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真好
喜欢聆听着雨的节奏。。我喜欢下雨天!喜欢它的欢乐,喜欢它无私的精神,喜欢它……
晚上,“滴嗒,滴嗒”从梦中醒来的我,头也冒出了大豆般的汗—发恶梦,其实事情是这样子的。我的梦境:人类是世界上最无情最残忍的动物。地球把自己自身的资源也给予了人类。可人类不懂得珍惜,最终地球就变成了第二个火星了。我赶紧蹦起来,就像飞奔的马的速度那奔跑妈妈的房间里。大声得喊了一句:妈妈,“滴嗒滴嗒”下雨啦。快收衣服。还以为妈妈会懒床不去呢,可是,出乎了我的意外。没想到的是。居然一下子就跑到阳台了。。像热窝上的蚂蚁。我也赶紧跟随着妈妈的节奏。手一推到门,一阵微风轻轻的吹向我的身体,那感觉犹如母亲的抚摸。脚步也情不自禁地停了下来,仿佛这一切都在幻想中。妈妈收完了衣服,就以箭般的速度飞向房间睡觉了,而我呢?就搬了一张破旧的凳子,享受着大自然给予人类的礼物:享受着鱼给予雨的滋润:享受着雨的欢乐节奏,是那么的动听,那么的悦耳。吹着风,听着雨,其实是享受人生,一股清风在我心中流过,是那么的柔软。突然,想起了,“雨”是一个悲伤的词,在人们的心中雨是悲凉的。因为在电视剧悲伤的情景总是有雨的衬托的。而我并不感到雨的悲。雨其实是欢乐的!每当春天来了。春雨姑娘仲会悄悄的来到我们的世界里。拨下了种子。让世界之物都能健康的成长。每当夏天来了,炎热的天气仲把人们的心情变得暴躁。就在这时,夏雨姐姐会给我们带来了一场雨,这场雨能化解人们暴躁的心情。所以呢,雨其实是欢乐的!我爱雨!我爱它那甜美的声音!我爱它那无私的精神!我们要好好爱好大自然,因为我们不能没有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