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 他如一缕春风拂面,让带来大地复苏般的美好。
青春, 他如夏日消暑的雨,去了,留下彩虹般的美好。
青春, 他如金秋的红叶般,给人无限的向往和追求。
青春, 他如冬日的阳光般,普照大地,让你觉得每一天都是新的起点。作文
青春, 他如一支充满着生机和活力的曲子,在一生中焕发着最耀眼的光芒。
青春, 是最能考验你的坚定,和毅力的时候,他会让你充满了力量,斗志昂扬的去面对挫折。作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随着时间的悄悄前进,我们也从快乐的童年生活中进入了忙碌的青春生活,可是青春生活的充实不是远远比童年的无忧更让我们觉得我们在成长吗?
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青春是人生中重要的转折点,如若在这个点上你找到了真正属于你的位置。那么就不会在年老时悔恨当初的马虎的选择,让人这在短短的一生中痛苦与悔恨中。
生活有时像一杯咖啡一样,有苦也有甜。那么青春就是那一粒粒的糖,将这一粒粒糖投进那苦咖啡里,在不知不觉中你一定会品尝到咖啡的香浓可口,那滋味让人回味无穷。
既然这样那么对于青春,我们还有什么怨言呢?人生每个阶段都是一阶台阶,就是因为有了挫折,有了烦恼,有了天崩地裂,有了阴云满天,我们的青春才变得更加多姿多彩。只要心有所忠,不虚度光阴,纵使壮志未酬,也足以对自己问心无愧。
青春啊!你真是人生中最美丽的乐章,我们应为你放声歌唱!歌唱青春,也就是歌唱热爱生命的人。只要你热爱生命,珍惜青春,无论是酷暑还是严寒,都将如阳光明媚的春天,硕果累累的秋天一样,一样壮丽,一样迷人,一样的令人去追求。
这就是青春的魅力,他像一首歌,唱出了人生岁月的消逝。他像一杯烈酒,在火辣辣的回味中隐藏了多少的辛酸与理想。他像波澜壮阔的大海,奔腾,翻涌,体现出人生最光辉的一幕。
朋友们!我们的青春就只有一次,那么就让我们不会后悔我们的选择,让我们的青春来的轰轰烈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