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本好书
今天我来为大家推荐一本好书,叫《200个勤奋好学(上册)》,这本书是中国人口出版社出版的,讲了许多的人是如何学习的,有《孙康映雪苦读》;有《孔子韦编三绝》;还有《王羲之吃墨》。
等许多故事。
我来讲一段《孙康映雪苦读》的故事:
“他兴奋地跑回屋,拿起书向雪地跑去,找了一块雪最深的地方,蹲下来读起书来,雪花落在他的身上但他只顾看书,根本顾不上掸去身上的积雪;刺骨的寒风吹在他的脸上,像刀割一样;单薄的衣服无法抵挡寒冷冻得他直打哆嗦。”
如何?这本书不错吧,希望你也能找来看一看。很好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