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精彩生活600字
我的生活丰富多彩。你看,从每周一到周五,背着书包来到美丽的校园,走进宽敞明亮的教室,在亲切博学的老师们的教导下,和活泼又聪明的同学们走进知识的殿堂,尽情的遨游在生动有趣的语文课中,趣味横生的数学课中,强身健体锻炼意志的体育课中,奇妙的科学课中,异国特色的英语课中,悦耳动听的音乐课中。课后,我又和同学一起在灿烂的阳光下做着广播体操,跑步,跳绳,踢毽子,打球等等,一直到满头大汗也不想停下来。
我还有很多的兴趣爱好。我喜欢到网上搜索观看我喜爱的动漫,电影和课外书籍;摆弄惟妙惟肖,造型功能各异的变形金刚;在晴朗的日子里,我和爸妈每人骑着一辆自行去游文化园,看博物馆,散步到神龙公园,观光湘江风光带,有时再找个宽敞的地方打打羽毛球;我喜欢用精巧古典的小提琴,拉着优美的《小步舞曲》,欢快的《新春乐》,柔情如歌的《渔舟唱晚》,甜蜜的《生日快乐》,还有令我终生难忘的,是和其他学校的同学一起参加的文艺汇演节目,演奏的歌曲有积极向上的《花儿与少年》,红太阳照着流进湘江的《浏阳河》,歌唱美好生活的《春节序曲》等。但是我最喜欢的是看书。
我有许多书籍,它就像块大磁铁,深深地吸引着我,它成了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我经常沉浸在书堆里,有时到了吃饭的时间,爸妈和奶奶都叫我吃饭,我也舍不得放下它。嘿嘿!你如果瞧见了,也会和我一样的。不信,你看!有诙谐有趣的故事书,有诉说中国时代演变历程的厚厚的《中国通史》,展现整个中国历史面貌的《上下五千年》,有长篇悬疑推理故事《神探狄仁杰》,有让人看了义愤填膺又热血沸腾,深深感叹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的《红岩》,有描述同龄小说的,班主任推荐的《窗边的小豆豆》,《草房子》,《城南旧事》等,有中国永恒的经典名着《三国演义》,《水浒传》等等,还有告诉我应该在幸福的时光里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外国名着《童年在人间我的大学》,告诉我要珍惜生命并为理想去顽强奋斗的《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等等。书就像阳光和雨露,滋润着我慢慢成长;书就像指南针,告诉我前进的方向。
这就是我的精彩生活。我要精彩的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