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畅想作文
不知不觉中,我们已告别了童年的好奇,少年的诗意。我们正一步步地走向青春,走向活力。
走近这个诱人的季节,我们也随之憧憬着我们的未来,编织着我们自己的梦想。青春即是一个爱做梦的季节。
在这个季节里,我们充满活力,充满朝气。我们潇洒,我们勇敢,我们坚强,我们充满了自信。作文
即使是在春雨袭来的日子里,我们也可以在雨中尽情的奔跑,大声地欢笑。不顾已被淋湿的衣衫,那么“放肆”,那么不计后果,可以一路甩下夹杂着汗水和雨水的水珠,消失在雨中……
因为我们年轻,因为我们正值青春,因为我们散发着青春的活力!作文
看,这不就是欢乐的青春?
可是,青春也不是全是欢乐的。
青春,是我们一个重要的时期。不再像童年的无忧无虑。肩上多了一份责任,心里加了一些压力。为了我们的将来,为了不辜负家人的期望。我们得与时间赛跑,努力学习,不能浪费一丝一缕的青春时光。即使每天奋战到深夜,也不惧怕什么。毕竟,青春不再啊!
看,这不就是忙碌的青春?
到了青春这个时期,我感觉整个人变得感性起来。有时漫步在放学回家的路上,看见天边那一抹残阳,也会停下,感叹起来。似乎有一种:“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的感觉;偶尔看见路边树上飘落下来的叶子,也会徒增一种寂寞,悲凉之感……
看,这不就是多情的青春?
青春是五彩缤纷的,让我们畅想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