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本好书
我为大家介绍一本好书,它的名字叫《小意外中的大发明》。这本书很好,内容非常丰富,它不光介绍了每一个发明家的故事,还介绍了发明家在没有成功之前的故事。
在这本书里,我最喜欢《打不破的杯子》这篇文章,它写了修吉摩尔经过无数次的试验才发明出纸杯的故事,它告诉我,能够坚持自己的想法,而不被外界的因素所左右,也是决定能否成功的重要条件之一。
你们知道咖啡是从哪里来的吗?《放牛时发现的咖啡豆》这篇文章会告诉你,你知道人们爱玩的飞盘从哪儿来的吗?《胡闹玩出的飞盘》会告诉你,你知道。。。。。。
你还想了解更多科学家的故事吗?那么就赶紧来看看这本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