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已在大地等待久了田圃牧场。鱼塘和小溪。都等着我的到来。于是在大地的呼唤中,我来了。
好鱼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大地因我而重获生机,我让天地织在了一起,而我来的目的是让孩子们开心。
孩子们,你们知道我来了就应该投入我的怀抱,不要抗拒我。不要打开油伞,不要关起你们的门窗,不要放下你的帘子,不要披蓑衣戴斗笠。我没有恶意,我只想你们开心,与你们一同玩耍。
快来,快来。让我亲一亲你的脸,让我来感受你们的体温,让我听你们讲述自己的故事,让我知道你们的乳名,让我与你们同乐。作文
我会带你们去看春天的景物。是我让西湖淡妆荣抹总相宜,是我让田圃的泥土润如油膏,是我让牧场的种子萌芽,是我让溪水唱起了新编的洗衣谣。
我来的地方很遥远,我曾和你们一样淘气,独自一人去探险,我也曾遇到重重困难,但想到将个你们在一起,我于是一笑而过,我曾到过山峰耸立,白天满天,我是在白云中坚强的笑着长大。作文
听了你们的伤心事,我决定教你们笑,只有笑才能快乐,只有笑未来才美好。我让柳条儿笑弯了腰,我让石狮子笑出了泪,我让小燕子笑斜了翅膀。我也要让你们笑,让你们快乐地笑。
当你们自由地笑了,我就快乐地安息,因为我知道你们快乐,幸福,或许你们会忘记我,或许你们记得我,但你们一定要记住,要快乐地笑,这或许是我给你们的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