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真高兴
今天早上,妈妈带我去学书法,在学校我认真地写着,写了许多张大字,老师夸奖我认真,写得好,说:“你真棒,下星期就教你写作品。”并且奖励了我两张又白又长的宣纸。
我听了心里甜丝丝的,比吃了蜜还甜。不一会儿妈妈接我来了,我赶忙告诉妈妈这个好消息,妈妈也很高兴,对我说:“加油,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妈妈相信你!”
我听了妈妈的话,更加高兴了,因为我喜欢获奖的感觉。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学二
今天,我真高兴!
今天是我的生日,奶奶给我买了一块大蛋糕,妈妈给我做了许多美味可口的家肴,亲朋好友都来了。
到了晚饭时间,我招呼大家入座。今天的饭菜可真丰富,而且都是我们最爱吃的。吃完饭后,妈妈说:“榕榕,我和大家商量好,要在饭后开一个“送礼会”。你必须先猜出送你什么礼物。”妈妈拿出一份包装精美的礼物,我想了一会儿,高兴地说:“是《水浒传》!”妈妈笑了,随后大家都把自己的礼物拿出来,我猜对的较多。
到了吃蛋糕的时候,大家把奶油涂在我脸上,我也毫不示弱,妈妈大声说:“大家不要只顾玩,忘了吃呀!”大家这才停下。吃着香甜的蛋糕,我思索着:妈妈爸爸陪我们姐弟三人游历过多少名山大川,陪我们度过多少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