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明天喝彩600字
朋友,忘记一切烦恼,和我一起拍手称快,为明天喝彩!
朋友,为自己的明天喝彩。不要沉落于那伤痛之中,你不是鸿雁,无法掠过高山丛林,但你可以徒步穿行,一展雄风;你不是羞鱼,不能游荡在江河湖海之中,但你可以艰苦奋斗,终览世间风云。如果你想要爬到山顶,就请不要欣赏半山腰的风景而丧失了斗志。当你走出阴霾,你会发现,前途充满希望,因为“心若在,梦就在”。朋友,坚定自己的信仰,为明天喝彩!
朋友,为他人的明天喝彩。人各有所志,但都可归类于思想的领域。思想不分公私,有时,一个人的思想也会促进他人的成功。思想交换,促进双赢。赞美他人胜过赞美自己,这是实践所得,而嘲笑他人的人也在被他人嘲笑,因为嘲笑他人是一种可笑、可耻又可恨的德行。见他人遇难,帮他一把;知他人成功,祝福一下,此皆美德。帮助他人走出风雨,会使你看到一个共同的美好的天空。朋友,抓住他人的情结,为明天喝彩!
朋友,为社会的明天喝彩。社会安宁,则属你之幸福即来;社会不安,则待你之物是“破碎的一切”。你是社会的一员,则既要在社会中安守本分,又要积极维护社会安定。放宽你的胸怀,学会去容纳一切,你一定会感到社会如此美好。朋友,记住我对你的忠告,为明天喝彩!
朋友,为祖国的明天喝彩。祖国乃全体国人之共母,她哺育了千秋万代,翻动历史尘埃,让这土地上的人们为之歌颂,为之不辞辛苦地劳动。祖国的发展与进步是靠每一位国人的努力,其个个成就皆为我们的骄傲。我们也应当成为祖国的骄傲。坐于那橄榄树下,倾听国声,夜中望月,看星辰如何划破沉寂,看飘动的自然音符如何穿梭于历史的高山之间;白日放歌,火团烈照,伴随长风,站于山尖,望远一叶帆船,俯近碧波无漩,忽听雄鹰一鸣,顿时惊涛骇浪,笔墨挥洒高空,尽情抒怀,感受自然伟大的力量冲击。刻国耻于山壁,瞰万余古迹,忆古促今,肩负使命,高举旗帜而崛起!朋友,潇洒地做人做事,努力“美化”祖国,为明天喝彩!
朋友,集所有希望于一线,置于眼前,定向前进,请为明天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