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三年级 有趣的吹泡泡作文
刚开始,我使劲吹,一个泡泡也没有吹出来,我很生气,不想吹了。妈妈说;“做任何事情都要认真思考。你使得劲太大了,泡泡早就吹破了,怎么会吹出来呢!你要轻轻地吹才能吹出打泡泡。”我按照妈妈说的,用一点儿力吹,果然吹出了一个五彩的大泡泡。我快速地吹,吹出了许多大小不同的泡泡,五颜六色的泡泡满天飞。我一会儿打泡泡,一会儿追泡泡,玩得可开心了!
吹泡泡
今天,阳光灿烂,我和弟弟来到绿油油的草地上吹泡泡。
妈妈拿出两瓶肥皂水,交给我和弟弟。我一手拿着吸管,一手拿着瓶子,用吸管蘸一下肥皂水,鼓起腮帮子,撅起嘴,对着吸管,轻轻地一吹,吹出了一个大泡泡,它像刚出生的宝宝似的,兴高采烈地在观看这美丽神奇的世界呢!我接着吹,吹出了七八个泡泡,大大小小的,真好看!你看,双胞胎娃娃诞生了,大小一样,真可爱!随后我又站在石头上往下吹,吹出了葫芦似的“双胞胎”,又吹出了玛瑙一样的“三胞胎”,蝴蝶似的“四胞胎”……它们在阳光的照射下,发出夺目的光彩,有黄色的,有蓝色的,有红色的,还有绿色的……真是美不胜收。泡泡里还有我的脸呢!我再跑去看弟弟吹,他也吹出了一串串的泡泡,真漂亮!我往天空一看,这时的天空已成了泡泡的世界。泡泡不时的爆炸,但也不时的诞生……
我想:要是这些泡泡能带着我美好的愿望,随风而去,
那该多好啊!
吹泡泡
下午,我、王璇璇和王希源在一起吹泡泡,可好玩了!
王希源粘了点泡沫,猛地一吹,一个个小泡泡从小孔里蹦出来,有的横冲直撞,有的左右摇摆,还有的扶摇直上。我和王璇璇急忙顺着泡泡的方向追过去,一会儿用手拍,一会儿用脚踢,可小泡泡好像长了眼睛似的,眼看就要碰到了,小泡泡却立刻躲开,好像在说:“来呀,来呀,你是抓不到我的!”
王璇璇拿起来就吹,呼一群小泡泡诞生了,它们好像在跟我捉迷藏,有一些钻进了洞里,有一些四处乱飞,还有的特别调皮,爬到最高的墙上,一下子破了。我和王希源马上去追小泡泡,可它们东逃西跑,弄得我们惊慌失措,嘴里还在不停地欢呼着。
我呀,吹泡泡特别激动,轻轻一吹,一大群泡泡一蹦一跳地出来了。这泡泡可胆小了,生怕被人追,不顾一切地往前跑,砰七八个撞破了,砰又一堆撞破了,可是,还有一些没破呀,她们俩赶紧手忙脚乱地抓起泡泡来,怎么也抓不着。
瞧,我们玩得多开心!
吹泡泡
一天,阳光明媚,老师带着同学们到操场上吹泡泡。
吹泡泡开始了。我先拧开瓶盖,然后蘸了点肥皂水,猛的一吹,泡泡破了。我想:用力吹不行,我应该轻轻一吹。我又蘸了点肥皂水,轻轻一吹,一个又大又圆的泡泡诞生了。紧接着,我又轻轻一吹,竟然吹出了一连串的泡泡,有的像气球,有的像露珠,还有的像葫芦……
我转身看了看同学们吹的泡泡,好看极了!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往后退,有的像勇敢的战士直往前冲,还有的像舞蹈家在风中跳着舞。
漫天飞舞的泡泡晶莹剔透,变幻无穷。我们也仿佛变成了一个个泡泡,追逐嬉戏。
随着阵阵欢声笑语,我们吹的泡泡慢慢地翱翔于蓝色的天空,好像带去了我们一个又一个的梦想。
吹泡泡
今天上午第三节课,冯教师带我们在教室里吹泡泡。
首先,冯老师请八个语文小组长到讲台前面去吹泡泡。他们上去就吹泡泡。他们有的使劲地吹。一群群泡泡像一个个活泼可爱的孩子一样跳跳蹦蹦地往上涌。有的同学吹出来的泡泡比较小,好像一粒粒黄豆那么小。有的泡泡非常大,好像一只只乒乓球那么大,还有的像一只只足球。有两个同学看到有人不会吹泡泡就大声说:“吹慢一点,吹慢一点!”于是,老师就让他们走到前面去。他们慢吞吞地走到前面,担心自己会被老师批评。老师不但没有批评他们,反而让他们去吹泡泡。于是两个人脸上的颜色才恢复了正常。他们就愉快地吹起了泡泡来了。他们慢慢地吹着泡泡。泡泡不停地向前面跑着,一个接着一个,好像在接力赛跑一样。有时,那些泡泡像我们下课以后一样一起涌着走出教室,泡泡们也成群结队似的涌向前面。这时,同学们再也忍不住了,大声喝起彩来。有的同学甚至跳起来欢呼。有的同学还去捉那些泡泡。泡泡到同学们手上就破了。许多泡泡落到地上就不见了。有的在空中就消失了,有的飞出教室化成了一些气体不见了。落在地上泡泡虽然消失了,但是只要你仔细观察还能够看到地上有一点儿水来。他们吹的泡泡真多呀!很快,我们的教室就沉浸在泡泡之中了。
下课铃声很快就响了,我们的这一节吹泡泡课也就结束了。我真感到这一节课的时间太短了,好像比平时短了一半还多!
吹泡泡
昨天,我在楼下吹泡泡。我先把管子放进瓶子里,让它粘有一些肥皂水,然后用嘴来轻轻地吹,只见那些泡泡好像一群调皮的孩子,一个一个地从管子里蹦蹦跳跳地跑了出来。它们在天空中飘呀飘,身上的颜色五彩缤纷,真美丽!我吹呀吹,吹出来的泡泡越来越多,泡泡们不停地东奔西跑,有的飞到天上爆炸了,有的飞到草地上爆炸了,还有的飞到叶子上爆炸了。。。。。。
这时候,有三个小朋友跑了过来,追逐着泡泡,想抓住泡泡,可是,泡泡太调皮了,他们怎么抓也抓不到。
忽然,有一个大人带着一条小狗走了过来,正好一个大泡泡打在小狗的黑鼻子上,小狗生气的吼了两声,好像在说:“这是谁弄的?”它站在那里,又有一个大泡泡落在了它的尾巴上,炸开了,它却一点也不知道,我觉得这只小狗真好玩。