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元旦的作文:庆元旦迎新年创佳绩400字
2008年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奥运会,四川地震。每个中国人都表现出了很出色的表现。马上我们也要考试了,我们也要像那些为中国奋斗的人一样,努力地考好试,向父母,向老师,向世界,更像自己有一个交代。
庆元旦,元旦到了,大家都会好好的放松一下,开开心心的迎接新的一年,但是到了元但也预示着马上就要期末考试,我们要把这半个学期学的知识用在这次考试里。所以,这个元旦既要玩的开心又不能拉下考试,要很辛苦呢。
迎新年,马上新年就要来到了。我们要向新的一年更迈进一个脚步。新的一年,预示着新的未来,新的起点,新的挑战,我们要养足精神,用行动告诉2009年我不会认输!每个人要用坚定的决心,相信的眼神,良好的心态来面对2009年。
创佳绩,期末考试是一个极为重要的考试,我们要全身心地投入在考试里。新的一年里我们更应该提起精神,勇敢的走向考试,坚定的决心,相信的眼神,良好的心态我想这三点足够把考试打败。期末考试是检测了我们这半个学期以来所掌握的知识,就算你平时再怎么用功,成绩再怎么好,这次期末考试考砸了,你这半个学期的努力也就白费了。要想考出个好成绩,一定要好好复习,考出个好成绩,让别人看看,让大家都羡慕羡慕,让自己过一个开心的新年。
庆元旦,迎新年,创佳绩,让我们一起相信的一年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