哗啦啦的雨,打着伞,望着这些精灵。它们是上帝赐予我的,它们是来帮助我 的。每当下雨时,我的心灵最纯净的,因为雨,它们洗净了我的心灵。也因为这一件事,现在的我多大的困难也不怕。
我喜欢雨,因为它的纯净,从被人们的种种恶性污染。一天,我依旧走在放学的路上。突然,天上下起了雨,我看着雨滴,依旧走着。若是平常,我早已和它们玩耍,可今天不同,我被老师批评了,很严厉,让我觉得四周的花草没了往日的鲜艳,天空变成灰色,世界都是灰色的。当时的我觉得回家的路好短。
一踏进家门,首先看见一张长审问的脸,我刚放下书包。妈妈的叫喊声也传来,xxx,我一听就知道我猜对了,妈妈爸爸一定知道我被老师批评了,我迈着着沉重的步伐,一步步走到妈妈面前,一抬头看见一张张严肃的脸,一声声训喝也传入耳中。作文
头好晕,我知道自己发烧了。我给妈妈说,可她正在生气,不理我。我回到卧室,躺在床上一动也不动,说也不说。这是爸爸妈妈进来了,吓了一跳,急忙带我去医院。
下了楼,天好黑,下着雨,而我也很晕。等我醒来时,烧已经退了,妈妈就睡在我身边。我问她,爸爸呢。妈妈说爸爸打不到车,把衣服往我身上一披,然后背着我跑来,结果,我好了,他病了。作文
一瞬见我明白了,爱。有人说,爱是盏灯,是个心,而我找不到能比做的东西,但我认为,爱就是一声声训斥,不爱你,又为何训斥你,他们,因为在意你而生气。
父母亲是你最亲的亲人,你学习不努力,他们为你担心,你遇上困难,他们为你想办法。而你又为父母做过一件事吗?没有吧。
今天又下起了小雨,我又想起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