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春的作文:雨后的春天200字
春姐姐来了,一望无边的天空中飘下了绵绵细雨。
一阵小雨过后,天空中一碧如洗,朵朵洁白的云朵把天空装点得更加美丽。彩虹妹妹,出来找小鸟玩了,小鸟们坐在彩虹妹妹的身上开心地玩着。山爷爷也笑了,瞧!他那连绵连绵起伏的身躯都被笑绿了。看,一只小鸟飞累了它向绿阴阴的树林飞去,一棵棵大树好像一把把葱绿的阳伞,小鸟飞进巢一会儿就睡着了。
大地到处盛开着五颜六色的鲜花,有迎春花、梅花,梨花,桃花,雨后的鲜花晶莹透亮,好看极了。草地上还有许多小动物在做游戏,小猫正在钓鱼,小松鼠正在和小兔赛跑,小狗却在河对岸的草地上睡觉呢。小猴把河面当镜子,在做着鬼脸呢!
小河清澈见底,如同一条透明蓝绸子,静静地躺在大地的怀抱里,,一群小鱼儿在水里游来游去,快活极了
春天真好!我真希望一年四季都是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