是个幸福与温暖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