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作文
春天,百花争艳,唯有柳条最美。曾经几时想江南的春天。背倚着柳树,面对着湖,一阵暖和的风吹起柳条儿。我任由柳条挡住视线,任由柳絮纷飞控制整个湖面,我累时倚着柳树,诉说少女的情怀,那时的柳条儿,该长出新芽了吧?我喜欢柳的轻柔,随着风翩翩起舞。我喜欢柳的妩媚,笑时的宛然眼睛确充满着情。我喜欢柳的洒脱,风吹起来,陪着风舞蹈,雨来临,和着雨歌唱。
夏天,接天荷叶,蝉声亦很美。不得不承认,单纯的蝉声一点都不好听,甚至有些讨厌。可是蝉眼前弥漫的是圆圆的荷叶,身边拂过的是阵阵凉风,那绿幽幽的叶儿在风中袅娜着,蝉声便也就成了一个陪衬和点缀,一点儿也不让人感到聒燥了。
秋天,收获成熟,唯有落叶最迷人。叶子落在地上,一层层的堆积,早已将道路遮挡掩埋,像是一条金色的小路。风似乎无处不在,吹来,将树上还落的叶子吹落,将地上的落叶吹起,像金黄色的蝴蝶在诉说凄美的爱情。我喜欢落叶的金黄,像太阳的光芒。我喜欢落叶的妖艳,像爱情一样若隐若现。我喜欢落叶的无畏,无畏生死离别,只绽放最后的美丽。作文
冬天,银装素裹,唯有笑声最可爱。冬天,我怀念她的冰冷。在一片雪的世界里,我蠢蠢动,想到雪地里奔跑。我不会堆雪人,没有人陪我打雪仗,但是我宁愿自己在地上跑。留下一串长长的脚印。听自己的欢笑声。那么响亮。我喜欢笑的爽快,无忧无虑的笑,不用顾及其它。我喜欢笑的轻盈,一片雪的世界里,只有我,打破这里的宁静。我喜欢笑的生机,为冰封的世界添一份喜悦。
唯美邂逅
花开了,春天也就苏醒了。
星期六下午,我和李文欣一起漫步在象山公园,漫无目的地转来转去。
“那边有人,我们就躺在这吧!”李文欣拉住我的手,“还有花呐。”
“呀!”我见“花”眼开,然后干脆一屁股坐在草地上。作文
李文欣从草堆里捧起一堆花,撒在草地上。
“哈哈,仙女散花!”我也拾起一些花,往头上一抛,花儿却没有“飞”出去,而是停在我的脚下睡觉。作文
“真懒!啧啧啧”我咂咂嘴,只好一个个的再把它们拾起来因为我的脚下也就是一条小路。
“姐姐,等等我”旁边传来两个三四年级大的小孩嬉闹声。
“啪”女孩直径走向花丛,摘下一巴掌花。
怎么可以这样啊!我有些痛心,那些鲜艳无比的花儿,会枯萎的。难道她们不明白生命对每一种事物、生物都是无比重要的吗?
“啪”那女孩又抓了一巴掌花。
我时在忍不住了,压平心中的怒火:“喂,你们在干什么啊!别摘了,他们都是有生命的!”
“那你呢?”另一个女孩指着地上的花儿。
“你没看到每个草丛下面都有花儿吗,我们都是从那里捡的。”李文欣跑过来。
“啊?”两个女孩大吃一惊,又若无其事地捡地上的花儿,“姐姐,中间的好多哟!”
“那是,她刚刚摘花的时候,就有好多花儿掉下来呢!”我冷笑一声,又开始捡花。
无意中捡到一个大红色的花儿,我微微一笑,拿起一根树杈,插到草丛上。我得意扬扬:“一枝独秀!”
忽然,那花儿开始飘舞,还在向我们眨眼睛呢!
漫天飞舞的花儿萦绕着我,每一朵都是那么芬芳,那么有生命力,那么妖娆。
啊!这是春天的舞蹈,这是举世无双的唯美邂逅……
唯美的童话
说真的,去看这个电影原先是冲着JAY的…因为是他的第一部片子。一定是要支持一下票房的。但是去看时,到了最后我才是真正的被这个美丽的故事深深的感动了…
如果这个世界上有童话,那么,我便认为这个故事一定是最美的童话了。这个童话,只属于小伦和小雨两个人。在他们心中,时间已经不是最远的距离了,尽管相隔二十年,尽管小雨有气喘病,尽管小伦还有晴依喜欢他。但是,一切的不可能都已经被他们那甜蜜、有点羞涩却很浪漫的爱情给排除了。那中爱情没有甜言蜜语,没有打打骂骂,没有分分合合,没有轰轰烈烈。但却让人无比沉浸和羡慕。那种爱情的自然和幸福让你忘神,让你向往…
对于两个彼此相爱,却在不同年代生活的人,或许,这个爱从一开始就是个错误。但是老天却让他们相爱了。尽管爱的很普通。爱的很含蓄。但是不得不承认这份爱情是轰轰烈烈的,我不是指这份情惊动了多少人。闹出了多大的事。我只是觉得他们的爱,仿佛超越了一切,他们的,永远爱,定格在我的心中挥之不去…是啊!他们的爱好安静哦,一直是静静的,默默的。那个脚踏车,那本乐谱,还有他们爱着的同一首歌,都是那么的普通,但是他们却拥有一个不能说的秘密。是这个秘密拆散了他们…这秘密太大了…小雨没有办法和小伦在一起…我们都以为这个爱情没有了结局…。但是,我们都不懂爱情…它的力量真的是深不可测的…为了这个爱情,小伦回到了二十年前,去寻找他那差点失去的爱…结局,他俩相视一笑打了一个招呼有些惊讶又有些羞涩的打了打招呼,很普通的挥手和微笑,却在那一刻被定格的那么美,那么特别,那么幸福,那是许久不见的陌生,那是无数夜晚思念堆积的快乐。那一刻,我流下了泪水,最真诚最感动最高兴的泪水。为他们的完美结局感动,为他们超越爱情的爱情而感动。
《不能说的秘密》拍得很唯美:整齐的校服、美丽的薰衣草、复古的琴房、山上的游廊、宽阔的江面和柔和的夕阳,甚至连两位喜欢阿伦的女孩的名字都似乎充满诗意和暗示——小雨(RAIN)和晴依(SKY)…。这个唯美的童话,始终都是最美的~故事,人物,还有歌…一样的美真不愧是JAY啊~…。这次让我变得更喜欢他了…。这下喜欢的就不只是他的歌,还有他的那个唯美的童话…作文
“你说把爱渐渐放下会走更远,又何必去改变你走过的世界。你用你的指尖,阻止我说再见,想想你在身边,在完全失去之前,只让我们相恋,这一季的秋天,飘落后才发现,这幸福的碎片,要我怎么捡……”我哼着歌,才发现自己回到了现实…。那个故事只是个和童话那样的东西,可望不可及。那种美丽的东西…。让我在唯美的世界里徜徉了103分钟…和我向往的童话一样,一样有THEEND,一样的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