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的秋风把我从梦中惊醒,才发现已哭湿的双眼,还是受不起爱的打击,空虚无味的生活,散了她的色彩
梦里我看到你独自走在人的大街,你那柔柔的发轻轻的拂过我的脸庞,秀发那淡淡的清香使我的心在澎湃,看这你远去的背影,眼泪不禁下落,欲让你停住脚步,且又无能为力,只好眼睁睁的看着你消失在我的视线里,我的心很痛很痛,因为爱的感情线已被你无情的剪碎梦醒的那一 刻,我才发现,原来所谓的爱只不过是一 场永远不会终结的游戏,包括曾经的承诺什么山盟海誓已经不在重要了面对变化无常的大千世界,该遗忘的遗忘,该畅想的畅想我们心里盛满的不是死水而是波浪.
"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