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作文
童话,很,唯美I
看看,有多少人我总会这样数来数去 ……人去已空,无返只是还在奢望可为什么真的要走你的心我想懂 ……泪落心海,无语只是还在奢望可为什么只为了那个声音我想挽留好久 ……打开那封信却只有童话,很,唯美因为童话就在等待里哭泣 ……看看,有多少人一、二、三……
唯美的回忆
向窗外望去,如我的心一般的空荡。仅有的,是那已经有些泛旧的公告栏……
今天,我是陪送堂弟来注册的。走进昔日的母校,一切竟显得格外陌生。是的,在这小操场里,少了那棵大樟树,虽然变美丽了,但是一切却显得如此空虚,空气仿佛被凝固住了……
随着“噔噔噔”的脚步声,邱老师走进了教室,我们端端正正的坐在四年级二班的教室中。“今天,我们就来写校园卫士??樟树爷爷。”老师说完,便带着我们下去操场上,又一次认真的端详了大樟树。我还记得,那棕色的树皮略微有些裂开,那是樟树爷爷日夜为校园的美观和安全操劳过度所致啊。
就是在那一次的写作中,我们重新认识了大樟树。樟树下一大片是我们班的卫生区,记得,那次后我们每一次扫地的时候,都认真的把樟树爷爷掉下的“头发”给小心的扫掉。我们认真的为大樟树整理他身下的花草。那次作文我的第一句话是这样写的:大樟树是我们校园的守卫,是我们亲爱的爷爷,保护着学校,关爱着我人,一直默默的奉献着……作文
每一次我想起亲爱的母校,脑中最先浮现的就是这棵大樟树了。因为:一年级,我们在大樟树下手牵手祈愿永远做好朋友,那是全班女生许下最真诚的愿望,就是在那一次祈愿中,我们班越来越团结,多亏了大樟树啊!二年级,我们在大樟树下做游戏,正是在那一次游戏中,我结识到了最好的朋友??潘晓梅,多亏了大樟树啊!三年级,我们在大樟树下享受阴凉,就是在那一次,我明白了就算骄阳似火,也总会有阴凉的地方,多亏了大樟树啊!四年级,我们写大樟树,就在那一次,我们重新认识了大樟树,也才有了后面的感叹。五年级,我在大樟树下摔了一跤,是大家把我送去医疗室,于是我交到了更多真心的朋友,多亏了大樟树啊!六年级,开完毕业典礼,我们全班以大樟树为背景照下了毕业照,是那张毕业照,让我永远忘不了亲爱的朋友!
我记得,在大樟树左边是我们旧的教学楼,左上角,是美丽的新教学楼,右边是公告栏,左边的左边是升旗台和美丽的小池,左边的左边的前方是主席台和新教学楼。作文
我美丽的大樟树,虽然你不在了,我能想到,你在学校的最后一刻,是在对我们说:“永远不要忘记美丽的校园和亲爱的同学!”你放心吧!樟树爷爷,我会永远记住你的话,毕业了,回忆是最美的!不管母校中有任何改变,就算变得再美丽,毕业了,我的回忆才是最唯美的!
哦!这难忘的唯美回忆!
唯美的心雨
唯美的,总是让人陶醉的。
——题记
总是喜欢依靠在窗边,静静看着雨从天划下的那一瞬间,非同寻常的唯美,深深吸引着我。
春来了,正是万物复苏的时候,雨仿佛是那被特邀的神秘嘉宾,悄然无息地下了起来。不知不觉中,窗户上出现了像银丝般断断续续的痕迹,春雨就像一个即兴的画家,她在透明的窗户上,轻描淡写,寥寥几笔,就能呈现一幅美丽的画面,虽说没有浓浓的色彩,也没有精致的轮廓,但是“画”中的气质,却让我深深着迷。伴随着雨轻轻地“滴答、滴答”的声音,不紧不慢的节奏,我聆听着,似乎忘了时间……
踏着春姑娘踩过的步子,夏季很快到来了。夏季的雨非同凡响,如千军万马般浩浩荡荡,杀气腾腾,大雨来临之际,天像是小孩的脸,说变就变,一会儿,黑暗笼罩着大地,黑压压的天,风咆哮着,雷怒吼着,闪电一道又一道接连划过,一瞬间雷电交加,像命运交响曲般激昂,瞬间千万个豆大的雨点从天上砸下来,窗户发出“噼里啪啦”的响声,像每一个清脆的音符,被敲打着。夏天的雨,不像春雨那么缠绵,但像奏响曲般的潮起潮落,让人惊心动魄,又怎称不上是另一番“唯美”呢?作文
秋天本身就是一幅金色的图画,加上雨的点缀,伴随着树叶沙沙地声音,更加的诗情画意。伸出手,感受雨的气息,雨滴小心翼翼地落在你的手中,一点点冰凉,随即,很快便消失了。
冬天的雨少之,甚至没有。但鲁迅先生说过:“雪,是雨的精魂。”是啊,雪的存在,正是雨的一种升华。它把雨提至了一个更高的境界,让四季落下了一个完美的帷幕,再重新呈现一个新的开始。
唯美的,总是让人陶醉的。
而我,深深陶醉在雨那种独特的唯美中,看似如此的简单,大概要用心才能体会到雨的那种神韵。如此美妙,仿佛心中早已形成了下雨的画面,那么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