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究竟在哪儿呢?我决定试着去找一找。上学的路上,经过旁边的几棵小树,微看见树尖上的一点绿,突然觉得它们是多么的可爱。它们眨着绿色的小眼睛,左看看,右瞧瞧,似乎在找自己的同伴,脸上浮出一丝的失望。要不是为了绿化这个城市,它们也就不会和自己的同伴分离了。它们眺望远方,它们多么想回到自己的故乡--森林啊。
来到校园,我似乎已找到了春天。花坛里冒出了绿色的星星点点,一朵朵紫色的小野花已相拥在一起。我想它们此时的心情和我是一样的,都是为了春天的来临而充满喜悦。
春天的到来。一阵暖风从我身边拂过,像是在沐浴,又像是在享受。树枝上总是会出现几只小鸟,在咯咯的笑。向阳坡上,露出葱绿似的嫩芽。向远方望去,万树千枝可真是叠景披翠,可真美啊!可是自从来到了城市,我就再也没有见过这番景象了,再也没有闻过那清新的嫩草味儿了。这儿一年四季永远不变,每天映入眼帘的都是那些高楼大厦和在马路上驰骋的车辆。幸好,风是不受约束的,它的本色仍是存在的。
春天,我终于找到了你的存在。
我爱你春天,寒冷的冬天过去了,春天又悄然无息地来到了。小草发芽了,仿佛想要一夜之间长大。花坛中,花儿们争奇斗艳,生怕落后了别人。迎春花上,那细长的枝条才开出金灿灿的花。倒着看像一个小喇叭,又像一串串美丽的项链。那些深红色的花儿是几株腊梅,你看那些腊梅花,比叶儿早来了,一簇一簇地开满了枝头。
旗台旁的梧桐树使劲地摆动着身子,好像正在跳舞。这时,一阵阵春风柔柔地。暖暖地吹在脸上,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
校园中的柳树开出了新芽,春风吹来,柳树舒展着长长的枝条,好似美丽的少女梳理着自己的头发。
一只只活泼可爱的小燕子也从南方赶来了,停在学校里的电线上,像一个个美丽的音符。
开学了,我们坐在教室里开始了新一年的学习,时而发出朗朗的读书声,时而又静悄悄地做作业,明媚的春风吹进了校园,吹进了教室,打在我们的脸上,使我们更加精神焕发。
俗话说的好:一年之季在于春,一日之季在于晨。我们应该珍惜这美好的时光,好好学习,将来为祖国做出贡献。
春天是万紫千红。万物复苏的季节,是一年的开始。啊!我爱你,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