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雨的作文:我是春天的小雨点600字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散落在人间,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滋润着心田。
我从风雨的怀抱中,徐徐降落在土地上。我的伙伴有的降落在鲜艳的玫瑰花上,滋润着它的心田。它喝足了水,含苞怒放,准备在明天人们羡慕的目光中找到那份属于自己的美丽。有的伙伴降落在田野上,为才栽下的幼苗送去一杯清新的水,让他们萌发出跃跃欲试的念头,准备在秋天中结出果实,扶慰农民伯伯那筋疲力尽的心灵。降落在何处都无所谓,因为我们受到同样的待遇。落在玫瑰中生活的小雨点,虽然得到了人们的赞美,但它失去了永生。落在稻田中生活的小雨点固然也会干枯,但它的奉献精神却得到了永生。
物换星移,海枯石烂,我所向往的目的地是大海。虽然我不能享受玫瑰浓郁的香味,但能成为大海中的一员却使我骄傲,我加入了一支奋勇向前志向伟大的队伍中。在那里我与我的兄弟聚为一团形成一股凶涌的奔流,向前方冲去。我们一路经历着坎坷,碰着坚硬的巨石,我们齐心协力地破石而出。夜晚,电闪雷鸣固然可怕,可我却不顾一切,既使有再大的危险也要挺过去!遇到大江大河的阻拦与迷茫时,我们没有迷失方向,我们咆啸着怒吼着,直向我们的目的地冲去……终于历经了千辛万苦的我们来到了那神圣而庄严的地方——大海!我抬头望去,啊!大海是多么辽阔,一眼望不到头。我立刻融入到大海之中,整个身子随着海浪起伏惊心动魄,我找到了快乐。我和伙伴们一起托起船只航行,行万里路我找到了自身的价值……
“我不知道来生,也不敢信来生。”也许有一天我随着空气蒸发了,但终有一天,我还会从天空中飘落下来,化作一道美丽的彩虹,继续前进!
我的理想是变成大海,不管行程多么艰难,我都要勇敢的去拼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