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推荐的一本书是《窗边的小豆豆》
窗边的小豆豆这本书我想许多人都读过,《窗边的小豆豆》这本书的作者是著名日本作家柳彻黑子的代表作。
书中的小豆豆虽然仅仅在一年级就被退学,但幸运的是她的妈妈又为她找到了一所新的小学巴学园这是一所非常有趣的学校,你到过电车上上学吗?你可以想上什么课就上什么课吗?你和同学们经常野炊过吗?肯定没有。也许你想都没想过,可是巴学园里的小豆豆却很幸运,拥有过这样幸福的小学生活。
虽然小豆豆有这样幸福的生活,但也有令人悲哀的地方洛基死了;最好的朋友泰明死了;集上市买来的小鸡死了;最后,就连小豆豆最喜欢的巴学园也在日本战争中毁于一场大火。
《窗边的小豆豆》是我最喜欢的书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