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喝彩500字
每朵花都有自己的美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精彩。在老师眼中,在父母心里,在朋友身边,你也许不是最美,但你却是唯一。尽管你不曾惊世骇俗,惊天动地,但却勇敢地为自己绽放过一回。那么,你应该为自己喝彩,为着属于自己你的精彩。
为自己喝彩。不要总是去羡慕别人的优点。要相信,即使做不成太阳,只是一颗星星,你也能照亮一方的夜空;即使做不成大树,只是一株小草,你也能点亮绿色的希望;即使做不成江河,只是一泓泉水,你也能滋润一方的土地。所以,为自己喝彩,欣赏自己的独特与美丽。
为自己喝彩。在通向成功的路上,每个人都会有挫折和无奈。也许父母的期望曾让你背负无比沉重的负担,也许触目惊心的考试分数把你刺痛,也许竞争的失利曾让你黯然神伤……但是不要轻言放弃,要坚信,总有一份成功属于自己,总有一把钥匙能悄悄打开智慧之门。为自己鼓劲,为自己喝彩,让坚强乐观的笑容开出属于自己的美丽之花。
为自己喝彩。在学会欣赏自己,在不轻易放弃后,让自信取代怀疑,让乐观洗去消极,让对话消融对抗,让泪水绽放笑容。既然选择了前行,就只顾风雨兼程;既然选择了歌唱,就要让全世界听到自己的声音;既然选择了绽放,就要让自己开出一片绚丽的风景。
春风从湖面上走过,留下浅浅涟漪;阳光从云层中穿过,留下丝丝温暖;岁月从树林间飘过,留下圈圈年轮;我们从人生这条时而平坦时而崎岖的道路上走过,留下的是人生精彩的足印。为自己喝彩,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