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青春酸甜苦辣作文
班长,纪委,文娱,体委~~一曲独一无二的狂想曲。
班长的职位在很多人看来,跌破眼镜,稳操胜券的老班长差点自身难保;体育委员竟然是女的,可怜,为什么呢?也许吧,这一音符虽不完美,但不可缺少。
也许你不喜欢音乐,但当这场演奏落下帷幕时,你会不禁流泪,感叹“青春之歌”。往往感动不在于谁为你做了什么,而是看到别人的成功来之不易。回首往日,咬着棒棒糖的童年五彩缤纷,也可能是灰蒙蒙的不堪回想,即使不好也是珍贵的宝藏,夹在那本伸手就能拿到又叫人琢磨不透的叫记忆的书里;翻开,里面有“酸甜苦辣”,翻开,里面有“喜怒哀乐”,翻开,里面有“你 我 他”
因为有缘大家聚在一起,编织属于我们的天空。不管谁成为班干部都有权撑起我们的天空,唯一属于我们的乐园。快乐,悲伤不再是个人的专权,我们一同分享它。
来吧!好好羡慕我们精彩的演奏,我们的超级一班。听,又开始了。
毕业
期待了多久的毕业,期待了多美的毕业,就这样走了…….
就像是一首歌曲那样,既然开始了,就终会结束。即使重复地听,再也没有了第一次听的感觉,正如青春一样。再次回首的时候,那些伤痛,那些欢笑,就像风一样,只是淡淡地浮现在眼前一样,瞬间的存在,瞬间的消失。有人说青春是一首没有歌词的曲子,相同的曲子,不同的我们演绎着不同的歌词,不同的人生。认真地听着每一个人的青春,记录下每一个人的青春。
毕业了学校,毕业了所有的初中的课程。看着那些一摞摞的课本,竟有些孤独的悲凉,那些整天面对的家伙,就要被放进箱子里了,用胶布一点点地将它封起来。那些我们晚上坐在楼梯口认真拼搏的样子,也只是淡淡地笑了。那些成绩单上的酸甜苦辣,已经吃完吃光了。剩下的最后的一张初中成绩单,是车票吧,通向高中的车票,通向遥远而未知的车票。下车上车,座位变了,乘客变了,唯一不变的是我们继续行走的勇气。
毕业的那一刻,看到了泪水。看到了别人的泪水,那是纯洁的山露吧。但我没有哭,因为不想哭。既然是离别,我想要帅气阳光地挥手再见。准确地说,我的青春没有留下任何遗憾,即使那些东西是遗憾,我也会把他们当成快乐的记忆去封存。毕业那天,天空中下着雨,是真实的雨。是为了隐藏泪水而下的,还是想要刷新一切?我们的毕业典礼,很简单。照了毕业照,拿了毕业证就完了。很简单,但却很完美。
走过的路,飘下的花。忽然想起班主任的一句话,时间一眨眼就消失了。消失掉的时间,填补了成长的道路。我们还有很多的路去走,还有很多的泪水要流,还有很多的汗水要淌。青春的曲子只是完结了一首,还有新的曲子要去谱写。记得我们初三的教室里贴着这样的话:懦夫叹息昨天,笨蛋幻想明天,强者征服今天。虽然是很老的话,但却是我最喜欢的一句话。每当后悔时,我就会告诉自己过去的事已经成为了事实,做好现在,不要再一次后悔。就像我所说过的一样,不管多糟糕的开头,我要完美的结局。有人说过人因为不完美而显得珍贵,我不这样认为,人因为不完美而去努力,而去不断缩小与完美的距离而美丽,而珍贵。
毕业了,校服衣被放进了衣柜,打开了沉寂已久的梦想。虽然那些梦想已经褪色,但是能够存在,我已近很满足了。自己的文章终于能够刊登了,那一刻的我不激动,现在才激动,因为现在才是激动地时刻。不是炫耀,不是自豪,而是想要分享开心,希望有一天也能分享到你们的快乐。这让我才开始相信一句话,只要努力,一切都可以成真。
一切都像是昨天的事,一触碰,就开始破碎了,是完美地破碎。开始怀念,怀念那些亲切的同学,那些调皮的坏学生,那些为我们默默奉献的老师们,那些美丽的花装点了我的初中,谢谢你们,谢谢你们让我的初中是彩色的。我还要谢谢我自己,谢谢我自己在初中能够快乐地成长,虽然有过泪水。谢谢自己也能够在别人的世界里留下一丝的芬芳。在最后一天填同学录时,我很认真地填写了每一个人的,以至于没有空隙可填才停笔。那时的我觉得很好笑哦,原来我还是一个很啰嗦的人。
忽然间记起了小学毕业,那时的感觉要比现在复杂多了。不管是什么时候的毕业,我都会显得很隆重,不知道为什么,因为想那样做。唯一的区别在于,那时的我离开是带有悲伤,而现在的我离开是带着微笑。
我们的青春,我们的初中,真的走了,就像落下的樱花,一起开放,也一起落下。有幸福,也有着泪水。秋天,一个让人感伤的季节,带走了美丽的落叶,也留下了甜美的果实。毕业了,我们的纯纯的记忆,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