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400字
春天来了,春天像一位有名的“设计师”,以最快的速度装扮大自然,她为小草打扮了一翻,小草穿上了嫩绿的外衣。
小草一看自己比原来漂亮了许多,高兴得手舞足蹈起来。春天把柳树的头发先染一下色,然后再用风梳理一下,柳树姑娘看到自己的头发非常顺滑,连忙感谢这位“设计师”,对她频频点。春天又把森林里的树染绿了,看起来像一片绿色的海洋。春天终于忙完了,她来到屋檐下休息,周围转来叽叽喳喳的叫声,原来是燕子飞回来了。
小鸟儿欢乐的歌唱,四周树木都长出了新枝嫩叶。和煦的春风,轻轻扶摸着我的面庞,也吹起了垂柳的新衣,一会儿,扬起它的长袖,一会儿,又飘动起它的彩裙。啊,大地的一切都苏醒了,一切都在争着更换春装,就连那棵无比苍轻的老树,也发出了新芽呢!三月,第一缕春风刚刚拂过田野,野芦苇便悄悄发芽了。从冰雪消融的野滩,从肥跃壮美的陶水河畔,钻出尖尖的嫩黄的苇芽,新颖、别致,好似出生的麻雀的小眼圈。因为水温和气温等条件都很好,野芦苇的生长速度也非常快。不出一个礼拜,你来看吧!整个滩畔便长满了密密麻麻的芦苇芽,就像布满了枪尖的阵地。清晨,苇尖上缀着千万颗晶莹透亮的小珍珠,几缕薄雾紧紧地裹住它们,朦朦胧胧的显出了美妙而浓郁的童话色彩。苇芽像娇羞的少女,摇摆着纤细的腰肢,陶醉在春日的晨风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