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喝彩 350字
曾几何时,我们脑海中仅留的喝彩声只是为了祝福他人的成就。从那一刻起,我们就把一个默默付出的人遗忘在冰冷的角落,让他只记得聆听别人成功的欢笑,这个人就是我们自己。不要放弃本应为自己喝彩的机会,勇敢的为自己所有努力庆贺一番。对自己大声呼喊——加油!
也许有人会说:“喝彩本应是我们对他人的一种鼓励和肯定,我们自己的成功我们自己清楚就行了。”这也许就是我们从不赞美自己的原因吧!就好像以前的我,当别人取得成功时,我会为他喝彩。当自己胜利时,却从来没有为自己喝彩过。总以为自己并没有什么值得喝彩的地方,但换个角度来说,当我们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时,却无人为我们喝彩,这时我们会作何感想呢?
现在,我知道了为自己喝彩,为自己在学习上取得的每一点进步而喝彩,为自己在生活上帮助了别人而喝彩。我们每个人都有为自己喝彩的权利。为自己喝彩,让我们在孤单落寞之际重拾自信;为自己喝彩,让我们也成为瞩目的焦点;为自己喝彩,用喝彩唤醒我们心中沉睡已久的成功。
不要让自己只生活在为别人喝彩的世界里,我们应该勇敢的站在人生绚丽的舞台中央为自己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